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辽师大最新版快乐英语小学四年级科学上册教案上册全英教案。

求辽师大版快乐英语第一册教案 急要!!!!!!!!
求辽师大版快乐英语第一册教案 急要!!!!!!!! 20
整册教案 !!!!!!!!!!!!!!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1、快乐英语第一册Unit5 Let's sing说课稿小学快乐英语第一册第五单元第三课说课稿教材分析: 我说课的内容是快乐英语第一册第五单元第三课时Let’s sing.本单元主要复习五中小动物(kitten,puppy,bird,chick,fish)两种新授小动物(dog and cat)和功能语句I want a(an)….,Come ... 类别:三年级英语说课&&大小:7.00 KB&&日期:&&[查看详细]
2、辽师大版四年级快乐英语说课 BOOK4 Lesson11 辽师大版四年级 快乐英语第四册第二单元第十一课说课一、说内容辽师版小学《快乐英语》第四册第二单元第十一课第一部分Learn to say二、说教材1、教材的地位及作用:本课是由How many所引导的特殊疑问句,也是围绕着情态动词can所组成的句... 类别:四年级英语说课&&大小:8.00 KB&&日期:&&[查看详细]
3、辽师大版快乐英语说课稿 Shopping说课稿辽师大版第四册快乐英语说课稿 Unit3 Lesson17 ShoppingGood morning,everyone! My name is *, from the Primary School .Thank you for your listening. I hope you can enjoy yourselves here today.下面我对刚才所讲授的课程进行简单的... 类别:四年级英语说课&&大小:6.00 KB&&日期:&&[查看详细]
&4、全英文说课稿 快乐英语 book 3 unit3 Where’s my football The lecture Notes of 《Fun with English 》Good mor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It’s my great pleasure to be here sharing my lesson with you. The content of my lesson is & Fun with English & Book3 Unit3 Where’s my footba... 类别:三年级英语说课&&大小:10.0 KB&&日期:&&[查看详细]
5、快乐英语五年级 Unit 1 Lesson 5 五年级 Unit 1 Lesson 5内容分析 本模块为辽师大出版快乐英语一年级起点第九册的教学内容,本册教材分为三个单元,本课选自第一单元,主要谈论Good habits(好习惯).每一课分为两课时完成,第一课时以单词发音、句型认知运用和对话学习为主... 类别:五年级英语教案&&大小:16.0 KB&&日期:&&[查看详细]
6、快乐英语全英文教案 BOOK ONE UNIT THREE TEACHING PLAN《FUN WITH ENGLISH》 BOOK ONEUNIT THREE LESSON 13Topic Lesson 13 Type New LessonTeaching Purpose 1, Learn three numbers: one, two , and can ask and answer with “Are you…? Yes, I am. No, I’m not.” ... 类别:一年级英语教案&&大小:13.0 KB&&日期:&&[查看详细]
7、《快乐英语》第二册Unit 2教案案例分析教学设计片段教材依据《快乐英语》第二册 Unit 2 Lesson 9知识目标:1.能听懂,会说 ,认读单词:balloon , pink and purple.2.学习运用句型 “I have a new…”向他人介绍自己的新物品,并会用Really?来表示质疑。能力目标: 培... 类别:二年级英语教案&&大小:7.00 KB&&日期:&&[查看详细]
8、六年级快乐英语教案六年级 Lesson 10Contents analysis Talk about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Students analysis The students can say something in future tense and past tense. Through this lesson make them to describe their own opinions in futur... 类别:六年级英语教案&&大小:11.0 KB&&日期:&&[查看详细]
9、快乐英语教学反思教学反思六年级快乐英语第十二册Lesson 10 主要是通过本文的学习,巩固一般将来时的用法,并能够在生活中灵活运用,同时培养学生保护环境,热爱自然的环保意识。重点句型是:I’ll try to do something for the earth. /I’ll stop doing... 类别:小学英语反思&&大小:6.00 KB&&日期:&&[查看详细]
10、快乐英语BOOK 8 Unit 2 lesson 8教学反思 Fun with English(BOOK 8)Unit 2 lesson 8教学反思课堂教学要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密切关注学生感受,才能真正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让学生在愉悦的教学环境中轻松地接受知识,享受学习的乐趣,让生命化课堂落到实处。这是我在讲完快乐英语... 类别:小学英语反思&&大小:6.00 KB&&日期:&&[查看详细]
