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读,不会翻译
不会可以不要回答
你感觉这个医生怎么样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did you hear the news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你听说那条新闻了吗:&&&&do 的过去式。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vt. 1.听,听见,听取。 2.得知,闻知,听说。 3 ...:&&&&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通例作单数用〕 1.新闻,(新)消息;新闻报导。 ...
例句与用法1.Hey , mr . nuts , did you hear the news喂螺丝先生,听新闻了吗? 2.Did you hear the news last night你听到昨天晚上的新闻了吗? 3.Did you hear the news , madam ? mr bingley is returning to netherfield你听到一些消息了么?彬格莱先生回来尼日斐花园了4.Did you hear the news你听说那条新闻了吗5.Lisa : did you hear the news about bob spence getting the management job莉莎:你听说鲍伯?斯宾塞得到那个经理的工作了吗? 6.Did you hear the news about the two bank clerks who stole from the vault and got caught你听说那个新闻了吗?两个银行职员盗窃金库被捕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求翻译:a certified copy of the original document是什么意思?
a certified copy of the original document
问题补充:
原始文件的核证副本
经核证无误的副本送交原始文档
原文件的一个被证明的拷贝
在原始文档的核证的副本
原始文件的一份已认证的复件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One of the questions I have for you is how you say your name in english Xiantian. Is that your first name or last name? Or what do you want us to call you? When you get here you are a part of your family so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us mom and dad. We tell our kids that they have a new brother coming to stay with us
参考译文1:我对你的问题之一是,你怎么说你的名字在英语鲜甜。这是你的第一个名字或姓氏?或者,你想要什么我们给你打电话吗?当你在这里,你是你的家庭的一部分,所以请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妈妈和爸爸。我们告诉我们的孩子,他们有一个新的弟弟来和我们呆在一起,并鼓励,然后打电话给你他们的兄弟。我希望你会觉得在我们家的欢迎和舒适。参考译文2:我对你的问题之一是,你怎么说你的名字在英语鲜甜。这是你的第一个名字或姓氏?或者,你想要什么我们给你打电话吗?当你在这里,你是你的家庭的一部分,所以请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妈妈和爸爸。我们告诉我们的孩子,他们有一个新的弟弟来和我们呆在一起,并鼓励,然后打电话给你他们的兄弟。我希望你会觉得在我们家的欢迎和舒适。参考译文3:有你的问题之一是你怎么说你的名字英文欲念。这是您的名字或姓氏吗?或者,你要我们打电话给你什么?当你在这里,你是你家庭的一部分,请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妈妈和爸爸。我们告诉我们的孩子他们有新的兄弟来我们住在一起,然后鼓励其弟弟打电话给你。我希望你会感觉我们家的欢迎和舒适。参考译文4:我的问题之一是如何为你有你说你的名字在英文xiantian。 是,你的第一个姓名或名称上? 或者你想要我们请你? 当你在这里你是你的部分家庭,请致电妈妈和爸爸。 我们告诉我们的孩子,他们有一个新兄弟来和我们一起留下来和鼓励然后请你他们的兄弟。 我希望你会欢迎我们家中和舒适。语义参照:全场买一送一 & Buy one get one audiencewe have been kept & 我们一直保持increase stress & 增加压力corporate etiquette &
公司礼仪Are you: & 你是否:你确定你说的话没有语法错误吗? & You determine what you are saying there is no syntax error?But sometimes he is not a good boy at home. &
但有时他不在家做个好孩子。Our teachers believe that if we did that we would concentrate more on our clothes that our studies & 我们的教师认为,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将集中我们的衣服,我们的研究In accordance with established practice, the company will follow with national policy. &
按照惯例,公司将按照国家政策。虽然现在, a little late. & Now, a little late.I need to buy a lot of products of yongfeng &
我需要买很多产品的永丰i want yellow size 42 & 我想黄大小42车在楼下 & Downstairs carRS232 Kit: black scanner (MS), mounting plate (70-73050), 2.9m (9.5') straight RS232 cable (5S-5S000x-3), CN power supply (46-00865) and documentation & RS232 工具包: 黑色扫描仪 (MS) 安装板 (70-73050)、 2.9 米 (9.5') 直 RS232 电缆 (5S-5S000x-3)、 CN 电源 (46-00865) 和文档汉语 英语都是需要在交流中学习,我觉得这样学起来应该更快 &
Chinese English is needed in the exchange of learning, I think this should learn fasteraoo平板电脑 &
aoo Tablet PCwhat do you have on monday & 在星期一什么您有because exercise good for I health , I sleep eight hours one day. & 因为行使好我健康、 我睡八个小时。能好好的照顾你,也是我的理想之一 &
Care you can and my ideal one他们周六晚上开了个晚会 &
They opened a party Saturday nightJoyful house & 快乐的房子with fine regional Chinese cuisine prepared by our master chef &
与区域中国美食备我们厨师disciplinary confinement & 组合web服务 & Web services portfoliowhat do you do on thanksgiving day? & 你感恩节这一天做什么?真是糟糕透了 & It's badcan you jump? & 你能跳?The global search tolerance in pixels for selection. & 以像素为单位的选择的全局搜索公差。succeed in this competition & 在这场竞争中取得成功visual hearing & 视觉听觉so please forgive foor me & 所以请原谅foor我Monopolize &
垄断适合搭配 & Suitable for matching好想听你说 & Good wants to listen to you to say积极表现 & positive performance子被打破 & 正在翻译,请等待...最近查询: & FOITGS 路 10 FEIROHG T1 聊天中国广州东丹白天水东 DRA6 & do not know whether it is true feeling &
She didn't have a computer & We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on pop music &
Conventional train & 攻击直升机 & Once I decided to do one thing, there will be fully engaged. & In the chocolate beside me &
How to make someone & 蓝色清洁赶紧拉齐瑞的袖子,意思说,这种情况只能忍受,不可抗力。 &
You always your brother "fighting" I will laugh you. & A single pulse peak Fourier transform & If I were a scientist & God is always taking classes & 环氧tetrahydrofuran atorvastatin calcium & When you laugh, your body relaxed & 转多云 &
yes.but 可以读取我或不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