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怎样才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包括英语作文50词和翻译

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运动.假如你是鲍勃请用英语写一篇70词作左右的短文,向大家介绍一下你_百度知道
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运动.假如你是鲍勃请用英语写一篇70词作左右的短文,向大家介绍一下你
的饮食习惯及运动情况。
提问者采纳
m BobI like sports, only have a healthy body we can make their life more happyAt the same timeHi, because sports can make people look spirit at the same time can make your body healthyAs we all know the body is the capital of the revolution, I&#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饮食习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写一个这样制作牛肉面的英语作文,50个词。不要太难理解。初二的就好。最好写完还有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写一个这样制作牛肉面的英语作文,50个词。不要太难理解。初二的就好。最好写完还有中文翻译。
牛肉,。捞面放酱牛肉Fried beef.Beef stew、花椒等包起来做料包、炒配菜. Put all ingredients in the pot。将牛肉切块洗净,同时酸菜切丁. The water below, stir fried dishes,与红辣椒翻炒, pepper and so on with a cloth wrapped domaterial bag,炖煮4个小时.Pasta, cook until the double yellowSecret material bag,放牛肉, put beef stew 4 hours, and pickled diced. The beef cuts clean,煎至双面焦黄秘制料包。煮面。将所有配料下锅。炖牛肉、, and red pepperstir fry。清水下面. The star anise。用布将八角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位体育明星有良好的饮食习惯 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这位体育明星有良好的饮食习惯 英文翻译
问The sports stars have a good eating habit
为什么eat加ing
提问者采纳
因为饮食在这里不是做谓语,谓语是have,饮食是习惯的定语,所以不能用动词原型而要用动名词来修饰习惯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eating为动名词、吃饭,为泛指一般良好的饮食习惯用good diet或者good eating habits所以可译为The sports stars have a good eating habit或者The sports stars have good eating habits或
The sports stars have a good dieteat为动词,代表饮食
饮食习惯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篇英语作文--初三的 关于良好的生活习惯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我们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请根据下面的要点提示,写一篇70词的短文.首句已给出,不要逐句翻译.1,吃得好,才有健康的身体.2,吃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一篇英语作文--初三的 关于良好的生活习惯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我们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请根据下面的要点提示,写一篇70词的短文.首句已给出,不要逐句翻译.1,吃得好,才有健康的身体.2,吃
求一篇英语作文--初三的 关于良好的生活习惯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我们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请根据下面的要点提示,写一篇70词的短文.首句已给出,不要逐句翻译.1,吃得好,才有健康的身体.2,吃早餐,要给身体提供能量3,饭钱洗手4,要早睡早起5,饮食要健康,多次水果、蔬菜、少吃垃圾食品6,要参加锻炼,强身健体I think good habits are very important to us.
I think good habits are very important to us,and I believe many people can also realize.But just don't know specific how should do.So I tell everyone detailed how to develop a good living habit for next.The First,we must eat well to have a healthy body.After all,the body is the capital of revolution.The second,Must eat breakfast,for breakfast is to provide energy to the body.The third,we need to remember washing hands before meals,because if not wash them will have bacteria.The fifth,keep healthy eating,eat more fruit and vegetables,eat less or not to eat junk food.The end,we should participate in regular exercise,and strengthen the body.All in all,I hope everybody can remember those,develop a good living habit,be a healthy and learning good student!本人英语一直很好,熬夜帮你写的,PS:还请多多加分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饮食习惯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