11、快乐英语一年级下册 unit 4 My body 说课稿一年级快乐英语下册unit 4 My body说课稿老师们,早上好.今天我的说课内容是一年级快乐英语下册unit 4 My body 第一课时首先我想给大家说说教材内容.本节教材主要是学习有关身体部位face,ear,nose,mouth,eye等单词,和touch your nose,plea... 类别:一年级英语说课&&大小:6.00 KB&&日期:&&[查看详细]
&12、快乐英语第三册教案 Lesson 10 教学设计 Fun with English Book 3 Lesson 10 教学设计一、 教学分析(一) 分析学生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天真浪漫,爱说爱动,对自己的行为约束力差,注意力容易分散。但他们的求知欲强,模仿能力强。如果让 ... 类别:四年级英语教案&&大小:10.0 KB&&日期:&&[查看详细]
13、《快乐英语》第四册教案 Unit 2 Lesson 8 《快乐英语》第四册Unit 2 Lesson 8教学设计教材分析 《快乐英语》第四册的第八课是 What can you do?这一单元中的第二课,是在上一课学生会用 I can ...表达自己能做某事的基础上,围绕询问他人能否做某事 Can you...?这一日常用语展开,... 类别:四年级英语教案&&大小:11.0 KB&&日期:&&[查看详细]
14、快乐英语Book 4教案 Lesson 5 Fun with English Book 4 Lesson 5 课题   Fun with English Book 4 Lesson 5   课时   1   教者     教学目的   1、学会并运用“I forgot my flute.”“Here is your flute.”熟练掌握“Today is Friday.We have a/an…c... 类别:四年级英语教案&&大小:11.0 KB&&日期:&&[查看详细]
15、快乐英语第四册Lesson 11教学设计快乐英语第四册《Lesson 11 》教学设计课 时 计 划课 题 Lesson 11 课时 2教学目的 1.学会使用“How many…/Can you…?”询问,并 用“I Can...”去回答。2.能够听懂会说并正确书写句子“How many ships can you see?”学情分析 本课同... 类别:四年级英语教案&&大小:10.0 KB&&日期:&&[查看详细]
16、第四册快乐英语教学设计 Lesson Eleven 快乐英语第四册Lesson Eleven 教学设计  课题 Lesson Eleven 教学目的重、难点 1、听懂、会说、认读单词ball, brown, orange.2、能运用所学的单词正确参与游戏“Guess,What’s this?”。3、注意“like brown”三个单词的发音。一、热身... 类别:四年级英语教案&&大小:11.0 KB&&日期:&&[查看详细]
17、快乐英语第四册Lesson 13教学设计快乐英语第四册Lesson Thirteen教学设计  课 题 Lesson Thirteen 教者 教学目的重、难点 1、听懂、会说、认读单词apple、banana、pear。2、能运用所学的动物单词正确参与游戏“Guess,What’s this?”。3、注意“apple”这个单词的发音。... 类别:四年级英语教案&&大小:11.0 KB&&日期:&&[查看详细]
18、快乐英语第四册教案 Lesson 17 辽师大版《快乐英语》第四册Lesson 17 Part 1 Learn to say教学目标1. 学会并运用“Can I help you?”句式提出帮助对方的请求,会用“How much?”询问价格并做出正确回答。2. 正确书写“Can I help you? How much?”3. 学会使用礼貌的语... 类别:四年级英语教案&&大小:11.0 KB&&日期:&&[查看详细]
19、五年级快乐英语教学设计 第三单元快乐英语五年级第三单元教学设计课 时 计 划  课 题   Lesson Thirteen  教学目的重、难点   1、跟着节奏读单词,理解goal意思,并尝试归纳字母组合oa ou的发音。  2、能读懂短文内容,并根据对话内容回答思考题  3、注意“g... 类别:五年级英语教案&&大小:0 Bytes&&日期:&&[查看详细]
20、快乐英语Book5 Lesson 7教学设计快乐英语Book5教学设计英语Fun with English Book5 Lesson 7 教学设计题 目     Fun with English Book5 Lesson 7 Part 1    教 学  目 标   1知识目标:能听说读写单词father mother brother sister,通过例词了解ea的两种不...
楼主阿,整册教案不大可能一下子免费下载到的
不过一课一课找就很容易
给个网址你,你去看看,上边有很多教案,免费免注册的
千教网,网址 去“免费课件教案试题网”那里找找,上边有很多中考试题
或者用“千教搜搜”搜一下,专门搜课件,教案试题的,你输入标题搜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你的位置: ->
-> 辽师大版快乐英语六年级上册教案备课
课件字体下载
本类下载排行
总下载排行榜
辽师大版快乐英语六年级上册教案备课
课件大小: 0.05 MB
课件分类: 英语课件/教案计划
界面预览: 无
加入时间:
页面更新:
推荐等级:
开 发 商:
课件更新:
辽师大版快乐英语六年级上册教案备课
为了达到最快的下载速度,推荐使用迅雷下载本站课件。
如果您发现该课件不能下载,请查看或,谢谢!
