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price takerr是什么意思

(使)离开;
大家都在背:
1. There were also several accidents mainly caused by engine failures on take-off.
还有几次事故主要是起飞时引擎出现故障造成的。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e 1950s were the decade of Hong Kong's industrial take-off.
20世纪50年代是香港工业开始快速发展的10年。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You can watch aircraft take off or land at close quarters.
你可以近距离观察飞机的起降。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I think boxing will take off in a big way here.
我想拳击运动在这儿会有很大的发展。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Take off the price of the house, that's another hundred thousand.
减去房价,又是10万。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除去;脱下”释义下的反义词
PHRASAL VERB
(飞机)起飞 When an aeroplane takes off, it leaves the ground and starts flying.&
【语法信息】:V P
We eventually took off at 11 o'clock and arrived in Venice at 1.30.
我们终于在11点起飞,1:30 到达威尼斯。
PHRASAL VERB
(产品、活动、事业等)腾飞,突然成功 If something such as a product, an activity, or someone's career takes off, it suddenly becomes very successful.&
They need to expand the number of farmers who are involved if the scheme's going to really take off...
这个方案要想真正成功,他们就需要增加参与的农场主的人数。
In 1944, he met Edith Piaf, and his career took off.
1944 年,他结识了伊迪思·比阿夫,从此他的事业开始腾飞。
PHRASAL VERB
(突然)离开,走开,走掉 If you take off or take yourself off, you go away, often suddenly and unexpectedly.&
【语法信息】:V pron-refl P
He took off at once and headed back to the motel...
他立刻离开,回到汽车旅馆。
He took himself off to Mexico.
他突然动身去了墨西哥。
PHRASAL VERB
脱下,脱掉(衣物) If you take a garment off, you remove it.&
【语法信息】:V n P
【语法信息】:V P n (not pron)
He wouldn't take his hat off...
他不肯摘下帽子。
She took off her spectacles.
她摘下了眼镜。
PHRASAL VERB
请假;休假;告假 If you take time off, you obtain permission not to go to work for a short period of time.&
【语法信息】:V n P
【语法信息】:V n P n
Mitchel's schedule had not permitted him to take time off...
米切尔的日程安排使他无法休假。
She took two days off work.
她休了两天假。
PHRASAL VERB
把…带走;(尤指强迫某人)使同去 If you take someone off, you make them go with you to a particular place, especially when they do not want to go there.&
【语法信息】:V n P prep/adv
The police stopped her and took her off to a police station...
警察拦住她,把她带到了警察局。
Martinez was taken off to jail.
马丁内斯被抓进了大牢。
PHRASAL VERB
(为逗乐)模仿,学(别人的言谈举止) If you take someone off, you imitate them and the things that they do and say, in such a way that you make other people laugh.&
【语法信息】:V P n (not pron)
【语法信息】:Also V n P
【语域标签】:mainly BRIT 主英
Mike can take off his father to perfection.
迈克模仿爸爸时惟妙惟肖。
PHRASAL VERB
撤销,取消(服务或娱乐) If something such as a service or entertainment is taken off, it is withdrawn so that people can no longer use it or watch it.&
【语法信息】:be V-ed P
【语法信息】:V n P n
【语法信息】:Also V n P
We would very much deplore it if a popular programme were taken off as a result of political pressure...
如果一档受人喜爱的节目因为政治压力遭停播的话,我们将非常痛心。
The network took it off the air in 1971.
1971 年,广播网停播了这个节目。
1. 拿走, 取下; 去掉
I can't take the lid off, it's stuck!
这盖子卡住了, 我拿不下来。
Help me to take this handle off.
帮我把这握柄取下来。
Last night's strong wind nearly took the roof off!
昨夜的大风差一点把屋顶刮掉了。
I can't take my boots off, they're so tight!
靴子太紧了, 我脱不下来!
3. 截断, 切除
I'm afraid the disease can't be stopped, so we shall have to take your leg off.
恐怕这病情控制不住了, 我们得把你的一条腿截肢。
4. (使)离开
I'll take off now, and see you later.
我现在就要走了, 回头见。
The director has taken the visitors off to his office.
经理把客人带到他办公室去了。
I think I'll take myself off now.
我想我现在就得走。
5. 起跳; 起飞
The tiger took off from the ground with a powerful spring.
