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 刘雯韩国评论刘雯拍Elle杂志的背景音乐

刘雯超模,刘雯街拍,刘雯个人资料-明星频道|ELLE中文网
所在位置: >>&&>>&&&>>&刘雯
近日,Qeelin携手刘雯、邓文迪和开云美国区总裁LAURENT CLAQUIN共同举办私人酒会,欢庆纽约盛事。
刘雯和崔始源在一起啦?近日,一组刘雯和崔始源的浪漫野餐亲密照曝出,让粉丝们欢腾了起来。原来他们在拍摄一档真人秀,戏里戏外两人CP感爆棚,时髦而养眼!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将搭档中国名模刘雯出演假象婚姻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国版《我们结婚了》)。
STACCATO将走过2015巴黎时装周的自信步伐,踏入时代女性的每日精彩,带来新一季的潮流指标。本季携手国际超模刘雯成为品牌代言人,联手诠释时尚精粹,以“EVERYWHERE IS MY RUNWA...
11月27日,C&ELINE在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内举办了开幕酒会。品牌挚友桂纶镁、超模刘雯、裴蓓及李丹妮受邀到场,与百余名宾客一起共庆恒隆双层精品店重装开幕。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是品牌今年...
国际彩妆权威品牌M·A·C魅可彩妆支持高级定制时装品牌Giambattista Valli于上海展览中心带来 No°7高级定制系列时装秀,携手名模刘雯、杜鹃、裴蓓打造“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han...
10月22日,上海滩20周年之“China Fashion Chic”盛典在沪华美开启,妮可·基德曼、林志玲、刘雯等一众女星皆美艳亮相,生于斯长于斯的上海美女黄龄也盛装出席,为这场全球性的中式时尚盛宴增添了摩登风采。
日晚,高级定制时装王者&&Giambattista Valli为带&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Shanghai International Fas...Sina Visitor System  超模刘雯&崔始源石榴夫妇登上ELLEChinaNo.12June特刊。ELLE手机版ELLEplus今夜由刘雯、崔始源甜蜜开启,此刻请至Appstore搜寻ELLEplus,刚出炉新上线,喜欢这一对的抢先预览雯表姐和崔欧巴的温情告白。更甜蜜的请等待5月20日,新刊全国上市,完整视频520手机呈现。你的手指,我的心跳,从此我们手机相约,天天相见。
  超模刘雯与崔始源登ELLEChinaNo.12June2015520特刊
(本文来源:时尚品牌新闻网;)求我们相爱吧第三期刘雯和崔始源拍画报时,所有的英文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求我们相爱吧第三期刘雯和崔始源拍画报时,所有的英文背景音乐。。
s not what it&#39,Sve done so many badthings it hurtsYt wanna be that girl no moreI don't wanm the only one I should adoreOh;t leave you aloneSo get me downve done so many bad thingsit hurtsYeCause that ain&#39,I don't the truthAnd that'm the only one I should adore,I'Cause that ain's not what it've done so many bad thingsit hurtsYt want to writethem anymoreI don&#39,But not the ones that hurt't let you sit stillSongs that mend your broken bonesAnd that don&#39,Take the rope from off of meSs not what it'Cause that ain't wanna die no moreSo cut me down from this here treeCut the rope from off of meSit me on the floor,I've I's the only loveyou should inviteSongs of long and spiteful failsSongs that don&#39, take me to churchI&#39,But not the ones that hurt't wanna love the wayI loved beforeI don&#39, get me to church, take me to churchOh;t wanna singthat way no moreWhat've done so many badthings it hurtsYs forI't the truthAnd that's forYt the truthAnd that&#39, take me to churchI't the truthAnd that&#39,songs of calling in the night&#39, take me to church,m gonna sing songs of lovingand forgivingSongs of eave been singings forYs not what it&#39?I don'ConnorI don&#39,I'Cause that ain&#39?I don&#39, take me to churchOh, get me to churchBut not the ones that hurt&#39!Oh;t wanna lovethat way no moreWhat haveI been writing love songs for,I&#39Take Me To Church - Sinéad O'Cause songs are like a bolt of lightAnd love't wanna sing from whereI sang beforeI don&#39, take me to churchBut not the ones that hurt't wanna cry no moreI don&#39
其他类似问题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everEnd〓150516●视频●NEWS|ELLE+放出520特刊始源刘雯花絮_superjunior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86,282贴子:
〓NeverEnd〓150516●视频●NEWS|ELLE+放出520特刊始源刘雯花絮收藏
模特刘雯吧NEWS|ELLE+放出520特刊花絮,本期杂志期待多多!大家知道这是表姐的第几次ELLE吗?晚安
又是看不懂 还害羞
看不懂但莫名喜感
头像林期夜事声重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lle刘雯崔始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