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帮帮忙&
66exciting
exciting,took,sure,cheer,chance,my,finish,hurt,stopped,thanked
66 exciting 67
74 stopped英语英语,帮帮忙!_百度知道
英语英语,帮帮忙!
custcom与habit的区别,谁能解答一下啊,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关税(pl)(用作sing。She walked slowly into the hall and at once noticed that all the room doors were open.她体质很瘦;海关, 缴纳租税,经常是无意识的行为方式;s habit和尚的袈裟心境,他降生后所处的风俗习惯便给他的阅历和行为定型;通常是集体的习惯habit;体质a cheerful habit of mind心情愉快She was of lean habit.一个人从诞生的那一时刻起,一种由于不断的重复而形成的反复出现,一想到用动物油煎马铃薯,custom.晚饭后散步是个好习惯.在机场,通常表示个人的custom[5kQstEm]n, your stomach would turn at the idea of frying potatoes in animal fat——the normally accepted practice in many northern countries, 习性.要改掉一个坏习惯不容易,即风俗习惯,practice,并且立刻发现所有的房门都是开着的,它不仅有指导意义.他的习惯是早起。habit指个人的“习惯”.习俗, 风俗。From the moment of his birth the customs into which he is born shape his experience and behaviour,因为我不久就回到在电视屏幕前打瞌睡的坏习惯去了,然后洗个冷水澡, &lt。It&#39,她在外出前总是把门全部关好的,此外, 习性habit[5hAbIt]n.在另一方面.不要做风俗习惯的奴隶,这种“习惯”从性质上看是一种反复不断的或是有选择性的行为或者方法On the other hand,custom 还包含这样一层意思;s a good habit to go for动词单用&gt、思考问题或行为举止的不自觉的方式方法That proved to be my undoing, (封建制度下)定期服劳役.习惯.这证明是我的失败。(神职人员穿的)法服。(pl)(用作偶用作&t be a slave to custom,并未意识到自己在做些与众不同的事, 自定义,某一特定群体或地区的人们所遵循的惯例,这是为大家接受的通常习惯.)海关At the airport,按照某地区人们共同生活及其行为的准则或规范:习惯,yet following her general practice she had shut them before going out.习惯, 承接定做活的custom[5kQstEm]n;捧场习惯His custom was to get up early and have a cold bath;风俗光顾,通常用于表示做事:长期而广泛采用的行为或方法。custom 具有 habit 和 practice 的一切含义。practice 既可表示个人的也可表示社会的“习惯”; the customs officers searched his case,海关人员检查了他的箱子.定制。然而在许多北欧国家里。但是按照她自己的一般习惯.(常与of和动名词连用)习惯;衣服a monk&#39.她慢慢地走进厅堂。habit来自拉丁语habere(有)的过去分词habit(有了);习性to have habit of smoking during meals有吃饭时吸烟的习惯to change customs and habits移风易俗It is not easy to break off a bad habit,由此转为习惯habit,你便会作呕, &lt, for I soon got back to my old bad habit of dozing off in关税v。convention 其实是其他3个词的近义词。海关出入境口habit[5hAbit]n:固定的或公众一致承认的行事或表达思想的方法They disregard social conventions without being conscious that they are doing anything extraordinary, 风俗custom,它的含义为,convention这组名词一般含义为“习惯”,而且具有必须遵循的意义Don&#39.他们不顾社会习俗:习惯
The latest up to date abreast of the time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custcom指传统节日而habit指个人爱好。
应该是custom吧我认为custom意思偏重于民俗.比如少数民族有风俗就有这个而habit比较偏向于个人的一些习惯习性吧
——————||——————————
是“custom”吧,字打错了哦~
1. (社会,团体的)习俗,惯例[C][U]
The celebration of Christmas is a custom.
庆祝圣诞节是一种风俗。
2. (个人的)习惯[C]
3. (顾客对商店等的)惠顾[U];顾客[U]
4. (常大写)海关[the P]
Did you have any trouble with the Customs?
你通过海关有麻烦吗?
5. 关税[P]
1. 订做的,订制的[B]
1. 习惯[C][U]
Smoking isn't a habit with me.
我没有抽烟的癖好。
He never read these books, for he had long lost the habit of reading.
他从不读这些书,因为他早就丢掉了阅读习惯。
2. (动植物的)习性[C][U]
Ivy has a climbing habit.
常春藤有攀缘向上的习性。
3. 气质[S]
My moth...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帮帮忙 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帮帮忙
英语,帮帮忙&
when,difficult,rules,practice,boring,gives up,playing,play with,well,hopes
1.when 2 difficult 3.rules 4.practise 5.boring 6.gave up 7.palying 8.paly with 9.well 10.hopes影视导读:故事发生在远古时代,当时地球依然很年轻,刚渡过酷寒的冰河时期,主角是位名叫基奈的少年,他居住的部落被熊攻击,大哥也因此丧生,少年基奈不顾村民的训诫,一心一意只想复仇,深入森林要对
影视导读: 影片讲述了由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邪恶的皇后窃取了国家的政权,而被流放的公主在七个足智多谋的小矮人的帮助下,重新赢回了属于她的权力。这片子评分较低,不过评分的都是成年人,少年儿童
影视导读:电影《时光尽头的恋人》由绯闻女孩女主角布蕾克·莱弗利携手荷兰帅哥米契尔·哈思曼,于2015年出演的一部爱情奇幻电影,该片讲述故事的主角阿戴琳出生于20世纪初,因一次意外,奇迹般地不会变
一周热门排行
2015年高分家庭奇幻动画片《海洋之歌》迪斯尼真人版《灰姑娘》:英音重现经典2014年迪士尼高分贺岁动画片《冰雪奇缘》迪斯尼科幻喜剧动画片《超能陆战队》2014年喜剧冒险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
68038帖子71207会员12633动态4984日志
&nbsp&nbsp&nbsp
&&&&&&&&&&&&&&

)|客服QQ:
客服邮箱:
英语我帮您:让英语学习变得轻松!EN580为手机、IPAD、MP4学英语而生!
版权所有&、,就上EN580论坛!英语帮忙做选择题31. We were ________ to leave before the train started. A. long B. keen C. worried D. anxious 32. **ended to make teaching her ________ . A. profession B. work C. employment D. occupation 33. The difference was ________ cross 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帮忙做选择题31. We were ________ to leave before the train started. A. long B. keen C. worried D. anxious 32. **ended to make teaching her ________ . A. profession B. work C. employment D. occupation 33. The difference was ________ cross
英语帮忙做选择题31. We were ________ to leave before the train started. A. long B. keen C. worried D. anxious 32. **ended to make teaching her ________ . A. profession B. work C. employment D. occupation 33. The difference was ________ cross the river. A. where to B. how to C. what to D. which to 34. Mercury freezes if it is cooled to ________ . A. a low too temperature B. a too low temperature C. too low temperature D. too low a temperature 35. When it ________ table-tennis, you can never defeat him. A. goes B. is C. about D. come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