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男女合唱的英文歌曲曲stand up 是谁唱的

当前位置: >
IPRdaily 知识产权第一新锐媒体
创新|创业|连接IP变革者
【小D导读】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5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Get up, stand up. For music”,同时发布了宣传海报。
根据WIPO对今年主题的英文描述,《Get Up, Stand Up》这首歌是牙买加歌和他的哭泣者乐队创作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Burnin’》专辑中。这首歌曲简单直白,因此引起了持久的共鸣,成为全世界为权利奋战者的圣歌。
关于该主题的说明写道:“这就是音乐的力量。从最古老的节奏出现,到演化为世界通行的表达方式,音乐不断感动着我们。即便我们并没有在听,音乐也总在我们的脑海中演奏着,它是人类思想的原声曲。”?“今天令我们陶醉并享受的音乐,来自世界上万千创作者的灵感与辛勤工作——歌手与唱作人、演奏家与出版人、制作人、编曲人、工程师。我们与音乐的关系在未来会怎样?它会如何创造与传播?我们将以何种方式聆听?还有,如何确保这些为我们带来无比愉悦的艺术家们能够依靠他们的天分而生活?请与我们一起关注今天的音乐工业,倾听那些在音乐行业亲力亲为的人们,如何看待音乐的未来。无论你的口味是韩国流行乐、Hip-Hop还是贝多芬晚期弦乐四重奏,都请加入这一场交流。Get up, stand up,为了你的音乐。”
设立世界知识产权日的提案是由中国和阿尔及利亚在2000年10月召开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第三十五届大会上提出并获得通过的。自2001年起,每年的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设立该主题日的目的是增强各界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每年WIPO都会确定一个主题,各成员国会围绕当年主题,在世界知识产权日期间举办各种宣传活动,以达到设立该主题日的目的。
2015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发布的消息公布后,在知识产权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与讨论。记者发现,由于WIPO官方还没有公布今年主题的中文表述,有的业内人士就自己搞起了翻译,例如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乔万里律师翻译的是:“觉醒、雄起,捍卫音乐!”按照惯例,中文主题会有官方版本对外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历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全记录
2001年“今天创造未来”
2002年“鼓励创新”
2003年“知识产权与我们息息相关”
2004年“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
2005年“思考、想象、创造”
2006年“知识产权——始于构思”
2007年“鼓励创造”
2008年“尊重知识产权和赞美创新”
2009年“绿色创新”
2010年“创新——将世界联系在一起”
2011年“设计未来”
2012年“天才创新家”
2013年“创造力?:下一代”
2014年“电影——全球挚爱”。
来源:中国工商报
记者:李 春
编辑:IPRdaily 赵珍
————-
点击来知识产权第一个云社区互动!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写!
—— IPR店小二
相关阅读Reading
众说纷纭Comments
小提示:直接粘贴图片到输入框试试
努力发送中...
#知云社区# IPRCloud
#知云社区#这里就是知识产权人的社交互动社区,在这里我们记录、述评、传播、分享知识产权行业的每一天,分享每天发生的新鲜事物,或者是感觉让这个世界变得好一点的想法
在 《》IPR店小二 在 《》 在 《》 在 《》 在 《》知识产权知多少?知识产权科技媒体IPRdaily获百万级天使轮融资,想打破知识产权代理行业信息不透明的现状 - 谈资网 创业 天使投资 vc 创业诊断 融资 | 谈资网 创业 天使投资 vc 创业诊断 融资 在 《》知识产权知多少?知识产权科技媒体IPRdaily获百万级天使轮融资,想打破知识产权代理行业信息不透明的现状 - 谈资网 创业 天使投资 vc 创业诊断 融资 | 谈资网 创业 天使投资 vc 创业诊断 融资 在 《》知识产权知多少?知识产权科技媒体IPRdaily获百万级天使轮融资,想打破知识产权代理行业信息不透明的现状 | 极客互联|关注极客事业 在 《》知识产权知多少?知识产权科技媒体IPRdaily获百万级天使轮融资,想打破知识产权代理行业信息不透明的现状 | 极客互联|关注极客事业 在 《》知识产权知多少?知识产权科技媒体IPRdaily获百万级天使轮融资,想打破知识产权代理行业信息不透明的现状 - 科技辣 在 《》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IPR DAILY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号-1找一首英文歌 有十几个女歌手唱的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 有十几个女歌手唱的
由著名音乐制作人Babyface亲自操刀找到了;Stand Up To Cancer&全球募捐大会而制作的。推荐JUST STAND UP!这首歌曲是为&quot,招来时下欧美最为走红的15位女歌手来合唱
提问者采纳
位真强!不够的话再问吧自己的原创,不想说了, the show must go on)他们也是英国传奇的乐队推荐乐队 Muse(歌曲推荐 unintended!.。,supermassive black hole)我佩服的乐队啊单曲yesterday once more由于过于经典与泛滥不解释Stratovarius - forever(你一听可能就会觉得挺过)see you see me(很经典.。我没事就给你推荐几首老歌吧推荐乐队 the Beatles(歌曲推荐 yesterday.!,已用来回答别人问题请借用我答案的人著名原作者, Hey Jude,而且你应该听过)还有太多啦,let it be)他们是英国不朽的乐队, I belong to you.,是传说啊推荐乐队 queen(歌曲推荐 Bohemian Rhapsody这首歌已经丰富到我不能形容。经典到我不想听了)the eagles - hotel California(经典,歌剧加重金属加solo.!,we will rock you, time is running out,还没有人回答就自己解决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里面有句:stand up everybody,get up now move your body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里面有句:stand up everybody,get up now move your body
是一个男的唱的~拜托给下歌名啊最好有下载地址~~~~我真的好喜欢这歌啊 啊 啊
提问者采纳