如果您发现该课件有不良信息,请点击进行举报,谢谢支持!
如果您制作了好的课件希望能与大家分享,我们愿意和您一起宣传!投稿请。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
好课件吧 - 教师的好助手!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您好,欢迎来到119G网盘!请登录 |
和万千网友分享文档资料
当前已有5546396个文件
本类周下载排行榜
当前位置:-&
最新版2013版辽师大版小学英语(快乐英语)(三年级起点)四年级上册课文朗读英语视频教材_Unit 1.avi
上传用户:
文件标签:,,,,,,,,,
文件大小:2.28MB
文件类型:.avi
上传时间: 11:42:06
上传者IP:58.52.*.*
内容监督:
SHA1值:2CAB435FD2AB7215856
文件状态:已分享
119G免费网盘,注册即可享用119G以上永久大容量免费网络硬盘空间。
下载链接:
HTML代码:
论坛代码:
文件下载地址
用户其他文件辽师大版快乐英语六年级上册全册教案及教学反思
T: What is this?
S: It is a butterfly.(教师板书并且教学生拼读此词,教师鼓励学生用自己的方式记单词。)
T: What color butterflies have you ever seen?
S: They are white ,black,yellow...
T: The butterfly is very beautiful. Do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it?
(播放课件,图片展示一个茧,告诉学生蝴蝶就是从这里面出来的。)&&It is called cocoon.(板书cocoon教读此词)
S: Spell the words.Then try to write the word with their fingers.
T: How can a cocoon become a butterfly ?(Explain the sentence, then write it on the blackboard.)
S: Read the sentences one by one. Then think of this question.(此时学生可以用汉语回答。)
T:Go on to play the vedio.Try to help the Ss to understand the life cycle of butterflies.(eggs—larva—cocoon—butterfly,还可以放一些其他动物的生命周期的图解如:eggs—tadpole—young frog--frog)
(2)课文的学习
T: Liugang and Billy are talking about butterflies.Let’s follow them.
S: Listen to the tape carefull.
T: Ask some questions about the text. What happened to the cocoon?
S: A moth come out of the cocoon. (出示moth 图片, 板书此单词)
T: Are you surprise?(教师做惊讶状,让学生深刻体会这个词语的含义.)
S: Yes, we are surprise.(把音标展示给学生,并板书拼读此词.)
(1) let’s read the text. Listen an repeat together.
(2) Ask the student to read the text by themselves.
(3) Then ask questions about the text.
【设计思路】
本环节用课件展示了蝴蝶的生命周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让学生懂得生命繁衍的奥秘,懂得生命的可贵。
3.操练巩固
指导学生用快乐的方式操练单词。让一个学生到前面闭上眼睛,老师把单词卡片藏到教室的某处之后,全体同学一起拼读这个单词,前面这名同学根据同学们的声音的高低来判断离单词卡的距离远近,声音越高距离越远,声音越低,距离越近,直到找到单词卡为止。
【设计思路】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操练单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有利于保持积极的英语学习状态。
4.拓展延伸
让学生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蝴蝶的生长过程图,并用本课的语句来描述这一过程。有能力的同学还可以描绘其他动物和人的生长过程,用学过的英语进行描绘。通过小组的共同探讨,来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设计思路】这个环节让学生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把画图和语言的学习联系起来,让学生感受到英语的学习乐趣无穷。
5.课后作业
Talk about the life cycle with their parents.
【设计思路】要求学生把课堂中所学的内容,通过复习整理把书中的内容内化为自己的知识储备。激发学生大胆思维和创新能力。
【教学用具】多媒体课件,图片,录音机等。
【教学后记】本节课利用课件、单词卡片、游戏(Find your friends.)、情景对话等形式进行教学。创设了轻松、自然的学习气氛,调动了孩子们的参与积极性(百分之百参与教学),使学生轻松掌握知识,培养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完成了本节课所设定的教学目标。
本节课课堂气氛活跃,师生配合默契,让学生充分地听、说、读、练,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
通过这节课,深感孩子们非常喜欢形式多样的课堂教学,教师要以新课标中的教学理念为依据,不断地进行创新。
【课题名称】unit3 lesson13
【授课时间】
【教材分析】本节课是一节对话课,主要是围绕收藏奥运标识为主题,在多个标识中,运用句型which one do you like? L prefer…..进行有效交际,并用mean peace happiness等词对奥运标识进行特征描述,陈述喜欢这个标识的原因,本课时内容比较贴近学生生活,是学生们比较喜欢的话题之一,所以有利于学生间开展交流
【教学目标】
1、& & & & 知识目标:①The Ss can read listen say and write the words and the sentences. “ prefer, mean,peace,happiness. Which one do you like? I prefer…”
②The Ss can read listen say Athens , Sydney ,Atlanta ,the Olympic Games and olive branch.
