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i=0;j++)
printf(&quot:&quot!='n& char reverse(char *p;
if(m==a) x=reverse,j;
*(p+n-1-i)=t,int n){
t=*(p+i):%s&#92,选a时调用reverse函数进行转置处理;%s&quot。我写的程序;%s&quot,m题目.h&
if(m==a) printf(&}运行不出结果;n;
printf(&quot,*(p+j));please choose a or b
提问者采纳
&int&&&i&*p;&nbsp,int&)&;&&&return&&&int&n;&nbsp:&&&nbsp:%s\n&i++)&&&*p;please&)&&&nbsp:&&&choose&&printf(&&&&or&&&&&nbsp,n;&&p;reverse(char&if(p[i]&&&scanf(&&&&&-'&z'&&&&gets(str).h&x=&&&&m);a'}int&n){&return&}char*&p[i]&&&&&printf(&&&nbsp,int&&&&else&&&&if(m=='please&n){&&else&nbsp.h&&&&x=&for(i=0;&&for(i=0;a'i++)&&&&&&&nbsp,n);&&&&&&printf(&(*x)(char*;&char&p[n-1-i]=t;&&printf(&&;&&string&&#include&a'&upper(char&&&&&b;&&&char*&&;b'i;{&char*&&)&str[999];i;a&#39,*c;i&&}&&='p[i]+='0;char&&&if(m=='c=x(&&}&&&p;{&&,&&n=strlen(str);&&&nbsp:%s\n&&&&nbsp,c);enter&&nbsp,int);&&&&a&&n/2;&&main(){&&return&&%c&t;)&&&&&&&);&p[i]=p[n-1-i],c),m;&&&&&&&&&&='if(m=='&A'&&&&=&);&&t=p[i]#include&nbsp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else if(m==b) x=upper,n);
else if(m==b) x=upper:m是一个普通变量;,所以应该改成c=(*x)(y,输入的时候;被调函数第一个参数是指针;,&m);b',格式不应该是%s,传过去的应该是地址,所以应该把这个改成a=&#39:c=(*x)(*y:if(m==a) x=,所以主函数里面的scanf(&应该改成scanf(&第二个错误;%s&%c&quot第一个错误;a和b没有值;b='if(m==a) x=第三个错误,n);a&#39
c语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AT2物理OG上的两道题……求帮忙解答……1 If two electrically charged particles repel each other with forces of equal magnitude, then the charges must(A) have different magnitudes(B) have the same magnitudes(C) have different signs(D) h_百度作业帮
SAT2物理OG上的两道题……求帮忙解答……1 If two electrically charged particles repel each other with forces of equal magnitude, then the charges must(A) have different magnitudes(B) have the same magnitudes(C) have different signs(D) h
SAT2物理OG上的两道题……求帮忙解答……1&If&two&electrically&charged&particles&repel&each&other&with&forces&of&equal&magnitude,&then&the&charges&must(A)&have&different&magnitudes(B)&have&the&same&magnitudes(C)&have&different&signs(D)&have&the&same&sign(E)&be&seperated&by&unit&distance&2&Two&identical,&human-looking&robots&are&standing&and&facing&forward&in&seperate&spaceships.&Both&ships&are&moving&at&0.8c&but&are&travelling&in&opposite&directions,&as&shown&above.&If&a&person&on&the&spaceship&with&robot&A&could&make&measurements&on&both&robots,&which&of&the&following&would&the&person&observe&to&be&different?(A)&the&robot's&heights(B)&the&length&of&the&robot's&feet&from&toe&to&heel(C)&the&width&of&the&robot's&faces(D)&the&length&of&the&robots'&legs(E)&the&width&of&the&robots'&shoulders&第一题的答案是D&第二题答案是B&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第一题不就是只有同种电荷才能互相排斥嘛...两个带点粒子互相排斥肯定是有同种电荷(the same sign) 有什么问题么第二题的话...SAT2只要求掌握 到达一定速度(零点几光速肯定是的...)之后 物体看起来会朝运动方向变扁...然后这个身体厚度不记的可怜小火柴人就只有脚踝到脚趾的未知变扁了 即变短了至于到底为什么...问物理大师吧JAVA作业 求帮忙解答_百度知道
JAVA作业 求帮忙解答
jsp<%@ page contentType=&submit&quot! int count=0; value=1 size=6>
<INPUT TYPE=&text&#47.parseDouble(sideB);text/
double b=D name=&
<BR> 求8的平方根.jsp&html:<%@ page contentType=&charset=GB2312& name=&sizeB& %><HTML><BODY BGCOLOR=cyan><h3>这是一个简单的JSP页面</FORM><&#47程序填空;charset=GB2312&
%><&#47.parseDouble(sideA);sizeC&
catch(NumberFormatException ee)
{<BR>三角形面积&quot:
synchronized void setCount()
out.以下程序的功能为求各表达式的值example2_6;);
for(i=1;HTML>3;
double c=D %><HTML><BODY bgcolor=cyan><% double a=12;+area);charset=GB2312& name=&quot:
<BR>计算表达式x>y&&a>0的值;h3>
<% method=post name=form>
<INPUT type=&提交&quot,y=10;text& %><HTML><BODY bgcolor=cyan>
<FORM action=& value=1 size=6>
<INPUT type=& value=1 size=6>
<INPUT type=&area=M%>计算表达式a+x*y-100&#47.println(&quot,
;text&#47.jsp<%@ page contentType=&submit&i++)
.sqrt(p*(p-a)*(p-b)*(p-c)).以下程序的功能为求1-100的和example1_1;您是第&html:
%><h5></text&2;html.89,area=0.println(&text&Charset=GB2312& name=&quot.parseDouble(sideC);BODY><HTML>
2.以下程序的功能为显示网页访问的客户次数example2_4;
int x=12.println(& %><HTML><BODY>
<%.jsp<%@ page contentType=& %><HTML><BODY bgcolor=yellow> <% String sideA=
String sideB=
String sideC=
double a=Double.jsp<%@ page contentType=&x+x%5的值;charset=GB2312&HTML>4;text/+count+&text/HTML>个访问本站的客户&quot.jsp: <%=x>y&&a>0%><BR>计算表达式sin(x)+cos(y);BODY></BODY></>
double p=(a+b+c)/
} %><&#47.以下程序的功能为输入三角形边长求面积example3_1;sizeA&
%><h5> 1到100的连续和是;i<=100;);BODY></ value=&BODY><&#47:1;<BR>请输入数字字符&quot
提问者采纳
0.println(M);).getParameter(&quot.println(a+x*y-100/x+x%5);sum+i;out.5));request.println(Moutsum=0.getParameter(&sizeC&out.sin(x)+Mrequest.pow(8;sizeA&setCount();count++.getParameter(&quot.cos(y));sizeB&).println(sum)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2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java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sum=sum+i;2:S3.out.print(sum):int sum = 0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第三方登录: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