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翻译成中文my brother, don't be too kind-warm heartedd, anyway, now ,be mor

i don t wanna be in love的中文歌词(全文翻译)_百度知道
i don t wanna be in love的中文歌词(全文翻译)
提问者采纳
我不想爱上谁” Back it up now 坚信这想法吧 You&#39: ”I don&#39: 如果你一无所有大声说 ”I don&#39,我不想爱上谁” Feel the beat now 感受这节拍吧 If you&#39: 扬起你的手大声说;t be afs tryin's loosing it 他已经失去了 She don&#39,我不想爱上谁” No;s how we come with him 回到我们刚见他一样 When he first met her 回到他刚遇见她 When they first got together 回到他们刚碰到一块 Everybody 大家一起 Put up your hands Say, I don't be afs too late to be trippin's going out to forget they were together 她远走只为忘却在一起的时日 All that time he was taking her for granted 当他只是把她误当成是恩赐 She wants to see if there&#39: 如果你一无所有大声说 ”I don&#39,我不想爱上谁” Back it up now 坚信这想法吧 You&#39: 扬起你的手大声说; on the phone here 在电话上哽咽是不是为时已晚 Get off the wire 把那玩意挂掉吧 You kow everything is good here 一切都还好啊 Stop what you&#39, I don&#39: ”I don't want her out there and alone 他不希望她孤身在外 Now he knows she&#39: ”I don&#39,我不想爱上谁” Feelin've t comin home 该起床了;t appreciate him 但她并没有心存感激 She calls him up she's smiling and 他知道她在笑 Knows she't be afraid to get down say: ”I don&#39,但他还没有回家 Now he'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ve got s more 而她想知道是不是还有更多 Then he gave she&#39: ”I don&#39: ”I don&#39, I don' on the phone 她给他电话;t be afraid to get down 别害怕认真起来 We break up it&#39: 你有理由存活下去大声说,我不想爱上谁” Feelin've got 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她支支吾吾 Now had to get up and he ain't care 她却并不在乎 Everybody 大家一起 Put up your hands S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 你已经一无所有 Don'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 别在做那傻事 You don&#39, I don'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s trippin&#39,我不想爱上谁” He was always givin've ve got a reason to live say, I don&#39, I don's looking for 他成全了她所要的 He calls her up 他给了她电话 He't wanna be in love, I don&#39: ”I don't wanna ruin 你也不想毁掉吧 The chance that you got to 这样你应得的机会 Find a new one 去找一个新的面孔 Everybody 大家一起 Put up your hands St wanna be in love, I don've got nothing left say: 如果你一无所有大声说 ”I don&#39: 别去害怕认真大声说; on the phone 他在电话里支支吾吾 Now he doesn&#39, I don'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 to forget her and 他尽力去把她遗忘 That&#39,我不想爱上谁” Feelin&#39: ”I don't wanna be in love: ”I don's using it 她在利用这笑 Now he&#39: 别去害怕认真大声说, I don't wanna be in love She're doin&#39,我不想爱上谁” To the beat 跟着这节拍 To the beat 跟着这节拍 To the beat 跟着这节拍 You s okay 一切都会好 Let it go 那就这样吧 Get out there and find someone 离开这儿找找其他人 It't wanna be in love,我不想爱上谁” Back it up now 坚信这想法吧 You't wanna be in love, I don&#39: 别去害怕认真大声说: 你有理由存活下去大声说, I don&#39,我不想爱上谁” Feel the beat now 感受这节拍吧 If you's something that we do now 是时候让我们来结束它 Everyone has got to do it sometime 或早或晚每个人都会 It' good now 感受这美妙吧 Don' good now 感受这美妙吧 Don's trippin' her attention 他总是给她关注 Working hard to find the things she mentioned 努力找到她所企及 He was dedicated 他在贡献自己 But most suckers hate it 那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That girl was fine 那个姑娘是不错 But she didn&#39: 扬起你的手大声说,我不想爱上谁” Feel the beat now 感受这节拍吧 If you&#39: 你有理由存活下去大声说;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Good Charlotte---I don&#39,不 Now you know what to do 现在你明白了 So come on 那一起来吧 Feelin't wanna be in love” “我不想爱上谁;t wanna be in love, no 不; good now 感受这美妙吧 Don&#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她的走出去忘记他们在一起
所有当时他是站在她理所当然
她要看看是否有更
比他给她的寻找
他的trippin进行电话交谈,现在
他不希望她出去,有
他知道她的movin它
众所周知,她的用它
现在,他的失去它
大家把你的手
说的是,我不想被爱情
我不想在爱
感受到击败现
如果你一无所有
说的是,我不想被爱情
我不想在爱
备份下来,现在
你建立了自己的理由,以活
说的是,我不想被爱情
我不想在爱
感觉良好,现在
不要害怕趴下
说的是,我不想被爱情
我不想在爱
他总是让她注意
寻找很难找到的东西,她提到
但最吸孔恨它
这名女童被罚款
但她并不欣赏他
她的跳闸手机现在
他是不是comin家现在...
觉得二楼的比一楼的好........
全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翻译的技巧——转换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arm hearte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