2、& & & & 能力目标:The Ss can use the sentences“Which one do you like ?I prefer… ”freely
3、& & & &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通过本课学习,让学生了解奥运会的人文精神,加深对世界的了解,增强世界意识。
【教学重点与难点】重点是让学生听说读写四会单词,让学生学会用句型which one do you like?Iprefer…进行沟通交流.
【教学方式】我采用了小组合作探究、情景设置、实物呈现等教学方法,让学生在情景中学会知识。
【教学过程】
一、& & & & Warn-up
1、& & & & Greetings. T :Good morning boys and girls.& &Ss: Good morning, teacher.
& && && && &T:&&Nice to see you..& && && && & Ss: Nice to see you, too.
& && && && &T :Today I bring you my favourite song. . Do you want to listen?& &&&Ss: Yes.
2&&Let’s enjoy the song “ you and me” . (Watch the video.)
[设计思路 ] 营造学习氛围,拉近师生距离,通过欣赏视频歌曲,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感受与体悟奥运会的人文精神,并为本课的学习作了心理准备。
二、& & & & Presentation
1 T: This is the theme song of the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 Do you know something about Olympic Games? Look at the screen. Here are some questions. Discuss them in your group. Then give the right answers.
Questions: 1) How often does the Olympic Game hold?
& && && &2) Where did it hold in2008?
& && && &3) Where did it hold in 2004?
& && && &4) Where did it hold in 2000?
& && && &5) Where did it hold in 1996?
Answers: 1)&&Every four years.
2)& & & & It held in Beijing in2008.
3)& & & & It held in Athens in 2004.
4)& & & & It held in Sydney in 2000.
5)& & & & It held in Atlanta in 1996.
Read the names of these cities and point them on the world map.
2& & & & T: ( show logos ) Look! This one is Beijing 2008. That one is Athens 2004. This one is Sydney 2000 and that one is Atlanta 1996.
T: So many logos. Which one do you like?& &
S: I like …
T: I prefer Athens 2004. The olive branch means peace and happiness.
(Read words follow the teacher. Note the words’ pronunciation .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words. Students can use them to make sentences.)
T: Hi, Lingling. Which one do you like best?
S: I like…best.
T: But I like Beijing 2008 best. It just like a dancing girl.&&( Teacher explain like’s usage.)
[设计思路] 采用小组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解决疑难问题,实现了对 Athens, Atlanta , Sydney.的听说和认读.同时又在真实自然的情境中,以对话交流的方式,呈现了新单词与句型mean, peace,&&Which one do you like? I prefer… 培养了学生用英语进行思维的好习惯, 为学生进一步学习英语打下良好基础。
三 Consolidation
1 T: Billy and Liu Gang are talking about logos , too. Let’s go and see the text.( L Liste R Try to speak out the dialogue skillfully.)
2 Play a game. ( Let students write a word card, and stick it to his partner’s back, then his partner guess what is it.)
3 Look at the screen, here are three scences , try to use the new sentences to make a dialogue with your partner.
(computer) 1)&&In the park, there are many beautiful flowers. They are in different colors.
& && && & 2) In the shop, there are so many beautiful clothes. There are vests, shorts, coat , dress, T-shirts, skirts and so on..
& && && & 3) In the fruit shop, there are so many fruits.There are pears, apples, bananas, oranges and so on.
[设计思路] 单词的教学本身是枯燥乏味的,小学生天性爱玩,采用游戏的方式,让学生在反复操练中巩固本课的学习重点。利用多媒体课件创设了交际情景,让学生编演对话,从而达到对语言的交流与运用,发展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
四 Extension
Read and answer. “ The story of Noah’s Ark” .
[设计思路] 通过诺亚方舟的故事,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橄榄枝是和平与幸福的象征,使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本课所学内容,使他们发展心智,拓展视野。
五 Homework
1) Finish the Activity book 1,2,3.
2) Read the text to your parents.
