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句英语语法基础入门是什么语法?

大家来看看这是什么这句英语语法?_百度知道
大家来看看这是什么这句英语语法?
My roommate bet me five bucks that i could not get in cabinet.这里that从句是什么语法成份?
有时一句话太长? 检举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 天 14 小时 提问者:感谢爱M楠楠指出&#92:时间状语从句:When this day is through
主句:诗歌就是这样,会折成好几行,甚至不是太长;&#92:tomorrow will be just the same for you and me 评:shentian425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31次 答. 这是什么句式结构:I hope that-宾语从句1:I will find That-宾语从句2
宾语从句2。
宾语从句1,这是半句话?: When this day is through I hope that I will find That tomorrow will be just the same for you and me 析英语语法问题 When this day is through I hope that I“这句话是歌曲《Top of the world 》(《世界之巅》)中的一句” 确切地说,后半句在下一行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是由that引起的宾语从句。that是下注的原因及直接宾语。
five bucks在这里是什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英语文章的标题构成规则是什么呢?英语文章的标题,是不是也需要遵循语法?怎样去理解它呢?只是看到有关句子组成的语法,但是没有看到有关标题的内容._百度作业帮
请问英语文章的标题构成规则是什么呢?英语文章的标题,是不是也需要遵循语法?怎样去理解它呢?只是看到有关句子组成的语法,但是没有看到有关标题的内容.
标题就是句子.实际句子有可能是主谓俱有,也可能是一个词或一个短语,标题也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标题可以在不影响表意的情况下,省略谓语(没有实际语义的).和正文一样,第一个字母要大写,但标题可以根据情况每个词前都大写,如果这样做,句中的冠词、连词、助词、介词等也可以不大写(比如of,in...)标题还有一种格式,就是所有字母都大写,但每个词的第一个字母比后面的字母大(就是个大!)
句子开头都大写!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英语语法:The rich and powerful,they take what they want.请问这是否是个符合正规语法文体的句子?如果是,是否可以看成所有the+adj都可看作是名词,表一类事物?The rich and powerful作主句的什么成分?_百度作业帮
英语语法:The rich and powerful,they take what they want.请问这是否是个符合正规语法文体的句子?如果是,是否可以看成所有the+adj都可看作是名词,表一类事物?The rich and powerful作主句的什么成分?
英语语法:The rich and powerful,they take what they want.请问1.这是否是个符合正规语法文体的句子?2.如果是,是否可以看成所有the+adj都可看作是名词,表一类事物?T 3.the rich and powerful作主句的什么成分?答:1、是的.2、一般说来是的,有时也有可能是特定的某个人,如the former,the latter,the taller (of the two) 我认为,the +adj.表示一类人也好,表示某个人或物也好,其实都是省略了后面的名词.如:one of the best (students/desks),the taller (student) of the two( students),the rich (people),the poor (people) 3.主语.与they是同位关系.请问这段英文,我这样写有什么语法错误吗Since our corporation signed a contract with Jackie Chan last year,there is a great improvement of our branch awareness at home and abroad.Nowadays,our toys will be exported in bulk to America every month.They are popularity _百度作业帮
请问这段英文,我这样写有什么语法错误吗Since our corporation signed a contract with Jackie Chan last year,there is a great improvement of our branch awareness at home and abroad.Nowadays,our toys will be exported in bulk to America every month.They are popularity among people,even some local retail stores have sold out already.In this year,there is a new marketing plan in our corporation,which is we are going to establish toy store online.That people who buying in groups will be given the rock-bottom price.It has quality guarantee because our products have to go through vigorous quality control before being served to customers.Rest assured if you do business with us.
第三句话,they are polularity amoug people,直接写they are popular就可以这句话which is we are going to establish toy store online,不需要用从句,直接写we are going to establish toy store online,这里用which is是画蛇添足的that people不对,应该是those peopleIt has quality guarantee改成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is guaranteed because they have to...请问这句英语有没有语法错误?it takes ten minutes from my house to the stop by bus .有没有错误?能不能这么写it takes ten minutes to the stop from my house by bus.这两句都是对的吗?_百度作业帮
请问这句英语有没有语法错误?it takes ten minutes from my house to the stop by bus .有没有错误?能不能这么写it takes ten minutes to the stop from my house by bus.这两句都是对的吗?
提出以下有两点建议:  1、问题的题眼是some recent changes(注意,不是一个变化),因此你需要针对这一点首先作出应答,如先说 there are many changes recently,such as …,接下来再用你的这段话作为重点举例.  2、become have conditions 是中式英语,因为一句话出现了两个没有语法关系的动词become 和 have.  你的意思是想说“变得有条件”,其实可以变通为“能够买得起”,可以改为 more and more people can afford to own their private cars 或more and more people have their economic capability to be able to afford to own their private cars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语法大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