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tter的用法归纳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问题详情
29. No matter howfrequently
, the works o
悬赏:0&答案豆
发布时间:
29. No matter howfrequently&&&&&&&&&, the works ofBeethoven still attract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广东)A. performed&&&&&&&&&B.performing&&&&&&&&C. to beperformed&&&&&D. beingperformed&&&
为您推荐的考试题库
网友回答(共0条)展开
您可能感兴趣的试题
1Samuel, the tallest boy in our class, ______ easily reach the books on the top shelfA.mustB.shouldC.canD.need2—Peter, please send us postcards ______ we’ll know where you have visited—No problem.A.butB.orC.forD.so3Every year, ______ makes the most beautiful kite will win a prize in the Kite Festival.A.whateverB.whoeverC.whomeverD.whichever4______ birds use their feathers for flight, some of their feathers are for other purposes.A.OnceB.IfC.AlthoughD.Because
我有更好的答案
请先输入下方的验证码查看最佳答案
图形验证:
验证码提交中……
每天只需0.4元
选择支付方式
支付宝付款
郑重提醒:支付后,系统自动为您完成注册
请使用微信扫码支付(元)
支付后,系统自动为您完成注册
遇到问题请联系在线客服QQ:
恭喜你被选中为
扫一扫-免费查看答案!
请您不要关闭此页面,支付完成后点击支付完成按钮
遇到问题请联系在线客服QQ:
恭喜您!升级VIP会员成功
提示:请截图保存您的账号信息,以方便日后登录使用。
常用邮箱:
用于找回密码
确认密码:当前位置: &
求翻译:I always try my best to be a good son.but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my parents never seem to be satisfied with me ,they think I should eat healthier food.I should wear nicer clothes,and i am supposed to get better grades,And according to them ,my hair should be shorter,my room should be是什么意思?
I always try my best to be a good son.but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my parents never seem to be satisfied with me ,they think I should eat healthier food.I should wear nicer clothes,and i am supposed to get better grades,And according to them ,my hair should be shorter,my room should be
问题补充:
我总是尽我所能,是一个很好的son.but不管我如何努力尝试,我的父母似乎从来没有与我满意,他们认为我应该吃得更健康,food.I应更好穿衣服,我应该得到更好的档次,据他们说,我的头发要短,我的房间应
我一直尽我所能,是一个好儿子。但无论我多么努力,我的父母似乎从来没有与我感到满意,他们认为我应该吃更健康食品。我要穿好衣服,我应该得到更好的成绩,据他们,我的头发应较短,我的房间应
我总设法我最佳是好son.but,无论我艰苦尝试,我的父母从未似乎满意对我,他们认为我应该吃更加健康的食物。我应该穿更好的衣裳,并且我应该得到更好的成绩,并且根据他们,我的头发应该是更短的,我的室应该是
我总是要不管我怎么努力尝试,我的父母似乎永远不会满足于我,他们认为应该更健康吃好 son.but 尽力。我应该穿漂亮的衣服,和我应该得到更好的成绩,对他们来说,根据我的头发应该短,也应该是我的房间
我总是尽我所能,是一个很好的son.but不管我如何努力尝试,我的父母似乎从来没有与我满意,他们认为我应该吃得更健康,food.I应更好穿衣服,我应该得到更好的档次,据他们说,我的头发要短,我的房间应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Always remember that,no matter how useless you feel,you’re s
问题描述:
Always remember that,no matter how useless you feel,you’re someone’s reason to smile 求大神翻译……
问题解答:
请时刻铭记 无论你自己认为你有多么没用 你始终都是另一个人微笑的源头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首先 这句话错误不少.但是还可以理解.“也许我理解你的意思.一直要记得,无论你认为自己有多没用,你都能让有些人开心“.意思是不管你人为自己怎样,你都是有意义的.
正确答案是:B& &the&loser&wasted&his&money&advertising& 失败者浪费他的钱做广告A& &write&another&and&better&
就这题而言,我认为选D是最佳答案.no matter how 与however均可引导状语从句,no matter how 较口语化,语气较强,引导状语从句两者区别不大.需要提醒的是no matter how 一般不用来引导名词性从句,而however可以引导名词性从句.此题A、B、C三个选项的语序均有问题,只能选D.
翻译:I don't think it is any use discussing this matter any further.我想再继续讨论着个问题已经没有用了.翻译:It is no use/not any use/useless doing sth.做某事没有意义.
没有语法错误,但不是后置定语,是倒状,正常语序是unless the expertise students may be learning from the library,
A man once said how useless it was to put advertisements in the newspapers.一次,一个男人抱怨说把广告放在报纸上简直毫无用处"Last week," he said,"my umbrella was stolen from a London ch
不论我们要经历什么,你前进我就会追随你的步伐.那些反对者说什么都无关紧要只要明白你是我的宝贝.