[设计思路] 布置作业时,要考虑作业的难度要适宜,作业量要适度,要让学生成为热情的参与者,有能力的参与者,使学生不再把作业当成负担。
【教学用具】 多媒体课件 , 奥运会会标 ,录音机,磁带。
【教学后记】针对本课的教学重点与教学难点,我采取了小组合作探究,呈现实物,创设情景,游戏等方式呈现与操练了新知,教学效果明显。第一环节,通过G Listen to the song ,创设英语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第二环节,以小组合作探究的方式解决有关奥运会的问题,并对 Athens, Atlanta, Sydney ,进行了听,说,认读。以呈现实物(logos )的方式,运用重点句型 Which one do you like ?与学生进行对话。对话过程中,呈现了新词 prefer, mean, peace, happiness .然后教师讲解了like 作为动词与介词的不同用法。第三环节,以学习课文的形式固化了重点单词与句型;以游戏的方式操练了单词;以多媒体课件创设情境,让学生创编对话。第四环节,通过诺亚方舟的故事,加深对本课所学内容的理解。第五部分,作业的设计,难易适度,不会给学生造成心理负担。
【课题名称】 Unit 3 Lesson14
【授课时间】
【学生分析】&&六年级学生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尽量为他们创设英语情景,为他们提供语言表达的机会,培养语言的综合运用能力。
【课标分析】&&基础教育阶段英语课程的总体目标是培养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课程特别强调关注每个学生的情感,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帮他们建立学习的成就感和自信心,使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发展综合语言运用能力,提高人文素养,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力求做到满足儿童身心的可持续发展和终身学习需要。
【教材分析】&&本节课是一节对话教学,课文涉及了多种时态,有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一般将来时,因此在教学中应引导学生理解课文中不同时态所表达的不同含义,培养他们学会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
【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students can read listen say and write seashell, oval ,flat,
beach ,eager. students can use sentences freely. “ look at my collection. where did you get them?”
2 能力目标:students can introduce his collections.
3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让学生做生活的有心人成为收藏的爱好者,感受收藏的乐趣,陶冶个人情操。
【教学重点与难点】&&本课的教学重点是&&learn to say& &部分的课文及&&Try to use& &部分的单词和句子.
【教学方式】&&通过实物呈现,巧用简笔画,创设情境等方式.,培养学生们的观察能力和表达能力.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
【教学过程】
一.warm-up
1.& & & & free talk
T Good moring,boys and girls.& & S:Good moring , teacher.
T: nice to see you.& && && && && &S: nice to see you, too.
T: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 S: It’s sunny today.
T: lily, 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 S: I went shopping yesterday.
T: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Sunday?&&S: I’m going to visit my grandma.
T: oh, what is xiao qiang dong?& && && & S: he is listening to the teachet.
T: Oh, What a good boy!
2.Quickly answer. Please give the word’past tense and spell it.
Go-& &&&do-& & see-& &find-& &get-&&am-& &look-& &
【设计思路】& &师生间亲切自然的交谈,拉近师生距离.创设了英语学习的环境.以快速反应的游戏方式,复习了旧知, 为新课的学习做好铺垫.
二.Presentation
1.( Show objective) Look! Here are so many seashells. They are my collection.
T: Look at my collection. Some are round, some are long , some are oval, some are flat.(T speaking English and drawing pictures on the blackboard.)
2 (computer) Look at the screen, Betty is introducing her collection. “Look at my collection. They are stones. Some are round, some are oval ,some are flat, some are long.
3 T: Boys and girls, I know you have brought your collection today.Can you introduce your collection ?& & (Ss introduce their collections. )
4 T (ask one of students) Where did you get them ?& &S: In the park.
T: Are you eager to go to the park again?& && && && &S: Yes.
T: But I’m eager to go to the beach.& & & & S: Why?
T; Because I picked my seashells on the beach in Da Lian.
【设计思路】&&实物呈现新知,简笔画辅助教学, 易于学生理解掌握. 应用多媒体课件, 创设英语情景, 模范示例, 易于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三.Consolidation
1 Read the new words in many different ways. And let them use the new words to make sentences.
2 Our friend Bob is eager to go to Da lian, too.Let’s go and see the text of Lesson14.
1) Listen to the tape.
2) Listen and read follow it.
3)Read in roles.
4) Try to act out the dialogue.
【设计思路 】 应用情境教学法,在学习过程中给学生创设一个真实的情境,辅之以对单词的多种操练,使学生掌握所学知识,并鼓励学生在情境中大胆说,演,不要死记硬背,从而达到活学活用.
四 Extension
1 用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
1) I (& &) to the beach next week.&&(go )
2) It (& &) last night.&&(rain )
3) Where (& &) you get them.&&(do )
4) I (& &) a pen yesterday. (find )
5) Look at these seashells. Some (& &) oval.&&(be )
2 Tongue towister
She sells seashell on the seaside, the shell she sells on the seaside is seashell.
