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w him alyna______under a tree,thinking.Asat B.sea

1._____they wanted to go out,they could always count on me to stay with baby.A.Unless B.If C.On condition that D.Given that为什么选那个?其他的也很通啊?还有,_百度作业帮
1._____they wanted to go out,they could always count on me to stay with baby.A.Unless B.If C.On condition that D.Given that为什么选那个?其他的也很通啊?还有,
1._____they wanted to go out,they could always count on me to stay with baby.A.Unless B.If C.On condition that D.Given that为什么选那个?其他的也很通啊?还有,
B虚拟语气如果他们想出去,他们就总是指望我照看婴儿A如果不,不合逻辑C只要,注意语态D假设,注意语态
这句主要是考察的是虚拟语气,所以选D英语高手请进 急1.I saw a cow ____to the tree.A.tie B.tying C.ties D.tied2.Martin looks so well.We've never seen him ____so well before.A.is looked B.looking C.to look D.look3.____a good student,one should never be late for school without any r_百度作业帮
英语高手请进 急1.I saw a cow ____to the tree.A.tie B.tying C.ties D.tied2.Martin looks so well.We've never seen him ____so well before.A.is looked B.looking C.to look D.look3.____a good student,one should never be late for school without any r
英语高手请进 急1.I saw a cow ____to the tree.A.tie B.tying C.ties D.tied2.Martin looks so well.We've never seen him ____so well before.A.is looked B.looking C.to look D.look3.____a good student,one should never be late for school without any reason.A.Be B.On being C.To be D.As being4--is it good or bad to play computer games?--well,it depends.but____too much time on it is undoubtedly a bad thing.A.spend B.take C.repair D.to repair看上去很简单的几题,其实疑点重重~希望你们能说出你的见解
1 牛是被拴起来的,所以必须用表被动的D2 B,看起来怎么样,用主动就可以,如:He looks so well.3 C,表目的,要做好学生,必须……4 A,spend time on doing完全没问题啊
1.D,被动语态的句子。用过去式表示被动。2.B,looking,用动名词做主语。3.C,to,介词,表目的,引导目的壮语从句。4.A,句型spend sometime on ding sth.I saw him____under a tree,thinking.A.satB.seatedC.seatingD.seat_百度作业帮
I saw him____under a tree,thinking.A.satB.seatedC.seatingD.seat
I saw him____under a tree,thinking.A.satB.seatedC.seatingD.seat
选A,BCD都是Seat 而它是及物动词 后面要加宾语 即seat oneself 所以选A
c see sb doing sth是固定的表达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I don't like ______ of them,please show me _____one.A.neither,a third B.either,a third C.both ,a third D.one,the third照这么说,both 我觉得也对_百度作业帮
I don't like ______ of them,please show me _____one.A.neither,a third B.either,a third C.both ,a third D.one,the third照这么说,both 我觉得也对
I don't like ______ of them,please show me _____one.A.neither,a third B.either,a third C.both ,a third D.one,the third照这么说,both 我觉得也对
B由于neither本身就有否定,所以不好跟not再搭配起来表示否定,此处neither=not either由于他这两个一个都不喜欢,所以他要求再看看第三个,但是第三个并不是特指的,只是说除了这两个之外的任何一个“第三个”,因此用不定冠词a
选Beither用于否定句中
选【B】neither和a third楼上已作解释。either表示其中任一,常用于否定句中,此处意思为任何一个都不喜欢;both表示两者都,常用于肯定句中。 如果说两个我都喜欢就只能I like both of them.而不能说I like either of them.I saw an old woman __under a tall tree with his hands___-,thingking.为什么答案: seated ,crossed如果有一个答案是:seat,crossed,我选不选?_百度作业帮
I saw an old woman __under a tall tree with his hands___-,thingking.为什么答案: seated ,crossed如果有一个答案是:seat,crossed,我选不选?
I saw an old woman __under a tall tree with his hands___-,thingking.为什么答案: seated ,crossed如果有一个答案是:seat,crossed,我选不选?
正确答案是:seated,crossed,而不是:seat.crossed.此题考查“感官动词saw/see + 宾语 + 宾语补足语”结构.1.关键在于对seat做动词的理解.seat为及物动词,意思是“使(某人)就坐”,结构是seat sb (+ 介宾),也就是说sb是seat动作的承受者,变成被动即:sb be seated...“某人坐在...”;所以句中宾语an old man和seat之间也是被动关系,所以必须用过去分词seated做宾语补足语.此用法同dress,也经常说:sb be dressed in...2.至于第二空,cross的意思是“使...交叉”,cross his hands变被动即his hands be crossed,说明宾语his hands和cross之间也是被动关系,所以cross作宾语补足语时,也用过去分词cross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ritical thinkin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