我不是用机器翻的.里面的语言可能会更准确生动,希望采纳!尽管我们都受到良好的教育,我们也不过是那些失去了做较为实际的事情的能力的人,也许我们在教育中掌握的最好的就是消费.在过去的十年中,有很多学生已经接受了更高级,更深层的教育,但是尽管是历史上受教育最广泛的一代,似乎我们在基本的生活技能面前显示的越来越无知了.回想到那
What's wrong with your bike Anything wrong with your bike what happened to your bike?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r bike?What's the trouble with your bike Your bik
当你真的对某人很重要时,那个人会永远抽空陪伴你.没有借口,没有谎言,而且不会失信.
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回答你的问题,这道题的正确答案应该为:game不同
1.What is the matter with you?2.Do you have a sore throat?3How dose his mum feel?4.you look so happy today.5.How are you ,Sarah?(我们作业本上出现过,应该是对的我想,我看其他人的答案都是有错误
很快,他就查明了事实的真相.He was found out the truth of the matter soon.妈妈因为我丢了钥匙而生气.Mum is angry because I for losing my key.天气热得连地板都能把鸡蛋煎熟.It weather so hot that make an
is 是不是 应该改成if翻译如下:其中一个可能的结果是零也没有关系.
tell sb. sth . 这里what 引导的是宾语从句,the matter was with you 是主系表结构,宾语从句中的主语是the matter ,对the matter进行提问,所以应用what,也就是要用疑问语气,而what the matter was with you 是陈述语气.所以,这个句
C.A是强调DIVING本身确实是,C强调DIVING和SKATING具有同种性质.
无论你自己认为自己有多低微,总会有人仰望你/敬仰你,他们希望也能像你一样高大.there is always someone ( looking up to you wishing They were that high)定语修饰someonethere is always someone looking up to
歌名就叫 no matter what 歌手:男孩地带(Boyzone) 再问: 可是好多都是男孩地带合唱团唱的不是我要找的啊 再答: 那估计是被翻唱的 或者是某明星办演唱会和别人一起合唱的
楼上正解.译为影响即可,杀菌剂的影响有很多途径...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how 倒装 完美作业网 www.wanmeila.com
英语的倒装语序 英语的基本句型是主语 + 谓语。如果将主语与谓语调换, 称倒装句。装句分全倒装句和半倒装句。一、 全倒装: 主语与谓语交换位置不需任何助动词, 叫全倒装。全倒装有以下三种情况:1、当here, there, out, in, up, down等副词放在句首时, 句子需全倒装:There goes the bell! 铃响了! There lived an old man. Here comes the bus.注意: ①在这种情况下倒装仅限于不及物动词或be动词, 像go, come, mush等。 ②主语如果是代词时不需倒装如Away he went. 他走远了。2、方位状语在句首, 如:In front of the house stopped a police car.Nearby were two canoes in which they had come to the island.Under the tree sat a boy.3 、直接引语在句首, 这种情况可倒装也可不倒装"What does it mean?" asked the boy或the boy asked.二、半倒装: 主语与谓语的助动词交换位置称半倒装, 有以下数种情况:1,否定意义的词在句首, 句子半倒装, 例如: little, never, not, no, hardly, rarely,seldomNever shall I forget you. At no time was the man aware of what was happening.Little did I understand what he said to me at that time.2、 几对并列连词如not only…but also, hardly… when等连接两个并列句, 连词在句首, 前句半倒装, 后句不倒装:Not only was everything he had taker away from him, but also his German citizenship was taken away.No sooner had I got to the bus stop than the bus started.注意: ①not only…but also连接两个并列主语时不需倒装,如:Not only you but also I like playing chess.②neither…nor在句首时, 前后两句都需倒装,Neither do I have a sister nor does my husband.3、only在句首强调状语, 主句半倒装:Only then did I realize that I was wrong.Only in this way can I learn from my fault.Only when the war was over in 1918, was he able to get back to work.注意: only强调主语不倒装:Only the teachers can use the room.4、so…that句型, so在句首时, 主句倒装, that从句不倒装:So easy is it that a clild can learn it.So hard did he work that he f......