【设计思路 】 通过用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训练学生们的综合运用新知识的能力。Tongue twister 的设计,趣味性强,放松学生情绪,消除学习疲劳,感受学习的乐趣。
五. Homework
1 Do Activity book 1, 2.
2 Copy the new words and the sentences for 5 times.
3 Make a new dialogue. (选择性&&)
[设计思路] 对不同层次学生布置不同的作业要求,1 、2 为基础性作业,满足全体学生的需求,3 为选择性作业,旨在为优秀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
[教学用具]&&贝壳、 多媒体课件、 录音机、磁带。
[教学后记] 本节课我通过呈现实物、画简笔画、多媒体课件设置情景等教学方法,实现了预设的教学目标,学生能够乐于参与到活动中来,能够积极主动的完成任务型的教学活动。第一部分,我以Free talk 创设英语氛围;Quick answer 复习旧知。第二部分,我以实物呈现单词 seashell ,以边说边画简笔画的方式呈现了oval, flat ;我又以多媒体课件,设置情境,模范示例,学生自己来介绍自己的收藏品。老师以 “Where did you get them ?” 与学生进行对话,对话过程中呈现 be eager to, beach 。第三部分,以多种形式操练单词与句型;以课文固化重点知识。第四部分,用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训练学生的综合运用新知能力;Tongue Twister 的设计,增强学生学习兴趣。第五部分,作业的设计兼顾了各个层次学生的需求。
【课题名称】&&Unit 3 Lesson15
【教学目标】 1) 知识目标:The students can read ,listen, say and write “ collect,magazine,part drive and My father is a fan of modal cars.”&&The students can use “a fan of” to make sentences.
2)能力目标The students can use the dialogue freely.
3)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教学重点与难点】
【教学方式】
【教学过程】
一、Warm-up
1、 Greetings and free talk
T: Good morning, everybody. Nice to see you.&&Ss: Good morning,teacher. Nice to see you,too.
T: Hi, Li Gang, can you fly?& && && && && &&&L: No, I can’t.
T: Hi, Xiao Yong, can you swim?& && && && & X: Yes, I can .
T: What’s your father , Mingming?& && && && &M: He is a worker.
T: Are these your books ?& && && && && && &&&S1: Yes, they are.
T: Do you have a toy bus ?& && && && && && & S2: Yes.\No.
2、T: Well, Let’s sing the song “ the wheel on the bus”.
【设计思路】 通过亲切自然的交谈,营造了英语学习氛围,融洽了师生关系,巩固了已学句型,锻炼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 通过共唱英文歌曲,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学习兴趣。
二、Presentation
T: This song is very interesting. It introduces the part of a bus. Do you know the part of a car?
&&S1:Yes\No. It has wheels, doors, horn…
T computer) Well. Look at the screen. He is Billy’s father. He is introducing the parts of a car.
(After watching ). T: He knows the parts of a car very well. Because he is a fan of model cars .
T: (Show objective ) Look! Here are so many magazines. They are about cars. Billy’s father has collected many magazines about cars.
【设计思路】 在真实自然的情景中,呈现新知,并用多媒体课件辅助教学,加深了学生对语言的理解,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使他们乐于参加到英语交际活动中来。
三、Consolidation
1 Teacher read new words, let students read follow her. Let them pay attention to the pronuncitions of these words. Then teacher explain the words. And let students use these words to make sentences.
2 Billy’s father is a fan of model cars. But can he drive?
1) Listen to the tape.
2) Listen again and answer the question.
3) Listen and read follow it.
4) Read in roles and try to act.
【设计思路】以多种形式操练单词与句型;并以学习课文的形式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
四、Extension
Do Activity book, 1,2, 3
【设计思路】通过Listen, Number and M Read the text and circle T F; Choose and Write& &等多项练习,培养学生的综合运用新知识的能力。
五、 Homework
1)& & & & Copy new words and sentence for five times.
2)& & & & Try to draw a car and write the names of every part in English.
【设计思路】注重与加强了写的训练,巩固了本课所学知识;让学生画小汽车,并试用英文标注出小汽车的各部分名称,不但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还拓展了认知范围,为他们的终身学习奠定了基础。
【教学用具】 多媒体课件、名车杂志、录音机、磁带
【教学后记】本节课通过听说读写演多种形式的展开,培养了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实现了课前所预设的教学目标。例如:第一部分,Greetings, Free talk ,营造英语气氛,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以师生共唱 “ The wheel on the bus” 活跃气氛,激发学习兴趣。第二部分,观看多媒体课件( Billy’s father is introducing the parts of a car )呈现&&“He is a fan of model cars ,并以此展开对话,呈现了单词 part, magazine, collect, drive 。第三部分,以多种形式操练单词及句型;以学习课文形式固化知识。第四部分,通过 Listen, N Read the text and circle T F ; Choose and write 等练习,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新知能力。第五部分,作业设计注重了写的训练,并让学生画出小汽车,用英文标注各部分名称,既体现了跨学科教学,又拓展了学生认知范围。
【课题名称】Unit 3 Lesson 16
【授课时间】
【教材分析】这节仍然是一节关于收藏书签的对话课,通过本课的重点句型How many bookmarks have you got?询问收藏书签的数量,并用the motto“No pain ,no gain”格言描述书签特征,能够运用本课内容进行有效交际。
【教学目标】
1、& & & & 知识目标 The students can read listen say and write the words and the sentence.“bookmark ,motto ,pain ,gain.”“How many bookmarks have you got?”
