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问题解答题、求解答

百度作业帮
1 B2 C3 B4 B5 D
4.B.我时常上网看一下我的电子信箱。sometimes=from time to time有时候,这是一个频度副词,发生频率远低于usually,也低于often。sometime是指某个不确定的时间点。some time 是一个名词短语,意思是“一些时间,一段时间”。some times“有那么几次”,说不清具体数目。check my email对大家来讲意味着低频度的日常行为,故此应该与so...求讲解,题有点多,望见谅.1.)Advertising is distinguished from other forms of communication _ the advertiser pays for the message to be delivered.A.in which B.in this way C.in that D.in order that 答案为什么选C而不选A呢?介词后面不是跟WHICH而不能跟tha_百度作业帮
求讲解,题有点多,望见谅.1.)Advertising is distinguished from other forms of communication _ the advertiser pays for the message to be delivered.A.in which B.in this way C.in that D.in order that 答案为什么选C而不选A呢?介词后面不是跟WHICH而不能跟that吗?2.)__ has been the subject of much research .A.That man sleeps B.That men sleep C.A man sleeps D.Why man sleep 为什么答案选D呢?而不能选B.3.)The reaso I did not go to Frace was __ a new job.A.because I got B.because of getting C.due to D.that I got 这个题答案是D,为什么不能选C呢?为什么不选AB呢?如果选这三个选项应该怎么改句子?4.)Reading is to the mind _ food is to the body.A.what B.that C,which D.where这道题选D.where在句子中是什么意思?为什么选d?5.)__was show in an experiment.A.Everyone needs to dream B.Everyone needing to dream C.That everyone needs to dream D.What everyone needs to dream 答案为什么选C而不是D呢?6.)Raw material is __.A.what is in need of B.what we are in need of C.that we are in need of D.that is in need of 答案为什么选D,而不能是A?7.)__some mammals came to live in the sea is not known.A.that B.what C.How D.Since 为什么答案选C,而不能是D?8.)I was curious _ he would say and to next.A.as to that B.to what C.about that C.of what 为什么答案选C而不能选D?9.)We asked him the question__.A.that the trouble is B.which the trouble is C.where is the trouble D.where the trouble is 为什么C不对?10.)"Do you think we will habe a two_hour meeting without break?""__" A.I hope that B.I don't hope so C.I hope not D.I don't hope that为什么答案选C而不能是D?11.)__that you found in the room last week?A.What is was?B.What was it?C.It was what D.Was it what.为什么答案选B而不能是D?第三题是 the reason第八题为什么要用that 而不是WHAT?
1.)Advertising is distinguished from other forms of communication _ the advertiser pays for the message to be delivered.
A.in which B.in this way C.in that D.in order that 答案为什么选C而不选A呢?介词后面不是跟WHICH而不能跟that吗?答:C.in that=because由于,因为又如: His request is unreasonable in that he knows we can't afford it.他的要求是不合理的, 因为他知道我们负担不起.in which 引导定语从句,要有先行词的,很显然前面的communication不能作它的先行词.如果表达在什么方面不同,那要有先行词way出现.2.)__ has been the subject of much research . A.That man sleeps B.That men sleep C.A man sleeps D. Why man sleep 为什么答案选D呢?而不能选B.?答:that引导名词性从句时没有含义,在从句中也不作任何成分,A、B虽然语法上正确但意思不通顺,在这句话表示的是人类为什么睡觉一直是科学家们研究的课题.如果选A或者B就表示人类睡觉一直是科学家们研究的课题了,仔细想想似乎不甚合乎情理.3.)The reaso I did not go to Frace was
__ a new job.
A.because I got B.because of getting C.due to D.that I got 这个题答案是D,为什么不能选C呢?为什么不选AB呢?如果选这三个选项应该怎么改句子?我们可以把这个句子当固定句型来背:the reason +why-定语从句+ is that-表语从句换句话说,the reason作主语时,后面的表语从句要用that引导而不用because.如果用because就要改为it/this is because-从句.4.)Reading is to the mind _ food is to the body. A.what B.that C,which D.where这道题选D.where在句子中是什么意思?为什么选d?答:正确答案应该是A what.
