凡宇翻译是什么成英文是什么

当前位置: &
trivialization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平凡化
例句与用法1." we have here on the level of sedimented meanings the same processes of routinization and trivialization that we have already noted in the discussion of institutionalization .如我们已讨论的制度化,例行化和琐碎化在意义沈淀的层次上也是相同的。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phanerozoic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从寒武纪开始至今的显动宙显生代显生宇显生元显生宙
例句与用法1.The phanerozoic eon , when life became abundant , is divided into three erasPhanerozoic永世,当生活变得丰富,被划分成三个时代。 2.Granulites are the important component of the crust and there are high - pressured granulites generated in many areas of phanerozoic erogenic belts on the earth麻粒岩是地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许多显生宙造山带基地有高压麻粒岩的产出。 3.( 3 ) jianchaling ultrabasic intrusion belongs to magnesian ultrabasic simple rock - body , close related with yangzi block in space , which formed in the interim of proterozoic active tectonic zone to phanerozoic orgenic belt( 3 )证实煎茶岭超基性岩体为含铁的镁质超基性单式岩体,空间上与扬子地块关系密切,形成于新元古代由元古宙活动带向显生宙造山带过渡时期。 4.Is erected herein . a study of these brachiopod fossils demonstrates that the chengjiang lagerstatte has the potential to elucidate the character acquisition and character evolution of brachiopod in the early cambrian and to explore the earliest phanerozoic diversification of brachiopoda笔者在前人工作的基础上,基于大量的野外观察和室内整理,重点对澄江化石群中腕足动物的形态解剖和生态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补充。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vu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静脉曲张性溃疡人民联盟容量瓦努阿图巫乌武务宇祖国同盟
例句与用法1.Can t hesitate , to hide this fate with deja vu难道是我把一切想像得那么好2.@ feels like deja vu , don ' t know what to do@感觉象是幻觉不知如何去做3.Feels like deja vu , don ' t know what to do@感觉象是幻觉不知如何去做4.Vu le is a vietnamese american filmmaker based in the u . s .Vu le是美籍越南裔的年青电影人。 5.Sorry , any body have deja vu here抱歉,难道这里的人都没有想过吗? 6.Sorry , any body have deja vu here抱歉,难道这里的人都没有想过吗? 7.We call it ' deja vu ' though it ' s not an easy word我们叫"瑜珈术8.By brother initiate duc vu , indiana , usa originally in english美国印第安那州武德师兄原文为英文9.Vu - meter in control panel hardware based控制界面中具电平表10.Now either i have deja - vu , or you repeat yourself若不是我现在出现了幻觉,那么就是你自己在反复这样做。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凡为客之道锛钤蜃浅则散。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Sorry,没有找到与此相符的结果,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悬赏沪元:20
I am an ordinary person.
以后可看到完整内容!没有账号?
I am a common person.
I'm an easy man .
I am an ordinary man.
I & am & &an & &ordinary & person
后才能查看评论及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