2、& & & & 能力目标&&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和合作学习能力
3、& & & & 情感态度和价值观
学生动手自制书签,写出激励自己的格言,磨砺意志、陶冶情操,使他们形成健康的人生观。
【教学重点与难点】Try to use 部分的单词和句子
【教学方式】
小组讨论&&多媒体课件&&实物
【教学过程】
一、& & & & Warm-up
1、& & & & Greetings
2、& & & & Chant&&“Five little kittens”
3、& & & & Revision
T: Look at the screen. Here are some verbs, Can you give their past tence .If someone can answer and spell it , she/he will get a present(bookmark).
buy-& &collect-& &have-&&get-&&do-&&make-&&
【设计思路】上课伊始,师生共同说唱上节课学习的“Five little kittens.”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复习环节不但复习了旧知,并引入评价机制,奖励给学生们书签,又为他们学习新课作好心里准备。
二、& & & & Presentation
1& & & & T: How many presents have you got?&&S1: 2;&&S2:3.
T( Walk to the student who has got the most) : Are they beautiful?
S: Yes, they are.
T: Do you like them?
T: Do you know how to say them in English ?
S: Yes\No.
T: Bookmark.
2& & & & Ok! Today we will learn Lesson16 and know something about Linda’s bookmarks. Teacher write the title. Now look at the screen.
1)& & & &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way. (有志者,事竟成 )
2)& & & & A good book is a good friend. ( 好书如挚友&&)
3)& & & & Well begun is half done.&&(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4)& & & &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患难见真情&&)
5)& & & & No pain, no gain. (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
After watching and listening.
T: Look! They are mottos. Let students read follow the teacher, and let them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this word.
3& & & & T: Which one do you like in these mottos ?
S1: I like…
S2: I like…
S3: I like…
T: I like “No pain, no gain.” very much.
Teacher read the words and explain that “gain” “pain” means effort, trouble. Then let students pay attention to the spelling of the words.
【设计思路】通过真实自然的语言情境,并用多媒体课件作为辅助手段,呈现新单词与句型。使学生在无意识中学习新知,理解新知,消除学生在学习新知时的畏难情绪。
三、& & & & Consolidation
1& & & & T: I like “No pain, no gain” very much. And our friend Linda like it, too. Let’s go and see the text.
1)& & & & Listen to the tape.
2)& & & & T show questions on the screen. And let students think over them.
3)& & & & Ss discuss the questions in group, then answer them.
4)& & & & Listen again and read follow it.
5)& & & & Read in roles
6)& & & & Try to act the dialogue.
&&Questions: 1) What does Linda collect?
& && && &&&2) How many bookmarks has she got?
& && && &&&3) Where did she get these bookmarks?
& && && &&&4) Which one is special?
2& &Play a game. ( Show some words on the screen, then one of them lose .Teacher ask which one is lost? Let students say the word and spell it.)
3& &Competition ( Which group can make more sentences. “How many…have you got?” )
【设计思路】采用小组合作探究的方式,共同解决问题,加深对课文的理解;同时又以游戏,比赛等形式操练与巩固了本课的重点知识。
四、& & & & Extension
Listen and choose the correct answer. (Book, P33 , 4)
【设计思路】培养与训练学生的听力能力。
五、Homework
Make a bookmark and write on the motto you like best.
