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present at和be present in都对吗?若都对请分别给出一个仿照例句写句子,并解释其区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be present at是什么意思_be present at在线翻译_be present at什么意思_be present at的意思_be present at的翻译_911查询
be present a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be present at是什么意思 be present at在线翻译 be present at什么意思 be present at的意思 be present at的翻译 be present at的解释 be present at的发音
be present atbe present at 网络解释1. 出席& & be popular with 得人心的,受...欢迎的 | be present at 出席 | be proud of 以...自豪,因...感到满意2. 在席;出席& & as a rule 通常;照例 | be present at 在席;出席 | carry out a rule 执行规则3. 出席 我要高分& & be present at 出席 我要高分 | be pound of 以......自豪,因......感到满意 | be ready for 为......准备好4. 出席(会议)& & 15. at present现在、目前 | be present at出席(会议) | be absent from缺席(会议)be present at 网络例句1. It is important for you as well as for me to be present at the meeting. & &出席这个会议对你我都是很重要的。2. He`d better not be at the present. & &他还是不在场的好。3. He will be present at the meeting. & &他将出席会议。4. If you are still like this,you will be as him at the present. & &你再这样做的话就会变得跟他现在一样。5. Of course, I'll be present at your celebration. & &当然,我会参加你们的庆祝会的。6. I've got to be present at the party. & &我得去出席他的生日晚会。7. Be in China at present, homosexuality is an indisputable fact that. & &目前在中国,同性恋的存在是一个不争的事实,。be present at是什么意思,be present at在线翻译,be present at什么意思,be present at的意思,be present at的翻译,be present at的解释,be present at的发音,be present at的同义词,be present at的反义词,be present at的例句,be present at的相关词组,be present at意思是什么,be present at怎么翻译,单词be present a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想问一下at home,at my house ,in my house,at house都对吗,请解释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想问一下at home,at my house ,in my house,at house都对吗,请解释一下谢谢
提问者采纳
如果有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即my your his her这样的词)就要用in。而home如果前面没有加任何词就要用at,首页house不管前面有没有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即my your his her这样的词)都是用in 的,而at my home和at house是不对的at home 和in my house是对的。还有的疑问的话再问哦
首先at my house在书中有出现过,只有at house没有出现您说home如果前面没有加任何词就要用at,如果有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即my your his her这样的词)就要用in,可也有at my home这种用法啊,请再解释一下谢谢
At home是固定搭配,中间不能加代词或冠词,在牛津词典里或是很多权威词典里都查不到的at my home这一说法的,虽然课本里出现过,但是这种说法还是存在很多质疑的。
home我明白了,那house的话at my house对吗,还是in my house谢谢
in my house 没有at my house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house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at home , in my house 这是固定用法
楼上很全。
at home 和in my house的用法是毋庸置疑的,只是at my house 的用法也确实出现过,在人教版新目标九年级第三单元第20页3a对话部分的第一句就有出现,原文:&We have a lot of rules at my house.& 区别在于in my house 强调作为个体在house里面的地位或其他
at my house 强调house本身的特性、特征、特点等不过,有时他们的区别也不太明显,可以通用。不知是否能帮到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e present at a
1. According to law, a doctor must be present at the ringside.
按法律规定,场边必须有一名医生。
来自《权威词典》
2. It happened that he had to be present at a meeting.
恰好这天他须去参加一个会.
来自互联网
3. A priest should be present at a worshipping ceremony.
在祭祀仪式中祭司是必须在场的.
来自互联网
4. He asked the king to be present at a demonstration flight at Westminster on April 1.
他请国王于4月1日在威斯敏斯特宫看他的飞行表演.
来自互联网
5. He asked the king to be present at a demonstration flight at Westminster on April 1.
信中说,他已找到了飞行的秘密,请国王于4月1日在威斯敏斯特宫看他的飞行表演.
来自互联网
1. 出席会议
中考英语作文题目集锦._百度知道 ... 赞扬 in praise of 出席会议 be present at a meeting 眼下 at present.
- 基于201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be present at a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当前位置: &
be present at the meeting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出席会议:&&&&vi. 1.有…存在,生存。 Can such thin ...:&&&&短语和例子 present3 vt. 1.呈献;赠送,给 ...:&&&&At =【化学】 astatine. :&&&&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1.会合,集合;会见;会议,(特殊的)大会,集会, ...
例句与用法1.Two hundred odd were present at the meeting .到会人数二百挂零儿。2.Very few people were present at the meeting .到会者寥寥可数。3.He insisted that everyone be present at the meeting他坚持每个人都得出席会议。 4.The secretary and president were present at the meeting书记和校长都出席了会议。 5.The secretary and the manager were present at the meeting书记和经理都出席了会议。 6.He knows as many people as are present at the meeting他认识所有到会的人。 7.A great many parents were present at the meeting许多家长出席了会议8.We insisted that the manager ( should ) be present at the meeting我们坚决要求经理参加会议。 9.I should like to be present at the meeting我希望出席这次会议。 10.How many people were present at the meeting有多少人出席会议?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 present a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