老虎从地上猛地一跃而起。
Watch that bird taking off from the branch!
注意看那只鸟从枝头飞起来!
6. (飞机)起飞
It's exciting to feel the plane taking off.
感觉到飞机起飞令人兴奋。
The attack will take off from our position near the harbor.
此次攻击将从我们在港口附近的阵地上发动。
8. 使停运; 使停航
The early morning train is being taken off for the summer.
早班火车夏季将停运。
9. 减轻(体重)
I'm so pleased that I've been able to take off all that weight and get into my good clothes again!
我的体重终于减轻, 那些漂亮的衣服又合身了, 我真高兴!
10. 〈非正〉走开, 离开
They took themselves off without saying good-bye.
他们没有告辞就走了。
"The family took off for Florida"
"Take that weight off me!"
"The plane took off two hours late"
4. tak stop working temporarily
5. mimic or imitate, especially in an amusing
"This song takes off from a famous aria"
"take off your shirt--it's very hot in here"
7. get started or set in motion,
"the project took a long time to get off the ground"
"The disease took off"
9. make a subtraction
普吉岛中英泰常用词汇对照表(非常实用) ... 安全通行证 safe-conduct, pass 起飞 take off 落地 touch down.
- 基于31698个网页
初中英语短语大全 ... 67.put on 穿上,戴上 68.take off 脱下,摘下 69.good night 晚安.
- 基于9740个网页
人大附中初二年级《英 语》 ... take exercise 锻炼 take off 脱掉;起飞 take photos 照相,拍照.
- 基于5438个网页
一段情两颗? 三个字 。 ... jump off 跳离 take off 脱(衣),(飞机)起飞 half an hour 半小时.
- 基于948个网页
【转摘】历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奖影片 ... 评委会特别大奖 Milos Forman 起程 Taking Off (美) 多尔顿o特朗博 Dalton Trumbo.
- 基于160个网页
Taking in Tows Lot by Lot 分批拖带taking off 实船丈量;减退;除去-
- 基于50个网页
钢铁企业翻译积累词汇汇总资料区... ... Occlusion 封闭,阻塞 Off-take 出口,排出口 Oil bath 油浴.
- 基于52个网页
1. 脱掉外套
迪士尼神奇魔法英语:基础篇价格_品牌_图片... ... 11 Where is Goofy? 高飞呢? 12 Take off your coat 脱掉外套 13 Umbrella 伞.
- 基于257个网页
1. 经济腾飞
VOA新闻词汇 ... economic sanction 经济制裁 economic take-off 经济腾飞 El Nino 厄尔尼诺现象.
- 基于820个网页
2. 经济起飞
中学地理科常用英汉辞汇 - 免费文档下载 ... economic rent 经济租值 economic take-off 经济起飞 economic utility 经济效用.
- 基于662个网页
take off 英音:['teik ɔf]美音:['tek ɔf] 韩国组合 2PM的日语单曲 2PM第一张日文单曲中的新日文歌曲 -- Take Off这除了是他们的第一首全新日文歌曲同时这也是动漫卡通青之驱魔师的片尾曲。 词典释义 take off 1.脱下;移去He took off his raincoat and took out the key. 他脱下雨衣,拿出钥匙。 2.起飞The plane will take off soon. 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 3.休假He tooktwo weeks off in take-off 名词n.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caretaker是什么意思_caretaker在线翻译_caretaker什么意思_caretaker的意思_caretaker的翻译_911查询
caretake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caretaker是什么意思 caretaker在线翻译 caretaker什么意思 caretaker的意思 caretaker的翻译 caretaker的解释 caretaker的发音 caretaker的同义词
caretaker['kɛəteikə]caretaker 基本解释n. 看管者, 看守人, 照顾者caretaker 例句n.1. The caretaker of the warehouse was trustworthy.& & 那个看管仓库的人是很可靠的。caretaker 网络解释1. 守护者& & 凯丝是一个欧康帕,欧康帕是一群生命周期只有九年的奇特种族,拥有心灵感应能力的奇特种族,居住在欧康帕星上的一个地底城市,其生活所需的一切由轨道上的奇特生命体-守护者(Caretaker)提供.在凯丝一岁,她的父亲过世没多久后,2. 管理员& & 也是一个皇家檢控署的首長(director of the CPS),再搭配一资深一资浅的皇家檢察官(Crown Prosecutor)受害者是婴儿,因为吸毒气一氧化碳过浓至死(to be gassed to death),祸首公寓(flat)管理员(caretaker)跟房东一起赶房客,3. 