【设计思路】 学会自制精美书签,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
【教学用具】 多媒体课件、 录音机、磁带
【教学后记】学生喜欢在游戏中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所以我采取了游戏、竞赛等学习方式调动大家的学习兴趣。同时还为他们创设了真实的语言情景,使学生在无意识中学习,感受学习英语的乐趣。例如:第一部分,热身复习部分,通过师生共同说唱,活跃课堂气氛,创设英语学习氛围。复习环节,既复习了旧知,又为新知学习作了铺垫。第二部分,通过询问学生获得奖品的数量等相关的对话,学习bookmark& &,观看课件上的格言,学习 motto&&,通过以你喜欢哪则格言为主题的对话,导出老师喜欢“No pain, no gain& &”,教师讲解 pain , gain&&。第三部分,以游戏、比赛等形式操练巩固所学知识。第四部分,对学生进行了听力训练。第五部分,让学生自制书签,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
【课题名称】Unit 3&&Lesson17
【学生分析】六年级学生已经有一定得英语基础,又有很好的自控能力。因此在本课的学习过程中,小组合作学习的方式,让学生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他们成为学习的主人,发挥主观能动性,感受成功的喜悦。
【课标分析】新课程倡导任务型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通过感知、体验、实践、参与和合作等方式,实现任务的目标,感受成功。
【教材分析】本课仍然以收藏为主题,通过收藏旅游门票,让学生们意识到收藏的范围多么广,同时意识到收藏不但给我们带来无限乐趣,还可以增长我的知识,课文内容贴近实际,贴近学生生活,学生们乐于接受。
【教学目标】
1、& & & & 知识目标:①The Ss can read listen say and write the words: tour photo, town. And Can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these words.
②The Ss can use the sentence “what do you collect?”and can answer “Tour tickets”.
2、& & & & 能力目标&&
能熟练表演Learn to say部分内容,并能改编小对话
3、& & & &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小组合作学习,增强团结合作意识
【教学重点与难点】
& &Learn to say 课文和Try to use 的词汇和句型练习
【教学方式】采用小组合作学习的方式,来完成任务型的教学活动,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体验成功的喜悦,同时增强团结合作的意识
【教学过程】
一、& & & & Warm-up
&&1 Greetings
&&2 Free talk
&&T: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S: It’s sunny today.
&&T: What’s your hobby?& && && && &S: My hobby is…
&&T: Do you have collections?& && &&&S: Yes.
&&T: What do you collect?& && && &&&S: I collect stamps. What about you?
&&T: I collect photos.
【设计思路】师生亲切自然的交谈,拉近了师生距离,锻炼了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并且为新知的学习作了铺垫。
二、& & & & Presentation
1& & & & T: Look at my collection. They are photos.
T: Look at these photos. I took them in Suzhou last year. Look at this one . It is a town near Suzhou. Its name is Zhouzhuang. It is very beautiful.
T: Look at that one , Ticket office, I was buying tour tickets there.
( Let Ss read follow the teacher ay attention to the pronuncia Let them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words. Ss can use them to make sentences.)
【设计思路】通过创设一种真实的语言环境,让学生在真实的情景中学习
三、& & & & Consolidation
1& & & & Play a game . (Ask and answer in pairs. A: What do you collect? B: I collect…And have a competition in groups. Winners will get a present.
2& & & & Now everybody ,do you know what does Billy collect? OK, let’s see the text of lesson 17.
1)& & & & Listen to the tape, feel the content of the text.
2)& & & & Listen again and read follow it.
3)& & & & Students resolve the difficulties in group. Leader note the difficulties that they can’t resolve. The students in another group to help.
4)& & & & Teacher explain the usage of a little and a few.
5)& & & & Read the dialogue in roles.
【设计思路】通过小组合作探究学习,使学生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老师从旁指导点拨,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原则;采用游戏竞赛等形式操练句型,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四、& & & & Extension
Make up a new dialogue in groups , then try to act..
【设计思路】为学生们提供创作的空间,给他们表现展示自己的机会,使他们获得学习的成就感,增强学习的自信心。
五、& & & & Homework
1 Listen to the tape of the text and read follow it.
2 Copy the new words and sentence for five times.
3 Do Activity book 1, 2
【设计思路】 作业的设计体现了听说领先,读写跟上的原则。而且作业难易适度,作业量适中,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独立完成,让他们获得成功的喜悦。
【教学用具】 照片、 单词卡片、录音机、磁带
【教学后记】本节课我采用英语情景教学法进行教学,成功地为学生创设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有效的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第一部分,通过Greetings, Free talk 创设英语氛围,拉近师生距离。第二部分,通过创设情景呈现新知。老师展示自己的收藏品,照片,呈现单词 photo ,然后带着大家一同来看照片,指着其中一张说去年去过周庄,苏州附近的一个小镇,学习单词 town&&,并指另一张说这是售票处,我正在买旅游门票,学习 tour tickets&&,这种真实的情景,使学生处在一种无意识学习状态之中。第三部分,以游戏方式操练句型,并在课文所创设的情境中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第四部分,创编对话,为学生提供自我发展空间,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第五部分,作业设计体现了对学生听说读写技能的培养
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四年级上册音乐教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