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uch obligedd to do和feelmuch obligedd to do一样吗

be obliged to do和feel obliged to do一样吗?be obliged to do和feel obliged to do一样是被迫做某事的意思吗?_百度作业帮
be obliged to do和feel obliged to do一样吗?be obliged to do和feel obliged to do一样是被迫做某事的意思吗?
be obliged to do和feel obliged to do一样吗?be obliged to do和feel obliged to do一样是被迫做某事的意思吗?
一样,没有区别【语法】be obliged to...有被动态变化吗?be obliged to...一般主语是人,那么可否是物后接被动态?如:the work is obliged to be done by 9:00. 可以这样说吗?_百度作业帮
【语法】be obliged to...有被动态变化吗?be obliged to...一般主语是人,那么可否是物后接被动态?如:the work is obliged to be done by 9:00. 可以这样说吗?
【语法】be obliged to...有被动态变化吗?be obliged to...一般主语是人,那么可否是物后接被动态?如:the work is obliged to be done by 9:00. 可以这样说吗?
这个被动还是主动,和be obliged to没有直接关系,问题的焦点,实质是不定式什么时候表主动,什么时候表被动的用法你举的例子,工作有必要完成,the work is obliged to be done ,不能用被动,要用主动,the work is obliged to do ,这里的不定式主动表被动给你据一个最简单的例子:homework is to do这就是不定式主动表被动,虽然家庭作业自己不能做其实,不定式主动表被动,是因为省略了一个逻辑宾语,加上去,补全,就是:i have homework ( for me) to do这个for me ,和to do 之间,就是主动了回到你那个例子:the work ( for sb) is obliged to do
那为什么 the work is likely to be done by 9:00 就可以呢?这和半助动词的动态性和静态性有关系吧?其实我想问的是be obliged to 后面可以接被动态吗?比如说,be willing to 后面就不可以接被动态。但书上没有说be obliged to可不可以,我也拿不准这个是否属于静态半助动词。
不行。可以说:The work is expected to be done by 9:00.The work is required to be done by 9:00.The work is demanded to be done by 9:00.to be obliged to do sth 和 have to do sth 的区别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57,457贴子:
to be obliged to do sth 和 have to do sth 的区别收藏
都是表示不得不做某事,请问区别何在?谢谢!
吃饭、旅游、逛街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拍照片!!!
obliged,&是应该做的have&to&do,&不得不做的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oblhave&to&do,是应该做的。iged,不得不做的
have&to&不得不
be&obliged&to&被迫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