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n is blackisbig的深层含义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1,The pen is black(改为同义词) This is [1,The pen is black(改为同义词)This is [ ].2,ruler green is the(.)【连词成句】3,color the what jacket is )和2题一样_百度作业帮
1,The pen is black(改为同义词) This is [1,The pen is black(改为同义词)This is [ ].2,ruler green is the(.)【连词成句】3,color the what jacket is )和2题一样
1,The pen is black(改为同义词)This is [ ].2,ruler green is the(.)【连词成句】3,color the what jacket is )和2题一样the black _ is a pen. a.one b.that c.it_百度知道
the black _ is a pen. a.one b.that c.it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a.one 指代things东西
其他类似问题
black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练习题1.同义句Here it is.Here___ ___.Why not eat out?What about ___ ___?Let's ___ ___.2.合并成一句She has long hair.Her hair is black.She ___ ___ ___ ___ hair.(4个空格!)3.I think the red pen is Lin Mei's.否定句I ___ ___ the red pen ___ Lin Mei's._百度作业帮
英语练习题1.同义句Here it is.Here___ ___.Why not eat out?What about ___ ___?Let's ___ ___.2.合并成一句She has long hair.Her hair is black.She ___ ___ ___ ___ hair.(4个空格!)3.I think the red pen is Lin Mei's.否定句I ___ ___ the red pen ___ Lin Mei's.
1.同义句Here it is.Here___ ___.Why not eat out?What about ___ ___?Let's ___ ___.2.合并成一句She has long hair.Her hair is black.She ___ ___ ___ ___ hair.(4个空格!)3.I think the red pen is Lin Mei's.否定句I ___ ___ the red pen ___ Lin Mei's.
Here it is.Here_ you__ _are__.She has long hair.Her hair is black.She has long and black hair.I think the red pen is Lin Mei's.否定句I don't think the red pen is Lin Mei's.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lackisbi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