这是一个比喻结构.其固定句型的结构是:A is to B what C is to D.意思是A对B之关系犹如C对D之关系.这句话的意思是“阅读对于思想就像食物对于身体一样.”又如:Air is to us what water is to fish.空气对于我们就像水对于鱼一样重要.A nest is to a bird what a house is to a man. 巢之于鸟,犹如屋之于人.5.)__was show in an experiment. A.Everyone needs to dream B.Everyone needing to dream C.That everyone needs to dream D.What everyone needs to dream 答案为什么选C而不是D呢?答:这个题还是考查that 和what引导名词性从句的区别.that引导名词性从句时没有含义,在从句中也不作任何成分.而what引导名词性从句时在从句中要作主语、宾语或者表语,并表示“所.的事”在这句中主语从句that everyone needs to dream 不缺少任何成分.所以只用that引导.6.)Raw material is __. A.what is in need of B.what we are in need of C.that we are in need of D.that is in need of 答案为什么选D,而不能是A?答:正确答案应该是B.如果选A 要去掉介词of才可以.我们关键要记住这个词组的主语和宾语是人还是物正确表示是:1.Sb is in need of sth.
2. Sth is in need.7.)__some mammals came to live in the sea is not known. A.that B.what C.How D.Since 为什么答案选C,而不能是D?答:这句话考查引导主语从句的连词选择, 首先排除D,因为since不可以引导名词性从句而是引导状语从句的.然后结合2题和5题的解答,我们就知道that不作成分且没有含义,how表示“怎么”,那么这个句子意思讲得通顺了:“哺乳动物是怎么来到大海生活的还不清楚.”8.)I was curious _ he would say and to next. A.as to that B.to what C.about that C.of what 为什么答案选C而不能选D?答:be curious about 对……感到好奇 词组中要求和介词about搭配.你的题或者选项没抄全,是吗?9.)We asked him the question__. A.that the trouble is B.which the trouble is C.where is the trouble D.where the trouble is 答案选D,为什么C不对?答:C项用了疑问句语序,所以是错误的.名词性从句要求句子用陈述句语序,只有what's the matter/what's wrong 例外.如:I don't know what is the matter with him.10.)"Do you think we will habe a two_hour meeting without break?""__"
A.I hope that B.I don't hope so C.I hope not D.I don't hope that为什么答案选C而不能是D?答:这个题考查的是hope用在省略答句中的表达方式:肯定回答用:I hope so.
否定回答用I hope not.
其他选项表达方式都不正确.同时要注意so用于避免重复前面所说的内容,可与believe,imagine,expect, suppose ,think等动词以及I'm afraid连用.11.)__that you found in the room last week?A.What is was? B.What was it? C.It was what D.Was it what.为什么答案选B而不能是D答:此题考查的是强调句的特殊疑问句的表达方式:特殊疑问词+is/was it that+句子其他成分?把这个句式背过做题就很容易了.我用了一个钟头解答完了,希望能解释清楚.有问题就Hi我!加油!
连在一起是个连词 表示 因为,在于2 首先这里没有从句 就不需要that 了 man在做定语修饰名词时
不要变复数 3 the reason不能和because等表示原因的词连用 放在一起就重复了 这是英语习惯
放在一起 就是语法错误了所以不选择ABC一般说the reason is that you have not done ...
1.这里面that后面的整个修饰的是Advertising is distinguished from other forms of communication 这个句子,如果用which就变成了修饰communication,从句子的意思可以看出来。2.这里面只有Why man sleep可以作主语,如果用B要改成名词性的3句子主干是the reason was 如果选c就成...英语题 求解答
英语题 求解答 5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英语题求解答_百度知道
英语题求解答
there was a beautiful garden in our school but now is has disapperaed____ _____ _____ ____ a beautiful garden in our school同义句
提问者采纳
过去有!满意请采纳;希望对你有帮助,现在没有了&quot!used to be 意思是&quot:【There】【used】【to】【be】a beautiful garden in our school 你好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用现在完成时There has ever been,
翻译起来就是我们学校曾经有一个漂亮的花园。过去和现在有关联
There used to be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