//disk1. Stand up, Now everybody’a mess things up) Coz we all came here to party tonight… Let're having a party Coz tonight we’re going all the way Hey girl, that’s cool with me Grab your coat girl啥, the vibe is gon’ be waiting inside So just get onto the dance floor yeah (CHORUS) Stand up, Coz tonight we’re going all the way Sll have an after after party!: http, Coz tonight we’re going all the way Now the Dj’s on the mic and the crowd is hype Everybody’s out on the floor coz the vibe is right Ladies shaking it up (getting down) Fellas with their hands up (and) You can tell this jam is straight off the hook tonight And there aint nobody in looking to fight (tryin&#39, Come chill with me We’ll pull up to the after party, that’s cool with me Gre having a party Coz tonight we’re going all the way /8706/2;s fire having a party Coz tonight we’re going all the way Hey girl, yeah Just party on party on We all came here to party, that’s cool with me Grab your coat girl, Move your body Straight up we&#39, Come chill with me We’ll pull up to the after party, The drinks don’t stop till 6 in the morning (get onto the after party) (CHORUS) X2 Stand up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all the way,苏醒唱的我又没说苏醒是原唱,可我打赌lz听到的是苏醒唱的,快男的唯一好处就是让广大的英文歌在中国普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一下,在奥运会闭幕式唱的那首最后有很多stand up的那首英文歌是叫么名字啊?_百度知道
问一下,在奥运会闭幕式唱的那首最后有很多stand up的那首英文歌是叫么名字啊?
就是在最后有很多stand up的,越来越激昂的那首。。
提问者采纳
s just who wants it most
It' oh I believe
I know I can count on me
So stand up for the champions
For the champions stand up
Stand up stand up
For the champions for the champions
Stand up for the champions
For the champions stand up
Stand up stand up
For the champions for the champions
Here we go it's getting close
Now it' oh can&#39Stand Up (For The Champions)
Right Said Fs how it is
Cause we have our strength and weaknesses
Oh I have vision't you see
I&#39: Stand Up (For The Champions)
I was built to be the best
Number one and nothing less
Leave me to my destiny
I have waited patiently
I have vision's just life that&#39
其他类似问题
奥运会闭幕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知道这两首歌,歌名分别是什么,还有演唱者是谁?_百度知道
谁知道这两首歌,歌名分别是什么,还有演唱者是谁?
这个不可以插入音频么?可我只有音频资料啊。。。肿么办?(是本地音频资料)有一首的歌词大概是“……早知道爱会这样伤人,情会如此_ _,当初何必太认真,早明白梦里不能强求,相思不如回头,如今何必怨离分;除非是当做游戏一场,红尘人太凄凉,谁能断了这情分,除非把真心放在一旁,今生随缘聚散,无怨无悔有几人。……&还有一首是畅罚扳核殖姑帮太爆咖英文歌,只能听出来几个关键字,大概是”……it's my _ . Your lie belongs nobaby.So don't tell me the reasons nobady want to hold. ……So don't tell me the reasons …… Just open your eyes ……the world.……”
这个实在是……唉~
(里面肯定有错字,只是我听着像)两首歌均是女声,第一个好像是港台歌手
提问者采纳
第一首歌曲是《情难枕》   唱过这首歌的人有很多,有高胜美、林慧萍 、卓依婷等歌词:  如果一切靠缘份   何必痴心爱着一个人   最怕藕断丝连难舍难分   多少黎明又黄昏   就算是不再流伤心泪   还有魂萦梦牵的深夜   那些欲走还留一往情深   都已无从悔恨   早知道 爱会这样伤人   情会如此难枕   当初何必太认真   早明白 梦里不能长久   相思不如回头   如今何必怨离分   就算是当作游戏一场   红尘任他凄凉   谁能断了这情份   除非把真心放在一旁   今生随缘聚散   无怨无悔有几人第二首是《everything in the world》
演唱者是曲婉婷歌词:How many times you asked yourself beforeWhat’s the point, wasting timeBut how many times you stand up for yourselfMa畅罚扳核殖姑帮太爆咖ke a point, you have a reasonYou know, it’s not fairYour life, belongs to nobody elseSo don’t tell me there is nobody you want to holdYou know you messed up but nobody can live aloneSo don’t tell me there is nothing left in this worldJ you got everything in the worldHow many times you want to give up yourselfOnce again, there’s no pointBut how many times you kept on moving onOnce again, you have a reasonYou know, it’s not fairYour life, belongs to nobody elseSo don’t tell me there is nobody you want to holdYou know you messed up but nobody can live aloneSo don’t tell me there is nothing left in this worldJ you got everything in the worldDoes it make you wonder?Is it karma or is it fateIs it you, or is it meOh does it really make you falterDoes it make you want to believe?It is true, you’re like nobody elseSo don’t tell me there is nobody you want to holdYou know you messed up but nobody can live aloneSo don’t tell me there is nothing left in this worldJ you got everything in the worldJ you got everything in the worldI I have you in my world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两首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适合大合唱的英文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