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喜欢你
因你而喜欢。(有点爱屋及乌的意思)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You are the one,because you are in my lif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You are the one,because you are in my life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好听点的话可以理解为:你是我的唯一,因为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好像是的...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你是唯一,因为你活在我生命中
我要定你了,因为你已然存在于我生命里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在我生命里你是最重要的人~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U乃俺真命天子
生命中有太多的过客,谁都不是谁的谁。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ecause of you歌词是什么意思[紧急救助]_百度知道
because of you歌词是什么意思[紧急救助]
希望知道歌词意思的朋友请告诉我,谢谢
歌名是:因为你 I will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that you did 我不会犯你犯过的错误 I will not let myself 我不会让我自己 Cause my heart so much misery 导致我的心情如此苦恼 I will not break the way you did, 我不会破坏你的方式 You fell so hard 你坚强的倒下 I ve learned the hard way 我已经学会那条艰辛的道路 To never let it get that far 去不让它永远都到那里为止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我从来不远离人行道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我学会在安全的地方玩耍所以就不会受伤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我发现很难去相信自己以及所有在我身边的人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am afraid 我害怕 I lose my way 我迷失方向 And it s not too long before you point it out 在你指出问题的不久前 I cannot cry 我不能哭 Because you know that s weakness in your eyes 因为你知道我的弱点 I m forced to fake 我被迫去伪装 A smile, a laugh everyday of my life 微笑.大笑,在我的生命当中的每一天 My heart can't possibly break 我的心不可能碎 When it wasn't even whole to start with 甚至当它一开始就不是完整的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Because of you 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Because of you I am afraid I watched you die 我看着你死去 I heard you cry every night in your sleep 我听见过你每天晚上在床上哭泣 I was so young 我当时太小 You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than to lean on me 你应该知道一些比依靠我更好的办法 You never thought of anyone else 你从来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You just saw your pain 你只看见自己的伤痛 And now I cr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现在我在深夜里哭泣 For the same damn thing 也是为了同样谴责的事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Because of you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try my hardest just to forget everything 我尽我最大努力去忘记所有事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don t know how to let anyone else in 我不知道如何容纳任何人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m ashamed of my life because it s empty 我为我的生活感到羞耻 因为它是空的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am afraid 我害怕
其他类似问题
紧急救助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请把歌词贴出来,很多人唱过这个名字的歌曲.不知道是那首.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ecause of you的歌词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because of you的歌词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我不会重蹈你的覆辙也不会让自己的心品尝苦涩更不会像你一样崩溃我知道痛苦的滋味却绝不会轻易去体会 因为你人生的轨道我从不敢偏离因为你我学会用封闭内心来保护自己因为你我不仅难以相信自己连周围的人我都怀疑因为你我如此畏惧 我迷失了就在你发现前那一刻我不能哭泣因为在你眼中这就是脆弱每一天,我伪装的笑容都写满逼迫我的心不可能再破碎了因为她已经毁在了最初的那刻人生的轨道我从不敢偏离因为你我学会用封闭内心来保护自己因为你我不仅难以相信自己连周围的人我会怀疑因为你我如此畏惧 我目睹你日渐憔悴的容颜我听见你呜咽着彻夜难眠我还这么小你怎能依靠在我的双肩你什么也看不见除了你自己的痛苦而现在我也哭泣在同样的夜晚只因为你的悲剧在我身上重演 因为你人生的轨道我从不敢偏离因为你我学会用封闭内心来保护自己因为你我用尽全力去把一切都忘记因为你我不懂什么叫与人心有灵犀因为你我的生命是一片可耻的空虚因为你我如此畏惧 因为你……只因为你……
精髓。。。只是因为你。。。。
其他类似问题
歌词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ecause you have forsaken me,so make my life and will only leave myself.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Because you have forsaken me,so make my life and will only leave myself.是什么意思
Because you have forsaken me,so make my life and will only leave myself.自译:因为你离弃(抛弃)了我,因此,我的生活离开了自己。意译: 因为你抛弃了我,因此,我的生活失去了自我!
看得出说话本人很爱你。 感觉离开了你, 她活不下去!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既然你已经离弃了我,我只能留下我自己过我自己的生活.
因为你遗弃了我,使我的生活只遗留下自己一个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占中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