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翻译译(跟学习无关的话,说(听)一句,一个俯卧撑.)

英语句法的小问题我只是觉得您很可爱,很喜欢微笑,很像我的一个好朋友这句话要是翻译成英文 i just feel you lovely,like smiling,like a friends of mine.对么?我好像听说逗号连接一句话时只能出现一个_百度作业帮
英语句法的小问题我只是觉得您很可爱,很喜欢微笑,很像我的一个好朋友这句话要是翻译成英文 i just feel you lovely,like smiling,like a friends of mine.对么?我好像听说逗号连接一句话时只能出现一个
英语句法的小问题我只是觉得您很可爱,很喜欢微笑,很像我的一个好朋友这句话要是翻译成英文 i just feel you lovely,like smiling,like a friends of mine.对么?我好像听说逗号连接一句话时只能出现一个动词,其余的必须是非谓语动词,如果是这样,那这句话怎么翻译啊?请高手赐教.
我先说说您这句话不妥的地方吧 首先您的主语是I从句的主语自然也是I 这样意思就成了你爱笑而不是她 除非您用独立主格的结构 其次要用like表示“像”的话必须是be like 而不是like所以这句话可以这样说I just like you are so lovely ,enjoying smiling and like a friend of mine.这是一个简单句用非谓语更好 You are like a friend of mine,enjoying smiling and so lovely,I just liking you.还有说女孩子可爱最好不要用cute cute一般是用来形容动物的 说女孩子漂亮一般也不用beautiful 而是pretty 就像美丽和漂亮一样 我们一般都说你很漂亮而不是你很美丽
大多数的时候老外会这样说I just feel, you are so cute,always smiling,just like a good frined of mine./my good friends.
I just feel like you're so lovely, enjoy smiling. You are so much like a good friend of mine.好像刚才问过同一个问题了吧?不必按照中文用排比式的英语,中文中的东西不都适合用相同的英语结构
该省的省,不该省的别随便省。You are cute and you like smiling,that is much like one of my friend.And that is just what I feel.仅供参考。1.我听不懂你说的话. 英语怎么说?2.我有点听不懂你讲的话,抱歉
英语翻译.(这个语境是: 跟老外聊了几句后,自己,英文水平不行了.不能往下交流啦)谢谢._百度作业帮
1.我听不懂你说的话. 英语怎么说?2.我有点听不懂你讲的话,抱歉
英语翻译.(这个语境是: 跟老外聊了几句后,自己,英文水平不行了.不能往下交流啦)谢谢.
1.我听不懂你说的话. 英语怎么说?2.我有点听不懂你讲的话,抱歉
英语翻译.(这个语境是: 跟老外聊了几句后,自己,英文水平不行了.不能往下交流啦)谢谢.
1.我听不懂你说的话.英语怎么说?I can't understand your words.2.我有点听不懂你讲的话,抱歉 英语翻译.Sorry,I can't underestand a little of your words....o(∩_∩)o...
I cannot catch up with you.I cannot catch up with you. I beg your pardon.
I cannot understand the words which you saidSorry,I a little cannot understand the words which you say, please
translate it
I cannot get it,sorry.
1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y.2 I'm sorry that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 (because my English is very limited).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y~
I cannot understang what you saidI cannot follow you
excuse me, I cannot catch you.你这两句中文都一个意思
I can't follow you,could you please slow down?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她专心听着 ,把他说的话一字不漏的写下来。(翻译为英语)_百度知道
她专心听着 ,把他说的话一字不漏的写下来。(翻译为英语)
提问者采纳
她专心听着 ,把他说的话一字不漏的写下来 翻译为:She listened carefully, write down every word he said do not leak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She listens carefully,writing down all the words he is saying.
错了哥们 she listened carefully, writing down everything he said without missing a single word.
错得过于离谱了 同学你要写作业的话可不要抄采纳的那句啊 语法的玩意我不会讲 但是leak是泄露液体的意思绝壁不能强搬到这里来啊
呃呃呃,这么不早点儿说呀
She listened cafully,and write what he said whithout any word missing.
She listening careful,and write down what he said without left.
要采纳哦哦!
She is listening carefully ,writing down all of his word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俯卧撑用英语怎么说?一些有关运动的英文怎么说啊?_百度作业帮
俯卧撑用英语怎么说?一些有关运动的英文怎么说啊?
俯卧撑用英语怎么说?一些有关运动的英文怎么说啊?
俯卧撑(Push Up Exercise)Wenson push up. 文森俯卧撑.Planche push up. 水平俯卧撑. Plio push up. 俯卧撑腾起. Free fall. 自由倒地. Reverse twist. 反身转体英语翻译根据括号内提示翻译下列句子1.他们的年龄在15到20岁之间(range form...to...)2.回来的路上,她没有对我说一句话(all the way)3.我们决定在下周一见面,也就是10月6号(that is)4.假如你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根据括号内提示翻译下列句子1.他们的年龄在15到20岁之间(range form...to...)2.回来的路上,她没有对我说一句话(all the way)3.我们决定在下周一见面,也就是10月6号(that is)4.假如你
英语翻译根据括号内提示翻译下列句子1.他们的年龄在15到20岁之间(range form...to...)2.回来的路上,她没有对我说一句话(all the way)3.我们决定在下周一见面,也就是10月6号(that is)4.假如你出了是故,谁来照顾你呢?(say)5.某些鱼的眼睛对光很敏感(be sensitive to)
1) Their ages range from 15 to 20.2) She did not speak a single sentence to me all the way back.3) We have decided to meet next Monday,that is 6th October.4) Let's say if you meet with an accident,who will take care of you?5) Some fishes have eyes that are sensitive to light.
2.She said without a word all the way when we came back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百度翻译在线翻译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