看守员;管理员& & carborundum strip 金刚砂路带;碳化硅路带 | caretaker 看守员;管理员 | cargo handling area 货物装卸区4. 大楼管理人员,亦作janitor(美)& & care for people 以人为本 | caretaker 大楼管理人员,亦作janitor(美) | cargo division 货运部门caretaker 网络例句1. He is the caretaker of our school. & &他是我们学校的管理员。2. Today, years later, I am still a caretaker, and I probably always will be. & &今天,几年以后,我依然是个管理者,我可能永远都会是吧。3. He's very strong -- he's a caretaker who will teach them right from wrong. & &他是我所认为的最好的父亲,他非常强大——他是一个管理者,他教孩子们认识是与非。4. It is up to you as the owner and caretaker of your pet to decide what features are necessary and which are not. & &这是你们自己的主人,看你的宠物来决定哪些特性是必要的这是不对的。5. Remember, he is part of your family and it is your job, as his owner and caretaker, to be sure he is safe and healthy. & &请记住,他是你的家人,它是你的工作,因为他的老板和看守,以确保他的安全和健康。6. She has proved that she is more than just a caretaker and can actually win elections. & &她已经证明了,她不仅仅是一个守护者,实际上她可以赢得选举。7. &She was very charming,& said the caretaker, who declined to give her name. & &她非常的迷人。」一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说。从 caretaker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caretaker是什么意思,caretaker在线翻译,caretaker什么意思,caretaker的意思,caretaker的翻译,caretaker的解释,caretaker的发音,caretaker的同义词,caretaker的反义词,caretaker的例句,caretaker的相关词组,caretaker意思是什么,caretaker怎么翻译,单词caretake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dusk taker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dusk taker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セイジ:袁淑珍登场作品《加速世界》 性别男身高150cm对战虚拟角色Dusk Taker所属加速研究社目录展开动漫人物能美征二(能美征二能美征二(ノウミ&#12539,升入他们学校的一年生。在年幼时被亲哥哥欺负。对战虚拟角色角色为“Dusk Taker”,因此誓要夺取别人的一切,身材纤细;セイジ))备注:动漫作品《加速世界》中角色性别,Nomi Seiji)配音日语版。身高约150厘米:150cm所属。小说第四卷被春雪战胜:加速研究社角色简介小说第3卷春雪升作二年生时,就读于一年A班。使用BIC连接网络。善于设计谋略,头发为茶色:小林沙苗港配版。加入剑道部,使用“加速”获得优胜:男身高,让春雪及拓武陷入严峻的困境,因为使用了即死规则道具被强制卸载BB软件,像女孩子的容貌,因此能遮蔽自己不被敌方提出挑战能美征二外文名称能美 征二(ノウミ&#125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taker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dusk taker的中文意思是:暗访调查员。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ference error snap taker is not defined. 这是什么意思啊?这两天打开搜狗浏览器就出现这个对话框。_百度知道
reference error snap taker is not defined. 这是什么意思啊?这两天打开搜狗浏览器就出现这个对话框。
提问者采纳
将sogouexplorer 改名试试,选删除。还有问题,去搜狗浏览应用平台重新安装这个截图插件。或修复安装搜狗浏览器新版,在系统的开始-运行-输入%appdata%&#92试试在右上角的插件栏点击“工具箱”在截图之类的插件上点击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搜狗浏览器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reference error:snap taker is not defined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rubstaker
[ɡr?bz'te?k?]
[ɡr?bz'te?k?]
大家都在背:
1. 创业资金
争取资金——创业资金(grubstake)(Grubstake)是个很有美国特色的词汇,“grub”的意思是食物,“stake” 代表“商业企业的股份或投资”,创业资 …
- 基于60个网页
2012四川大学考博英语阅读理解 -... ... 4.deposit n. 沉淀,储蓄 5.grubstake v. 下注 1. dugout n. 棒球场边供球员休息的地方.
- 基于23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grubstaker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rice tak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