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ake up造句(学着做)造句

“take up”怎么造句呀?_百度作业帮
“take up”怎么造句呀?
“take up”怎么造句呀?
It takes up my a lot of time to play games
Ten billion twitter messages take up little storage space: about five terabytes ofdata.一百亿条twitter信息所占用的存储空间很小:约五万亿字节数据。But a plot description could take up all my space, and more.一个情节的描述会占用我的全部空间还不够。望采纳,谢谢
这的看它是什么意思,take up学着做造句如何造啊?
------分隔线----------------------------
本文摘要:有好学网的学友想知道用take up学着做造句如何造啊? 造句大全网: 我们知道take up有占用,接受,开始从事的意思. take up 开始做造句如下: She did not particularly want to take up a competitive sport,because she did not like it . 用take up造句例二: T...
&&&&& 有好学网的学友想知道用take up学着做造句如何造啊?
&&&&& 造句大全网:
&&&&& 我们知道take up有占用,接受,开始从事的意思.
&&&&& take up 开始做造句如下:
&&&&& She& did not particularly want to take up a competitive sport,because she did not like it .
&&&&& 用take up造句例二:
&&&&& Tom& left a job in the City to take up farming in a small village.
&&&&& 相关推荐:
&&&&& (责任编辑:haoxuee)
------分隔线----------------------------
好学网()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调整与变化,好学网所提供的资讯仅供参考,并不意味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②好学网注明来源为其他媒体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有问题电邮:用take up造句_百度作业帮
用take up造句
用take up造句
He did not particularly want to take up a competitive sport.
She took up the receiver and began to dial the number.她拿起听筒开始拨电话号码。He took up writing after graduation.毕业后他开始从事写作。
He took up Spanish while in Span.当他在西班牙的时候,他开始学习西班牙语。She took up her bagand left.她拿起她的包走了。The
table takes up too much space.这个桌子太占地方了。How much water is needed to take up...帮忙用take up造句,take up要用开始从事,占据的意思._百度作业帮
帮忙用take up造句,take up要用开始从事,占据的意思.
帮忙用take up造句,take up要用开始从事,占据的意思.
He takes up his career by selling newpaper.他的事业开始于卖报纸.The box takes up much room in my study.箱子在我书房占据了很大空间.
从事:He took up blacksmithing like his father
I'm sorry I've already taken up so much of your valuable time.对不起,我占了你这么多宝贵时间。
i take up this place
占据:The only exit was taken up with bicycles用have to do with,make promises,have...in common,write dowm,for this reason,take up造句.解释以上短语[?]并造句.句子简单易懂.词汇运用初二学过的._百度作业帮
用have to do with,make promises,have...in common,write dowm,for this reason,take up造句.解释以上短语[?]并造句.句子简单易懂.词汇运用初二学过的.
解释以上短语[?]并造句.句子简单易懂.词汇运用初二学过的.
I have to do housework with my mother.我必须和我的妈妈做家务.必须和.做某事I make promises you.我向你承诺.承诺.We have languages in common.我们有共同的语言.在...有共同的方面Write dowm what you do not understand.写下你不理解的.写下.I can not go to school for this reason.我因为这个理由而不能去上学.因为这个理由.I will take up your idea.我将会接受你的提议.接受(提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ake sb s place造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