how many后面用倒装结构吗 你好,很荣幸为你答题....how many peoples are there?类似这样
how引导宾语从句倒装吗? 宾语从句有三点儿:1。时态2。语序。 要用肯定形式,既主语在前,谓语在后。3。关系词。 how的倒装是一种强调句,所以当强贰时才倒装。
no matter how 和 however 开头用倒装吗? 两个都不能倒装no matter how 和 however 两个基本都用在句首,后面都跟陈述句语序。像上面有人举例:No matter how sad you are, life is still going on. 这个不是倒装,而是正常的陈述句语序。另外其它答案也说了,这两个词不像 no matter what = whatever,它们的意思是不同的。However 表示的是转折,一般译成“然而”。因此,However you are sad, life is still going on. 这个句子直译成中文:然而你很悲伤,生活依然要继续。上下文关系不对。应该是:尽管你很悲伤,然而生活还是要继续——Although you are sad, life is still going on. 翻译里面不能所有的字词都按字面直译,必须考虑语言习惯。
英语中完全倒装与部分倒装? 20分1.完全倒装是:把谓语动词整个提前,以下情况为完全倒装1.1 there +谓语+主语e.g. There are many students in our school.e.g. There lies a temple near our cottage.1.2 副词(here, there, now, then, such)+谓语+主语e.g. Here comes the bus.e.g. Then opens an epoch of social revolution.例外:主语为代词不倒装e.g. Here she comes.1.3 方位副词(above, away, back, below, down, in, off, out, up) +谓语+主语e.g. Away went the boy.e.g. Off went the horse.例外:主语为代词不倒装e.g. Out he rushed.1.4 表地点的介词短语+谓语+主语e.g. At the corner stands a man selling newspapers.例外:主语为代词不倒装1.5 表语(介词短语/形容词/分词)+be+主语e.g. Outside the doctor’s clinic were 20 patients.e.g. Happy are those who are contended.1.6 直接引语+谓语+主语e.g. “God save me!” thought the old man.例外:有助动词不倒装。e.g. “I’m hungry,” she had said.1.7 long live +主语+!e.g. Long live our friendship!1.8 感叹词(what, how)+表语或宾语前置+主语+谓语+!e.g. How blue the sky is!e.g. What a simple life Einstein lived!1.9 比较级(表语、状语、宾语)前置+主语+谓语e.g. The busier he is, the happier he feels. (表语前置)e.g. The less she worried, the better she worked. (状语前置)e.g. The more books you read(宾语前置),the wider your knowledge is.(表语)1.10 no matter + wh-/how或wh- + ever/however+名词/形容词/副词前置+主语+谓语e.g. Whatever(=no matter what) decisions he made, I would support it. (宾语前置)e.g. However(=no matter how) carefully I explained, she still didn’t understand. (状语前置)e.g. However(=no matter how) cold it is, he always goes swimming.(表语前置)e.g. Whoever(=no matter who) you are, you should obey the rule. (表语前置)1.11 副词/形容词&#......
九年级英语问题, 回答好了可加分。 what how 引导的感叹句有什么区别。 倒装句是什么, 感叹句一般是用来表示说话时的喜悦、惊讶等情感。英语感叹句常用"what"和"how"引导,"what"和"how"与所修饰的词置于句首,其它部分用陈述句语序。一、 由"what"引导的感叹句:"what"意为"多么"用作定语,修饰名词(被强调部分),单数可数名词前要加不定冠词a/an,复数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前不用冠词。这类句子的结构形式是:what+(a/an)+adj.+n.+主语+谓语+(it is).如:① What a clever girl she is!多么聪明的姑娘呀!② What an interesting story it is!多么有趣的故事呀!③ What good children they are!他们是多么好的孩子呀!④ What beautiful flowers they are!多么漂亮的花呀!⑤ What delicious food it is!多么有味的食物呀!⑥ What heavy snow it is!多么大的雪呀!二、由"how"引导的感叹句:"how"意为"多么",用作状语,修饰形容词或副词(被强调部分)。如果修饰形容词,则句中的谓语动词用系动词;如果how修饰副词,则句中的谓语动词用行为动词,这类句子的结构形式是:How+adj.(adv.)+主语+谓语+(it is).如:① How cold it is today!今天多么冷呀!② How nice the pictures are!多么漂亮的图画呀!③ How happy they look!他们显得多么高兴呀!④ How well she sings!她唱得多好呀!⑤ How hard they are working now!他们干得多么起劲呀!三、在表示同一意义时,英语感叹既可用"what"引导,也可用"how"引导。如:① What a hot day it is!How hot the day is !多么热的天气呀!② What tall buildings they are!How tall the buildings are!多么高的楼房呀!③ What bad weather it is!How bad the weather is!多么糟糕的天气呀!④ What bright sunshine it is!How bright the sunshine is!多么明亮的阳光呀!四、感叹句在表示激动强烈的感情时,口语中常常采用省略句,其后面的主语和谓语往往略去不讲。如:① What a fine day!多么晴朗的天呀!② What an honest boy!多么诚实的孩子呀!③ What red apples!多么红的苹果呀!④ How cool!好凉快呀!⑤ How wonderful!精彩极了!英语倒装句用法浅析倒装(Inversion)是一种语法手段,用以表示一定句子结构的需要和强调某一句子成分的需要。英语的最基本结构是主、谓结构,倒装就是将这种比......
no matter how+形容词 后面怎么倒装 举例: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it is Blablablab. How 后面正常接主谓宾 不用do u try
no matter how 和 however 开头用倒装吗 两个都不能倒装no matter how 和 however 两个基本都用在句首,后面都跟陈述句语序。像上面有人举例:No matter how sad you are, life is still going on. 这个不是倒装,而是正常的陈述句语序。
感叹句的倒装 how difficulty it is!bu龚 how lovely you are !一楼的错了,倒装句因该是 疑问词+adj+被修饰物+be动词.
倒装问题 however 这里等于no matter howno matter how much it costs, I am going to buy one. 这里h攻wever 引导状语从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ut 不能和什么连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