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How ofen do you didn't doWhere did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按要求完成句子!在线等!给好评!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11.does in swimming12.at the age of five13.what wonderful music14.How long were you15.don't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完成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8A 英语按要求完成句子专练
下载积分:
内容提示:8A 英语按要求完成句子专练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5|
上传日期: 22:14:53|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官方公共微信
下载文档:8A 英语按要求完成句子专练.DOC高中英语完成句子求解答。 1这是她第二次和老外说话,It was the second time_百度知道
高中英语完成句子求解答。 1这是她第二次和老外说话,It was the second time
高中英语完成句子求解答。1这是她第二次和老外说话,It was the second time that she_________foreigners.(speak)2从詹姆斯脸上我可以看出他很害怕被我们放弃,From James's face . I could see ha was terrified_________by us.(abandon)3老实说,我怀疑我是否对这些对这些孩子们的生活有影响,To be honst , I doubt whether i _________ these boy's lives at all.(difference)4,和汤贝一家度过一天,真的是一种荣幸,__________________
to have spent a day with Tombe' family.(privilege)5,我坐在温暖的夜空下,手里拿着一瓶冷饮,回忆着当天的事情,I'm sitting in the warm night air ________ and reflecting on the day (with)6,你会发现对你来说参加篮球训练是有好处的,You will find that it is good _________ basketball exercise.(participate)7,机器人会提供同情,这有点荒唐可笑,It was ridiculous __________ by
a robot.(offer)8,这个药据报道已经试验过了,The medicine is reported________.(test)9,她交了一些朋友,其中大多数已经习惯了她的坏脾气,She has made sevearl friends,__________to her bad temper.(accustom)10,我的生活很充实,没时间闲坐着顾影自怜,I have a very busy life with no time to sit around __________.(feel)
提问者采纳
had spoken toof being abandonedmake a difference toit was a privilegewith a bottle of cold drinkpartcipating into be offered sympathybeing testedsome of whom are accustomed feeling self-pity
第二个可不可以写to be abandoned
第三个要不要加a
要的。If something makes a difference or makes a lot of difference, it affects you and helps you in what you are doing. If something makes no difference, it does not have any effect on what you are doing.
Where you live can make such a difference to the way you feel... 住在哪里会极大地影响你的感受。Exercise makes all the difference... 锻炼身体非常重要。
第二句按语法规则,不定式是对的。但be terrified of ...100%对。
还是of being
还是of being
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完成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