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为什么用的是情态动词could的用法?

想请教你为什么用how could this be?而不用how could this is?_百度知道
想请教你为什么用how could this be?而不用how could this is?
The next morning Ruben and Simon were amazed.How could this be? Their piles were equal, yet each knew he had憨阀封合莩骨凤摊脯揩 secretly givenwheat to his brother.
提问者采纳
could是情态动词,后面必须是动词原形
提问者评价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ould you come with me,please?这里为什么用could 而不用can 呢?_百度知道
could you come with me,please?这里为什么用could 而不用can 呢?
提问者采纳
could是比较委婉的语气在表示请求许可时,例如,没有时间区别,please:Can I use your pen ?Could I have a look at your book could you come with me,在语气上could 更加委婉客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could 是情态动词 表示诚恳委婉的请求。用can则过于生硬
could比can更委婉
这不是过去式,而是询问时的委婉说法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o you know whether I could pass the exam? 为什么whether后面用的是could???不是can_百度知道
Do you know whether I could pass the exam? 为什么whether后面用的是could???不是can
Can I use your pen 、在表示可能性方面?Could I have a look at your book ,例如?5:Can I use your pen .She could play the piano when she was five,could 表示过去的能力,can 可能性比could 大,而不是某种实际上将要发生或正在发生的可能性、在表示可能性方面、在表示请求许可时,没有时间区别,例如,没有时间区别.2?3:He can speak a little English now,例如,例如.4、在表示请求许可时.She could play the piano when she was five;表示逻辑上或理论上的可能性、can 表示现在的能力,在语气上could 更加委婉客气;1,没有时间区别,没有时间区别,can 可能性比could 大?Could I have a look at your book ,could 表示过去的能力:He can speak a little English now,在语气上could 更加委婉客气could 在这里带有虚拟语气,主语带有一种不确定的猜测性1、can 表示现在的能力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whether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could 。could 比 can 要委婉另外can , 能够, 能, 多练习, 凭借 语感也能知道, 在这里表示可能
其实用can也没有语法错误这里用could是因为说话人没有把握,所以用了could,语气照can比稍弱接触多了你就有一种语感 只要can和could都可以的时候 见到could 一读 就有种特别软的感觉~
could 表达的可能性,要比can表达的可能性小些,就是自己不确定,等待他人的评价!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句话中的话为什么用could呢?Firemen had been fighting the forest for nearly three weeks before they could get it under control.不是说成功做成某事了,要用be able to吗,不能用could为什么还用could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这句话中的话为什么用could呢?Firemen had been fighting the forest for nearly three weeks before they could get it under control.不是说成功做成某事了,要用be able to吗,不能用could为什么还用could
这句话中的话为什么用could呢?Firemen had been fighting the forest for nearly three weeks before they could get it under control.不是说成功做成某事了,要用be able to吗,不能用could为什么还用could
过去式啊;注意前面“had been",had 就是过去式.be able to,able 和 can 都是能/可以的意思,could 就是来自 can 嘛.to be able to,任何 to 什么什么的动词都是不定式,用的时候要根据时间或者人称进行改动,所以这里肯定是用改动过的could而不是不定式的be able to.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因为汉语里没有时态所以为了表明过去式要在前面加上 当时,或者彼时,那时,已经,或者“.了”之类的词来表明原文的意思)消防员们在与森林进行[了]大约三个星期的斗争后才终于把(it,前文应该有交待,是指火灾吗)火势控制住.could get it under control 也可以翻译成 终于完成某件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n和could的用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