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how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fu hao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符浩妇好
例句与用法1.Standard twin room guangzhou fu hao hotel reservation标准双人房,广州富豪酒店预订2.Standard single room guangzhou fu hao hotel reservation标准单人房,广州富豪酒店预订3.Wang fu jing fu hao hotel王府井富豪宾馆4.Guangzhou fu hao hotel广州富豪酒店5.Emphasis will be on converting zhu yin fu hao ( " bopomofo " ) to pinyin这项专题著重如何将注音符号转换为拼音以及可用的中文软体。 6.Wang fu jing fu hao hotel : beijing hotels - china hotel beijing hotel reservation王府井富豪宾馆:北京饭店-中国饭店北京饭店订房网7.This study of the two fu haos thus expands the application of what wang guowei has already established本文有关妇好的研究,正好提供拓大二重证据法的一具体实例。 8.Using the new documents obtained from the oracles excavated in the east side of the hua - yuan site , this article attempts to combine it with the scripts found in wu ting oracles bones to delineate the life story of fu hao摘要本论文应用新出土的殷墟花园庄东地甲骨,对比过去所见的殷王武丁卜辞,排比出武丁配偶妇好的一生活动。 9.What we find in the huan - yuan site is not related to royal endeavor , and fu hao therein is in her youth , whereas the fu hao found in complete collection of oracle scripts is in her middle age living in royal house花东甲骨属于武丁早期的非王卜辞,其中的妇好是代表花东子所记载的年轻妇好事迹,相对的《甲骨文全集》中所收录的妇好,则是王室所记载的中年妇好。 10.So far no nation - wide chain net caf has entered into jilin market , but only a few qualified private ones like ying tu , hong ri , and fu hao have started their small - scale chain managing in changchun , which indicates chain management of the cyber caf in jilin province has started and has been accepted professionally as good examples目前吉林省网吧市场,还没有全国性的网吧连锁进入,只有省内连锁资格的民营网吧英图网络、红日网络和富豪网络小规模开始了网吧连锁业务的经营,主要业务均集中在长春。吉林省的网吧连锁经营市场已经开始启动,取得了一定的宣传示范作用,并得到了业界的认同。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hao9991 _百度百科
收藏 查看&hao9991本词条缺少信息栏、名片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吧!
hao9991是提供搜索引擎入口名站导航等
  酷站精选实用查询游戏专题常用软件
即时新闻等上网便利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实用方便的网址导航hao9991 本站的宗旨是方便网友们快速找到自已需要的网站而不用去记太多复杂的网址同时也提供搜索引擎入口可搜索各种资料及即时新闻到目前为止hao9991为网友提供了全面的上网网址导航服务在此谢谢一直喜欢和支持本站的网友们hao9991致力于打造绿色安全网站网页更干净内容更健康绝对不会出现弹出漂浮广告更不会出现病毒恶意代码等妨碍用户体验的广告.我们始认为与广大用户共同携手才会让hao9991更实用更方便才会让互联网保持一片蓝色的天空目前有部分网站使用本站的内容hao9991网址导航是本站唯一网址如不是hao9991网址导航其站点与本站无关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hao是什么意思_ni
hao在线翻译_ni
hao什么意思_ni
hao的意思_ni
hao的翻译_911查询
hao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hao是什么意思 ni
hao在线翻译 ni
hao什么意思 ni
hao的意思 ni
hao的翻译 ni
hao的解释 ni
hao的发音 ni
hao的同义词 ni
hao的反义词
hao 网络解释1. 你好& & 量应用广普抗生素和免疫抑制剂等有缺候内裤衣着过紧或肥胖也可导致.主要临床表现:外阴瘙痒疼痛烧灼严重还可伴尿频尿急性交痛典型白带白色稠厚呈凝乳或豆渣样局部还可附着于阴道壁或小阴唇内侧.你好(ni hao)霉菌性阴道炎治疗很2. 您好& & 您好 Ni hao | 再見 Tzai chien | 謝謝 Xie xieni
hao 网络例句1. I plan to return soon and I would also like to live in China. Ni hao !!! & &我计划很快回来并且我也想住在中国。2. You: ni hao means hello,right? & &你:ni hao 的意思就是你好,对吧?3. After all, if you said &Aric, ni hao ma?& & &毕竟,如果你说:&Aric,你好吗?&4. Ni Hao,My name is David. & &你好,我叫大卫。5. NI MEN HAO On behalf of the Olympic Movement, I would like, first of all, to extend my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to the people and government of China. & &首先,我想代表奥林匹克运动,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达我的问候和最良好的祝愿。6. Ni hao, has been under general use since the liberation of China. & &你好这个用法呢,现在都说是解放以后用的,较普遍。7. Ni Hao - I am a musician,business owner and in real estate. & &你好,我是个音乐家,房地产商人。ni
hao是什么意思,ni
hao在线翻译,ni
hao什么意思,ni
hao的意思,ni
hao的翻译,ni
hao的解释,ni
hao的发音,ni
hao的同义词,ni
hao的反义词,ni
hao的例句,ni
hao的相关词组,ni
hao意思是什么,ni
hao怎么翻译,单词ni
hao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10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  京ICP备号-6 当前位置: &
hao jianhua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郝建华
例句与用法1.The southern airline s vice - president hao jianhua presents boeing 777 plane model to the president song chuyu of people first party in the chartered plane from xi an to nanjing日在西客安飞往南京的包机上南方航空公司副总裁郝建华向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赠送南航正在使用的波音777飞机模型。 2.The southern airline s vice - president hao jianhua presents boeing 777 plane model to the president song chuyu of people first party in the chartered plane from xi an to nanjing日在西客安飞往南京的包机上南方航空公司副总裁郝建华向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赠送南航正在使用的波音777飞机模型。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r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