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love,这个英文网页翻译成中文中文翻译

当前位置: &
求翻译:to brew coffee,use 1 tablespoon of coffee for each 6oz cup of water.adjust amount of coffee to achieve desired strength.是什么意思?
to brew coffee,use 1 tablespoon of coffee for each 6oz cup of water.adjust amount of coffee to achieve desired strength.
问题补充:
冲泡咖啡,用1汤匙咖啡每water.adjust咖啡,以达到预期的实力量的6盎司杯。
向BREW咖啡、使用一汤匙的咖啡为每个6oz杯水.调整数额的力量以实现预期咖啡。
要煮咖啡,为每个6oz杯子water.adjust相当数量用1把大汤匙咖啡咖啡达到期望力量。
泡咖啡,1 汤匙的咖啡用于每个 6 盎司杯咖啡,达到所需的强度 water.adjust 量。
泡咖啡,1 汤匙的咖啡用于每个 6 盎司杯咖啡,达到所需的强度 water.adjust 量。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把这段 短文翻译成英文A:我们去喝杯咖啡好么?顺便说下 你看了股市分析了那个节目了么?最近股市大跌,我买的几个股票都跌了.B:那个我没有看,不过股市大跌我倒是听说了.A那你通常都看什么的?B通常看看 人与自_百度作业帮
把这段 短文翻译成英文A:我们去喝杯咖啡好么?顺便说下 你看了股市分析了那个节目了么?最近股市大跌,我买的几个股票都跌了.B:那个我没有看,不过股市大跌我倒是听说了.A那你通常都看什么的?B通常看看 人与自然 中国各地 对了 还有动漫世界 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动画A:我觉得你还挺童趣的嘛B;还好吧 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以后有空再出来聚聚A:嗯好的再见这段应该是A与B的对话 把对话翻译成英文~
A:We drink the cup coffee to be good?Said while convenient you looked at the stock market to analyze that program?Recently the stock market dropped sharply,I bought several stocks fell.B:That I had not looked,but the stock market dropped sharply I to hear but actually.What do A that you usually look at?B usually had a look at the human and nature China regional right also had the animation world I to compare likes animation A:I think your also very Tong Qu B; We will go back later to have free time not early fortunately come out to gather again A:Good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中文翻译英文:让我们像咖啡那样_瑞科上海翻译公司
&&|&&|&&|&&|&
& LocaTr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归瑞科(上海、南京)所有&&&&&&&&当前位置: &
求翻译:如果你有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喝杯咖啡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有时间我们可以一起喝杯咖啡
问题补充:
If you have time we can work together a cup of coffee
If you have the time we can have a cup of coffee
If you have the time we to be possible to drink the cup coffee together
If you have time together, we can have a cup of coffee
If you are free we can drink a glass of coffee together
我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