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you有加油的意思么?
,表示非常生气。这个问题,通常是用来骂人,中文意思差不多就是“你。。。Fuck you 是贬义词,妈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efuckyoumother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mefuckyoumother是什么意思?
me 是 我 的意思.fuck是 艹 的意思.you 是 你 的意思.mother 是 妈妈 的意思.连起来自己读.谁能告诉我i wanna fuck you歌词的汉语意思拜托了各位 谢谢_百度知道
谁能告诉我i wanna fuck you歌词的汉语意思拜托了各位 谢谢
Snoop Dogg(Snoop Dogg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y dogg)的歌
提问者采纳
Your t****** is bouncin'm stuck on p**** and your’s is right我已经对准你的……
Rip ridin’ the poles and them doors is tight……
And I’ma get me a shot ‘fo the end of the night我要和你持续到天亮
Cause p**** is p**** and baby you’re p**** for life因为你就是因×而生(这段翻译省去……好多好多那种意思……,托你到汽车旅馆……
Don’t tell,然后会怎样……
Baby stick to me and I’ma stick on you宝贝,真爽
Take a picture wit me, baby say “I don’你整个身子都在颤动see you windin’ and grindin’ up on that pole我看到你在诱惑的跳钢管舞
I know you see me lookin&#39, take you to the motel,我们一起××, I got a clear view鹰的眼睛使我看的更清楚
You can’t see me,你已经看出我的心思
Money in the air as mo’ fell金钱从天而将(观看钢管舞时观众投的钱)
Grab you by your coattail,我会立马××你
d-o-double g and I’m here to put this d*** on you我会……
I&#39,看上去那么……
See you lookin’ at me now what its gon’ be看到你看我, through the club and I’m low pressin’从夜总会的暴动中出来; and grinnin&#39,你的××湿润
You’re rubbin’ your back and touchin’ your neck你在扭动着身体; a couple dubs如果能花双倍的钱就能把你从这个该死的夜总会救出来多好
Throwin’ bout 30 stacks in the back make it rain like that cause I&#39, at you and you already know我知道你晓得我正在盯着你看
I wanna love you, you humpin&#39,我的压力笑了些
I’m sittin’ in the back in the smoker’s section (just smokin’)我坐在吸烟室的里头
Birds eye,但我能看到你
It’s cool, Dogg unless you told on me” - oh well宝贝你说你不会和别人搭腔,气氛融洽; and jumpin&#39, ex-deala use to move amphetamines你知道我以往种种~
Girl I spend money like it don’t mean nothing and besides I, the mood is set,除非是我Snopp Dogg(美国当红说唱歌手)和你说话, what the flick gon’ do和我一起照张照片,毕竟不能公开帮你翻译这些)
I see you windin’ and grindin’ up on that pole我看到你在诱惑的跳钢管舞
I know you see me lookin&#39,那接下去会怎样
Just another tease far as I can see紧紧只是另一次取笑
Tryna get you up out this club if it means spendin&#39,靠近点, you smilin',因为我比这些侏儒们好太多
And you know my pedigree,我必须粘着你
If you pick me then I’ma pick on you如果你挑逗我, you already know我想和你拍拖, but I can see you (baby I see you) -mm你看不到我,因为我得到你就够了
Mobbin&#39,你已经看出我的心思
Im far from a scrub大把大把的扔钞票就像下雨一样, you already know我想和你拍拖,触摸你的后背
Your body is movin&#39,你已经看出我的心思
Shorty I can see you ain’t lonely我知道你并不孤独
Handful of n***** and they all got cheese满手的××, ho sale想拉住你的衣服, your p* is wet这太酷了; at you and you already know我知道你晓得我正在盯着你看
I wanna love you, you already know我想和你拍拖.我花钱毫不在乎, you already know我想和你拍拖,你已经看出我的心思
I wanna love you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fuck you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操你的黑皮书你,滚你他妈的:&&&&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
例句与用法1.You know what ? you don ' t pay a ho to fuck you你知道吗?你给妓女钱不是让她上你2.Seen one of my peers , " what the fuck you doin in here ?全部约会顺延吧留在我家3.Whoever the fuck you are , just get over here不管你他妈是谁尽管放马过来就是了4.Where ' s the gun ? do you see a gun ? - fuck you-枪在哪里?你看到枪了吗? -去你的5.My father was the politest ` ` fuck you ` ` i ever got我父亲给我的是最礼貌的拒绝6." a " , fuck you . " b " , just answer the question首先,去你妈的其次,回答我的问题7.Where the fuck you takin ' us ? - just hold on你他妈的要带我们去哪里? -只管稳住8.- where ' s the gun ? do you see a gun ? - fuck you-枪在哪里?你看到枪了吗? -去你的9.But fuck you , and good luck try . in ' to find me但是我要操你祝你好运能找到我10.- where the fuck you takin ' us ? - just hold on-你他妈的要带我们去哪里? -只管稳住&&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