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百度翻译在线翻译英语_然后我就开始做午饭,饭后 洗了几件衣服

客房服务 用英语怎么说“普通洗衣次日19:00后送回;加急洗衣请于中午12:00前收集好您要洗的衣服,填好洗衣单,当晚21:00后送回,请付50%加急费;特殊要求,请与客房部联系.”上面这句话用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客房服务 用英语怎么说“普通洗衣次日19:00后送回;加急洗衣请于中午12:00前收集好您要洗的衣服,填好洗衣单,当晚21:00后送回,请付50%加急费;特殊要求,请与客房部联系.”上面这句话用
客房服务 用英语怎么说“普通洗衣次日19:00后送回;加急洗衣请于中午12:00前收集好您要洗的衣服,填好洗衣单,当晚21:00后送回,请付50%加急费;特殊要求,请与客房部联系.”上面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
we will return your clothes at 9:00 the next day for the common washing service,if you need rapid clothes-washing service,please collcet your clothes before 12:00 at noon,and fill up the washing form,your clothes will be returned after 21:00 in the evening,and you must pay 50% emergency fee plus.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with the guest suite department when you need our help.
ordinay laundry send back in 19;00 of the second day.please gather your clothes before am12:00 and pay 50% extra fee. If you have any special requst,please contact the sector of guest room
room service当前位置: &
做一顿饭的英文
英文翻译cook a meal:&&&& produce:&&&&a meal:&&&&cooked cereals
例句与用法1.Joel : so i should make dinner for her at my place约尔:就是说我在家给她做一顿饭喽? 2.Cook her dinner , and serve the diamond as your final course为她做一顿饭,将钻饰作为最后一道菜。 3.N : honestly , i ' m just glad it ' s not me cooking ! imagine trying to plan a meal for eighteen people诺拉:老实说,我很高兴我不必做菜!想像一下为18个人做一顿饭! 4.The academics say adverts aimed at children and a lack of time to cook proper meals may be to blame for mums and dads scoffing cheese , ice cream , beef , pizza and salty snacks科研人员表示,造成这些为人父母者嗜食、 、 、饼以及高含盐量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首先是电视中的广告一般总是以少年儿童为对象,其次则是那些成年人缺少足够多的时间来正经八百的做一顿饭。 5.The academics say adverts aimed at children and a lack of time to cook proper meals may be to blame for mums and dads scoffing cheese , ice cream , beef , pizza and salty snacks科研人员表示,造成这些为人父母者嗜食奶酪、冰淇淋、牛肉、比萨饼以及高含盐量快餐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首先是电视中的食品广告一般总是以少年儿童为对象,其次则是那些成年人缺少足够多的时间来正经八百的做一顿饭。 6.And they are far more likely to eat junk food and high - fat products than adults who do not have children in the home . the academics say adverts aimed at children and a lack of time to cook proper meals may be to blame for mums and dads scoffing cheese , ice cream , beef , pizza and salty snacks科研人员表示,造成这些为人父母者嗜食奶酪冰淇淋牛肉比萨饼以及高含盐量快餐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首先是电视中的食品广告一般总是以少年儿童为对象,其次则是那些成年人缺少足够多的时间来正经八百的做一顿饭。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做完午饭手就像烫到一样痛,做饭时有切辣椒,一前也有切呀。过了一个多小时就不痛了。下午洗了几件衣服有_百度知道
做完午饭手就像烫到一样痛,做饭时有切辣椒,一前也有切呀。过了一个多小时就不痛了。下午洗了几件衣服有
下午洗了几件衣服有开始痛了着是什么原因呀,做饭时有切辣椒。过了一个多小时就不痛了,一前也有切呀做完午饭手就像烫到一样痛?是过敏吗
提问者采纳
用凉水泡下就没事了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是不是因为洗衣服切过辣椒的手占了洗衣粉
我第一次洗手没有用洗衣粉用的是香皂,下午的时候用的洗衣液。
那会不会是因为香皂和辣椒有反应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内容为:Wun Jun 打扫了自己的卧室,Jia Mei 帮助妈妈做饭,Wang Ping在家洗了衣服,我在家帮全家人做家务!其实做家务也是有好处的,虽然会比较累,可这也是一种锻炼,是一种运动的方式,而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内容为:Wun Jun 打扫了自己的卧室,Jia Mei 帮助妈妈做饭,Wang Ping在家洗了衣服,我在家帮全家人做家务!其实做家务也是有好处的,虽然会比较累,可这也是一种锻炼,是一种运动的方式,而
英语翻译内容为:Wun Jun 打扫了自己的卧室,Jia Mei 帮助妈妈做饭,Wang Ping在家洗了衣服,我在家帮全家人做家务!其实做家务也是有好处的,虽然会比较累,可这也是一种锻炼,是一种运动的方式,而且还可以帮助家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让家人高兴高兴!
Wun Jun cleaning their own bedroom,Jia Mei helping her mother cook,Wang Ping washing clothes at home,I do at home to help the whole family home!In fact,the home is also beneficial to do so,although it would be more tired,that is also a kind of exercise is a movement,but also can help families to do their own thing within its capacity,so that their families are pleased pleased!把中文翻译成英语十月四日
今天我早上七点起床,起床后,我花了三十分钟的时间洗漱和吃早点,早点吃完后,我就去做作业,十一点我就去做饭,饭后我洗衣服,五点吃完晚饭,我就和朋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把中文翻译成英语十月四日
今天我早上七点起床,起床后,我花了三十分钟的时间洗漱和吃早点,早点吃完后,我就去做作业,十一点我就去做饭,饭后我洗衣服,五点吃完晚饭,我就和朋
把中文翻译成英语十月四日
今天我早上七点起床,起床后,我花了三十分钟的时间洗漱和吃早点,早点吃完后,我就去做作业,十一点我就去做饭,饭后我洗衣服,五点吃完晚饭,我就和朋友去打篮球,晚上,我又陪朋友去看电影,这一天我玩得很高兴,这真是繁忙的一天!(汉译英)
October 4th Thursday morning,today I wake up,I spent 30 minutes to wash and eat breakfast,after breakfast,I'll go and do your homework,I will go to cook,11 after I wash clothes,five,I eat dinner with friends to play basketball,and in the evening,I again with friends go to see a movie,this day I enjoyed,this is a busy day!
Ten months on fourth I 7:00 am get out of bed today on Thursday, after getting out of bed, I spend 30 minutes time to wash rinse and have breakfast, finished eating after earlier, I do one's assignmen...
It was Thursday in Oct.14th.I got up at 7 o'clock this morning .Then,it took me 30 minutes to wash myself and have breakfast.After that,I did my homwork.I began to prepare lunch at 11 o'clock.I wash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