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does not matterr the ending isperfe ct or not,you c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请帮我译成中文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请帮我译成中文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请帮我译成中文
无论结局是否完美,你都不能从我的世界消失.
无论结果是否完美,你都不能从我的世界消失不是吧 楼上的怎么和我一样啊?太有缘了吧
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
不管结果是否能完美,请你都不要离开我.
直译吗?那就是:不管结果会不会美好,你都不可以从我的世界里消失....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orm my world.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orm my world.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no matte哗长糕短蕹的革痊宫花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orm my world。直译:不管结局是否完美,你都不可能从我的世界消失。意义:无论结局是否完美,我都不会离开你。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准备表述: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哗长糕短蕹的革痊宫花annot disappear form my world.翻译:无论结局是否完美,我都不会离你而去。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_百度知道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提问者采纳
.不管结果是否完美,你都不能从我的世界中消失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无论结局完美与否,你都不能离开我的世界。
不管结局是否完美,你不能从我的世界里消失
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2、Nothing comes between you and suaess3、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2、Nothing comes between you and suaess3、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英语翻译2、Nothing comes between you and suaess3、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1 计划没有变化快第二句我看不懂3 不管结局是否完美,都不许你从我的世界消失
1.生命是什么发生在我们身上,而我们正在其他计划2.没有一样是你和suaess3.不管结局是完善的,你不能从我的世界消失。
1 人生就是有些事突如其来,完全在计划之外。2 sauess是不是输错了,你和suaess之间没什么。3不管结果是否完美,我都不让你离开我。
4、Eternity is not a distance but a decision
5、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6、life is what happens to us while we a...
4、Eternity is not a distance but a decision
5、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6、life is what happens to us while we are maki...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 翻译
原文(英语):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更多: ,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翻译结果(简体中文)1:不管结局是完美的或不,你不能从我的世界消失。不管结局是完美的或不 更多: ,你不能消失
翻译结果(简体中文)2:不管结局完美,你不能从我的世界消失。不管结局完美 更多: ,你不能从消失
翻译结果(简体中文)3:不管结局是完美的或不允许你的消失,我的世界。不管结局是完美的或不允许你的消失 更多: ,
最新翻译: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are not alon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