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to give you trample这句话的中文brother是什么牌子意思?

英汉语言差异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2.00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英汉语言差异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了​解​英​汉​语​言​差​异​,​才​能​轻​易​地​更​好​地​学​好​英​语​!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Although not very familiar, but give you trample saw、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Although not very familiar, but give you trample saw、什么意思啊、、
提问者采纳
但是给你践踏的一眼 这句子不是正确的英语句子,汗 Although与,有很多语法错误尽管不是很熟悉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的童年玩伴主要就是我的哥哥们,在图片的左边是我的大哥哥,他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所以我一有什么不懂就爱去问他,他总能给我一个合理的答案。在图片的右边是我的第二大的哥哥。他是一个爱玩的人,在他身边你总能找到很多乐趣。我童年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幼儿园的生活。看看这张照片,你能猜到哪一个是我吗?的翻译:My childhood Playmate which is my brothers, on the left of the picture is my big brother, he is a man of learning who knows not what I would love to ask him, he could give me a reasonable answer. Right of the picture is my second big brother. He is a man who loves to play, you can always find a lot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我的童年玩伴主要就是我的哥哥们,在图片的左边是我的大哥哥,他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所以我一有什么不懂就爱去问他,他总能给我一个合理的答案。在图片的右边是我的第二大的哥哥。他是一个爱玩的人,在他身边你总能找到很多乐趣。我童年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幼儿园的生活。看看这张照片,你能猜到哪一个是我吗?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My childhood Playmate which is my brothers, on the left of the picture is my big brother, he is a man of learning who knows not what I would love to ask him, he could give me a reasonable answer. Right of the picture is my second big brother. He is a man who loves to play, you can always find a lot
My childhood playmate mainly is my elder brothers, in the picture left side is my elder brother, he is the human who deeply loves the study, as soon as therefore I have any not to understand like asking him, he always can give me a reasonable answer.In picture right side is my second elder brother.H
正在翻译,请等待...
My childhood Playmate which is my brothers, on the left of the picture is my big brother, he is a man of learning who knows not what I would love to ask him, he could give me a reasonable answer. Right of the picture is my second big brother. He is a man who loves to play, you can always find a lot当前位置: &
sorry to bother you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抱歉,打扰一下:&&&&adj. 1.〔用作 pred.〕可怜的;觉得难过的 ( ...:&&&&adv. 到某种状态;〔特指〕到停止状态;关闭。 ★也常 ...:&&&&vt. 1.烦扰,打扰。 2.使迷惑,使糊涂,使伤脑筋。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
例句与用法1.I ' m sorry , i just - - - i ' m sorry to bother you抱歉,我只是. . . -很抱歉打扰您了2.Sorry to bother you . i have a problem with my car对不起打扰了,我的车出了点问题3.L ' m sorry to bother you . l was sitting over there打扰你真不好意思,我就坐在那里4.Hi , kirsten . sorry to bother you both嗨, kirsten ,抱歉打扰了你们二位,但是5.I ' m sorry , i just - - i ' m sorry to bother you-抱歉,我只是. -很抱歉打扰您了6.Sorry to bother you , but i believe it ' s important我不愿打扰您但是我觉得这个很重要7.My name is karen davis . i ' m really sorry to bother you我叫凯伦?戴维斯,很抱歉打扰你8.Sorry to bother you , but could you give me a hand对不起,打搅你了,你能帮我一下嘛? 9.I ' m sorry to bother you , but can you tell me the time对不起,打扰你了,请问几点了? 10.Sorry to bother you , sir . l came to return this不好意思打搅你了,先生.我来还给你这个&&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ive away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