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题求解答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保证无误 望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1. The good news made us feel very happy2. Last Sunday, it rained and I went to a museum.3. Little Jimmy felt like he was a small bird in the sky4. When did you go to the movies with your friends?5. The girl rode her bike to the park yesterday.6. I found something special in the small store.7. I didn't have enough money with me, so I walked back home.8. The noodles were quite delicious, so I ate a lot.9. It started raining hard and we all got wet.10.I was so hungry that I had two bowls of rice and some fish
Feel,,rained,,was,,go,, rode,,something special,,back home,,were,,raining hard,,of rice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问题,求高手解答?_百度知道
英语问题,求高手解答?
Many studies have shown that children harbour misconceptions about ‘pure’,cur-riculum science .These misconceptions do not remain isolated but become incorpo-rated into a multifaceted,but organised ,conceptual framework ,making it and the component ideas,some of which are erroneous,more robust but also accessible to modification.求大神来翻译啊!!!
提问者采纳
许多研究表明儿童对于纯洁这个词存在误解,课程科学。这些误解并不是保持孤立的而是混合成一个多面性且有组织有概念的框架结构,使其和构成的想法,其中一些是错误的,更坚固但同样可以修正。
organised,为什么加ed?、 making 为什么 变成ing形式? some of which are erroneous
这里some of
是词组吗?accessible to 也是词组吗?
organized加ed我认为是形容词
making是时态问题,分析句子成分就知道了
建议多查查词典
making是 什么时态?
一般词后面+to 都是词组吧?》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许多研究表明孩子们港口'纯'的误解,课程科学。这些错误不会保持孤立而成合并成一个多方面的,而是有组织的,概念框架,使其与组成想法,其中一些是错误的,更强大的但也是可以修改。
准确率高吗
第一句Many studies have shown that children harbour misconceptions about ‘pure’。 这里面 用到了什么语法结构?
have shown 是什么时态。我老是不会判断啊??habour翻译成港口是啥意思。。?感觉翻译很奇葩啊。什么叫港口,纯,误解呢。。可以这样翻译吗。孩子们对港口的错误观念的单纯误解
许多研究表明孩子们误解最纯粹的港口,课程的科学。这些错误不会保持孤立而成合并成一个多层次
但是,有组织,概念框架,使其与组成想法,其中一些是错误的,更强大的但也是可以修改的
准确率高吗
第一句Many studies have shown that children harbour misconceptions about ‘pure’。 这里面 用到了什么语法结构?
have shown 是什么事态。我老是不会判断啊??habour翻译成港口是啥意思。。?怎么没翻译?感觉翻译很奇葩啊。什么叫最纯碎港口?
你自己发的 我只是照着翻译
嗯哪好吧。那回答下我的问题谢谢了
have shown 是现在完成时啊
哦 懂了。现在完成时就是 现在完成的? 那这个句子 主谓宾是什么?
简单地说一个句子中,除了主语外,剩下的就是谓语了,谓语就是对主语进行阐述说明的部分。“这是桌子”这句话,若粗略地划分的话,这样:“这(主语)是桌子(谓语)”;若想详细地划分的话,这样:“这(主语)是(系动词)桌子(表语)”如警察(名词作主语)抓(谓语动词)罪犯(名词作宾语)。注意:谓语不能是名词,只能说广义的谓语中可能包含有名词。采纳吧、
那么Many studies have shown that children harbour misconceptions about ‘pure这句话。 主语 many studies。 谓语have shown 宾语 that children harbour misconceptions about ‘pure 对吗
organised,为什么加ed?、 making 为什么 变成ing形式? some of which are erroneous
这里some of
是词组吗?accessible to 也是词组吗?
过去进行时
为什么是过去进行时呢?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学习   
中式英语求正解!学渣们都笑翻了~
来源:Internet&&&&日期: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How are you? How old are you?)&; &你问我,我问谁?(You ask me, me ask who? )&;&咱俩谁跟谁?(We two who and who?)&&& 看过这一套经典的Chinglish,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快笑翻了?学了新单词明白意思却不知该咋用,一个不小心你就会闹出貌似说得过去,其实更加逗比的Chinglish笑话。下面这些Chinglish已得正解,小伙伴们不如先试试自己会怎么翻,再看答案吧!
  1.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误] Some prefer radish but others prefer cabbage.
  [正] Tastes differ.
  注:Tastes differ/vary 是句英语谚语,除此以外,原句还可翻译成 No dish suits all tastes 或 You can never make everyone happy 等。
  2. 他一向嘴硬,从不认错。
  [误] He has always got a hard mouth and never admit a fault.
  [正] He never says uncle.
  注:say (cry) uncle: to admit defeat. Mainly used by boys, as when fighting。主要是男孩们打架时的用语,当一方想制服另一方时,就用命令的口气说:&Say uncle!&这时,有的孩子为了表示不服输,就是不说。后来,say uncle 就成了&服输&的代名词,而 not say uncle 就相当于&嘴硬&了。
  3. 这个教授教得很烂。
  [误] The professor teaches badly.
