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我还是我不太会英语喜欢英语。”翻译成英语,谢谢!

你好,很高兴收到你的邮件!谢谢你的青睐!我的名字叫丹丹,24岁,准确的身高是164CM,我的英文也不好,必须要靠翻译才行,不要介意哦!反正都是用翻译的,所以哪个国家的语言都应该能沟通!
参考译文1:Hallo, ich freue mich auf Ihre E-Mail erhalten! Vielen Dank für Alters! Mein Name ist Dandan, 24 Jahre alt, die genaue H?he ist 164cm, mein Englisch ist nicht gut, wir müssen uns auf die ?bersetzung der Job verlassen, egal Oh! Es geht um die ?bersetzung zu verwenden, so dass die Sprache eines Landes参考译文2:Hallo, sehr freuen uns auf Ihre Nachricht! Vielen Dank für Ihren Gunsten! Mich Name ist Dandan, 24, die genaue H?he ist 164 CM, mein schlechtes Englisch darf nur, ?bersetzung abh?ngen, kümmere mich nicht, Oh! Wie auch immer, es ist gemacht, der ?bersetzung, die die Sprache des Landes ist sollte in d参考译文3:Hallo, sehr freuen uns auf Ihre Nachricht! Vielen Dank für Ihren Gunsten! Mich Name ist Dandan, 24, die genaue H?he ist 164 CM, mein schlechtes Englisch darf nur, ?bersetzung abh?ngen, kümmere mich nicht, Oh! Wie auch immer, es ist gemacht, der ?bersetzung, die die Sprache des Landes ist sollte in d参考译文4:正在翻译,请等待...语义参照:consignee exceeds the free time. This fee quadrupled
If you can continue to take the above approach, then a habit, these habits may not be just for you a million dollars worth, are more likely to give you money and the hearts of the rich.
如果您可以继续采取上述办法,然后是一种习惯,这些习惯可能不是只为你了价值一百万美元,更有可能给你钱,有钱人的心。你不会又想扳倒我们
You will not want to down us温润光芒
gentle light那是一个橘子
It was an orangePOOL EQUIPMENT
池设备Lucy是个留着齐肩直发的小个子女生
Lucy is a little man with shoulder length hair girlsDelivery Qty.
交付滑轮What have you done with the rest of my power?
你做了什么与我的力量的其余部分呢?English is not so interesting as Chinese
英语并不是太有趣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美居城邦
american home city stateThough other one forgot you,i don't
虽然另一忘了你,我不orientation portrait landscape
方向纵向景观It makes me happy to see the songs change from lines on paper to sounds
它让我高兴地看到从纸上的行更改为声音的歌曲我认为我是非常的健康的。我每天都在锻炼:要骑很长时间的自行车到学校,在家经常跳舞,有时候还去跑步。在周末,我还会去打球,爬山等等。我的饮食习惯也很健康。我吃很多的蔬菜和水果,每天定时定量地吃饭,有科学健康的菜谱。当然,我也喜欢吃垃圾食品,例如肯德基,我一周吃两三次,不过,我讨厌咖啡,我从来不喝。我非常喜欢牛奶,我每天都喝。但是,我没有充足的睡眠,所以,我经常看养生之类的书,找一些好的方式来保持我的精神状态。我会做很多事来增添生活的乐趣,让我的心灵也感到愉快。我很在乎我的健康,如你所见,一个好的生活方式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我正在尝试做得更好。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I think I was very healthy. I exercise every day: to ride a bike to school for a long time, often dancing at home and in some cases to go running. On the weekends, I have to go play ball, climbing and more. My eating habits are in good health. I eat lots of vegetables and fruits every day to eat reg我有一个梦想请输入文本!
I have a dream, please enter the text!My uncle lives with a hotell in Sydney
我的叔叔一起住在悉尼酒店我挣到了学费
I earn tuition feeMary和Alice生对方的气,但一会又重归于好了
Mary and Alice each other's raw gas, but one would then reconciled the一家五口住在一起很困难
Lived with family of five very difficult索命者
DEATH bybut that's ok
但是没关系今年,为庆祝2011年即将到来的Jimmy Choo成功运作15周年,首次发型了Jimmy Choo同名的香水以及24:7系列的全新包袋及配饰。全球同步推出了庆生水晶鞋系列,将带有复古感的珠宝设计加载在性感高跟鞋上,15年的历史轨迹一一 体现在女人一生都梦寐以求的一双水晶鞋上,那是一个童话般的梦想,也是一个完美鞋履配饰王国一步一步创造奇迹的鉴证!正如Jimmy Choo品牌的创始人兼首席创意总监Tamara Mellon所说的"我一直梦想创造一个能俘获全世界女人心的完美配饰王国,15年前那是我的目标。而如今,一切都得以实现了。"
This year, to celebrate the upcoming 2011 successful 15 anniversary of the operations of Jimmy Choo, hairstyles for the first time Jimmy Choo perfume of the same name and 24:7 series of new bags and accessories. Simultaneous global launch birthday Crystal shoes, jewelry design with a retro feel loadshe fills my heart with very special things with angel songs
她内心充满有天使般的歌声很特别的东西you can break away from the parts of the story that are not interesting
你可以摆脱的故事不感兴趣的部分是做作业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Do your homework is very important to us常锁
Often lockmust you leave it at home
你把它必须在首页我们每天六点起床,十点熄灯,每天有八节课,虽然听课好像很多但我们却学得很轻松
Every day we get up at 6:10, lights, every day, there are 8 classes, while 174,315 like many But we can learn to be more easilyUNMAPPED
未映射以前,我的英文学的不好。
Before, I of English is not good.ULANHOT CITY.INNER MONGOLIA.CHINA.
W-乌兰浩特城.内蒙古.中国。under control.
根据控件。但是由于他的身体原因,现在 宣布 退役,将到北京大学读书
However, he announced his retirement, but now the physical cause, will be the Beijing University study请问您找哪位
Who you findhad I arrived in
在我来了Off-Street Parking
和后门泊车所以回话有点慢,见谅
Therefore answering is a little slow, excuse me八月十五月儿明
August to Ming奋斗男孩
Fighting boy你有网上银行吗?
Do you have an online banking?他每天早上7点半骑车去上班。
He 7:30 A.M. cycle to work every day.practical writing
实际写作why you want to give the dog a bad name? not a nice one???
为什么要给狗一个差劲的名字?没有一个好???low-level format is done. you will have to create partitions and format this drive
正在翻译,请等待...最近查询:
正在翻译,请等待...
(你你永远在我心中)
Before getting married
Teach them language
男爵是要求
等待至少3分钟为全色发展在完成步之前5-12
You are now in China?
是的,我们只是罚款,希望你太雅
高端彩虹产品
台州市Butuo矿区热处理设备合作、LCD。
正在翻译,请等待...
(形) 方法的; 教学法的; 方法论的
Pump efficiency
好,很少繁忙,三个不同促进运行在同一时间,我有工作人员的短缺当前位置: &
求翻译:《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 更精彩的活》翻译成英语是什么意思?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 更精彩的活》翻译成英语
问题补充:
"Thank you once indifferent people look down on me so I do not bow to live a more exciting,"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I thank you all once the apathy of the people who see light I let me not live on even more exciting bow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Indifferent Person Thanked You Once To take lightly Me To let Me Not lower the head Splendidly Lives" translates English
The indifference of the people thank you belittle me that I don't look down more exciting live translation into English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请高手帮忙确认把下面这句话翻译成英语的,不要翻译软件的啦,谢谢———————— 那就是说我们可以_百度知道
请高手帮忙确认把下面这句话翻译成英语的,不要翻译软件的啦,谢谢———————— 那就是说我们可以
请高手帮忙确认把下面这句话翻译成英语的,不要翻译软件的啦,谢谢————————那就是说我们可以释放EHE38085的产品吗?
Does this mean we can now release the products of EHE38085?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So, does that mean that we can release product EHE38085?望采纳
That is to say : can we release the products of EHE38085?It means that we can release the products of EHE38085.
翻译软件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题补充&&
这么长怎么给你翻译啊
东风变梅柳米 &2-11 14:39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