  [正] The professor is so terrible.
  注:有人认为第二句的意思是&这个教授很可怕&,其实不然。英语中 terrible 意思很灵活,例如:feel terrible 指身体&不舒服&; The food is terrible 则是说食物&难吃极了&。而第一句纯属中文式的表达。
  4. 我们这儿的人都觉得他有婚外恋。
  [误] People around here all feel that he has affairs outside his own marriage.
  [正] People around here all feel that he is leading a double life.
  注:affair 本身就指&私通&或&暧昧关系&,当然是&婚外&的事,所以 outside one's own marriage 无疑是多此一举了。英语中&有婚外恋&的地道说法应该是 lead a double life。
  5. 别看别人不把她当回事,在家里她可是父亲的掌上明珠.
  [误] Although other people never take her seriousy, she is the pearl on her father's hand at home。
  [正] Although other people never take her seriousy, she is the apple of her father's eye at home。
  注:中英文常用不同的喻体表明相同的喻义,&掌上明珠&与 the apple of one's eye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种情况我们一般应尊重各国文化和习俗,翻译时取目的语的固定说法,而不必直译,这有助于将意思更有效地传达给读者。the apple of one's eye 源自圣经《旧约》,当时人们用 apple 指人的瞳孔。尽管瞳孔现在已经用 pupil 来表示,不再是 apple 了,但这一用法却延续了下来。
  6. 我希望你不要拖我的后腿。
  [误] I hope that you won't pull my leg.
  [正] I hope that you won't hold me back.
  注:pull one's leg 是&愚弄某人,开某人的玩笑&的意思,相当于 make fun of sb.。英语中与&拖后腿&相对应的表达是 hold sb. back 或 be a drag on sb. 等。
  7. 嘿,小伙子,千万别灰心。
  [误] Hey, lad, don't lose your heart.
  [正] Hey, lad, don't lose heart.
  注:lose one's heart (to sb.) 是&心被&&被俘虏去,爱上&&&的意思,而lose heart才表示&灰心丧气,丧失勇气或信心&。
  8. 我们俩关系最好,他经常来我这儿白吃百喝。
  [误] We are best friends. He always comes here to have meals for free.
  [正] We are best friends. He always comes here to bum meals off me.
  注:第一句只表明&他常到我这儿来白吃白喝&,但朋友这间那种亲密关系没有体现出来。而 bum sth. off sb. 指向非常熟的朋友要一些不起眼的小东西,而朋友也不会介意还不还。
  9. 原来如此。你一解释我就明白了。
  [误] So it is. I understand soon after your explanation.
  [正] So that's how it is. I understand soon after your explanation.
  注:So it is 的意思是&的确如此&,它是用来表示对对方观点的赞同的。例如:
  A: It is a fine day today!
  B: So it is。
  而在表达恍然大悟时,英文要用 So that's how it is 或 So that explains it, 或更简单地道的说法 Oh, I see。
  10. 干杯!要一饮而尽。
  [误] ---Cheers! Bottom up.
  [正] ---Cheers! Bottoms up.
  注: bottoms up 虽然只比 bottom up 多一个 s,但是两个词组的意思却相差十万八千里。bottoms up 里的 bottom 是指&(酒杯的)底部&,那么杯朝天就是&一饮而尽&的意思,而且因为干杯时肯定不止一人一饮而尽,所以要用复数;而 bottom up 表示&屁股朝天&。
Loading ...
Loading ...Mis en place 什么意思请用英文来解释,这是assignment,要求必须用英文解释求大神来解。。高分 跪谢!!_百度知道
Mis en place 什么意思请用英文来解释,这是assignment,要求必须用英文解释求大神来解。。高分 跪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Mise en place - (pronounced meez en plas) is a French phrase which means &putting in place&, as in set up. It is used in professional kitchens to refer to organizing and arranging the ingredients (e.g., cuts of meat,relishes, sauces, par-cooked items, spices, freshly chopped vegetables, and other components) that a cook will require for the menu items that he or she expects to prepare during his/her shift. The practice is also effective in home kitchen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作文求解答写一封祝贺信给你的朋友Tom,她最近 刚被提升为ABC公司经理,写信告知他 ,职位提升意味着更多责任,并认为To m在新的职位上会很出色,最后祝他工 作取得成功_百度作业帮
英语作文求解答写一封祝贺信给你的朋友Tom,她最近 刚被提升为ABC公司经理,写信告知他 ,职位提升意味着更多责任,并认为To m在新的职位上会很出色,最后祝他工 作取得成功
英语作文求解答写一封祝贺信给你的朋友Tom,她最近 刚被提升为ABC公司经理,写信告知他 ,职位提升意味着更多责任,并认为To m在新的职位上会很出色,最后祝他工 作取得成功
I am writing to offer my sincerest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promotion to be the manager of ABC. As your close friend,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how lucky I am to be able to share your pride and how pleased I am at your promotion. In my view,promotion means you should take more responsibilities and work harder. I am sure, the company will make progress and obtain even greater achievement under your leadership.
I wish you greater success in your career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good news from you soo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题目解答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