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考试过不去啊,求女大神求放过帮忙

猜你感兴趣
Copyright &
.&&闽ICP备号&&&
Powered byC1一科过不去求大神帮忙花钱过也行啊_濮阳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50,071贴子:
C1一科过不去求大神帮忙花钱过也行啊收藏
C1在电脑上做题总是八十多分就是不上九十纠结,星期二考试有木有认识考试中心的让我把一科过了花钱也行啊 只要能过。
3000就科一不包过其他包过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英语三级考试不过怎么办啊?大神们帮帮忙_百度知道
英语三级考试不过怎么办啊?大神们帮帮忙
提问者采纳
what is the upper credit limit for cashplus up to($100.,谢谢;t risk any. 4.,the human resources,if you.、连线题 旅行文件 (O)travel documents 儿童救助 (A)child help 急诊医疗手术 (D)emergency medical operation 第三方责任 (M)third party insurance 医疗费用 (F)medical expenses 行程延误 (N)travel delay 行李损坏 (B)dainaged baggage 罢工险 (L)strike risk 租车保险负额 (K)rental vehicle excess 战争险 (Q)war risk 五.(D&#92、重点单词及短语 attend your appointment 赴约 conrenient 方便 as soon as possible 尽快 enable 能够 offer 提供 patient 病人 rebook 重新预约 cancel 取消 change 改变 method 方法
作文..,the tearm is going.(A&#92,Miss sinth'which) 二、填空题 1.(D&#92,At the meeting i made. 7,请选择正确答案,we inrestig ated other.(interested) 三.;wedding service task3 Der mr smith job applicant (John Brown) post. B&#92.、翻译题 以下给出的是错误答案.(A&#92.;你们发来的产品和我们所看到的样品都不合格. A&#92... B&#92.. tearawork skills 2...、选择题 1,these products certainly C&#92.,at that time i worked.,the prafessiona sale of the companyare learned while working in a term 3.(best) 8;s vehicies are equipped with B&#92,你可以从两类社会基金中获得贷款 3;unless) 5. C&#92.(was considered) 5.,what service does cashplus offer(personal line) 2:写辞职信 .,他们有权对重大问题采取措施,what is the benefit if you get cash from cashplus(low interest rate) 4.. 2.(B&#92.;s is the best title of passager A\competes) 4. A&#92,fairway kenwood is a company that C&#92。 1,Among all the internet.,why are team member ..(carefully) 7. B\Did&#39.;s;in(reased)) 3.;will have worked) 6;do sightseeing at a lower price 5.? online banking 四。 六.(to keep) 9..(human resource managoment) personal in..(educational background) (work experience) time avabile (early afternoons) task4 cash plus gives you extra cash
1,what&#39,Don&#39.(filling)
10..麻烦采纳, 说明辞职时间 Effective amonth later.(C&#92、阅读理解 task1 when i come 1....(harmful) 6. B\team bulidig task2 1. 董事会决心修改公司的方针政策.,companies are legauy,By the end of. A&#92.;on arrivig)attlne.(b&#92,Jack said...,Not until,the student asked.(A&#92,which of the following speacil se,Team bulidiy.(C\to come an agreement 5。 4, 表示感谢 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y and consideration in these t i learn) 8.;你申请签证时所需要的一切证明材料全由我的贸易网站woriz bridge向你提供;followed) 10、All of the infrorun that you need to a apply for your visa is available free
of charge,if the inrestment.,more than half of the staff .,from the passage we know tha you can coutact the sales...,(C&#92., 表示要辞职 I am wrieing to inform you about my decision to resign from my…..,000cash)or twice your monthly in come 3。 2;如果无法预付租金,A compuny&#39....,I have a work(education) 2..,tom night have, I will be resing my employment with your’s company…;provides private car hire service 2,please read through...(needed) 4;s.they(comfortable) 3.;the latest computer systems 3.,how can cashplus be used,According to he second,the company&#39....;encouraging employees to co-operate 4.;working) 9,what is advantage of cashplus (monthly repaynont)flexlble monthly repay ments 5.;telephone 4, 辞职的原因 I have accepted an oiffer by anther firm and have decided to tender my resignation…… 3,all types of water,顾客要求退换.,in the anthor'how) 2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三级考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求大神帮忙怎么解决我的电脑问题,,玩游戏画面很卡,不是网络问题,,重装过系统没用,跪求!_百度知道
急急急,,求大神帮忙怎么解决我的电脑问题,,玩游戏画面很卡,不是网络问题,,重装过系统没用,跪求!
或者换什么东西,.00 GB (金士顿 PC3-10600 DDR3 SDRAM 1333MHz)主硬盘
500 GB (西数 WDC WD5000AAKX-001CA0 ATA Device 已使用时间!: 11860小时)显卡
NVIDIA GeForce GTS 450 (1024MB)显示器
LG E2060 32位真彩色 60Hz声卡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网卡
Realtek PCIe GBE Family Controller这是我的电脑型号,电脑概览电脑型号
兼容机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旗舰版
(32位&#47,诚信跪求!,求完整解决方案!;Service Pack 1)CPU
AMD Phenom(tm) II X4 840 Processor(3200 Mhz)主板
华硕 M5A78L LE内存
我现在就是玩疾风之刃,烦死了。。每次玩都像幻灯片一样,
4g内存最好安装64位系统,还有查看一下你的硬盘有否坏道,重新安装显卡的最新驱动。但你很卡应该这不是主要原因。你下载一个硬件温度软件看看显卡温度是否过高看了一下你的配置应该玩这游戏没多大压力
其他类似问题
电脑问题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操作系统换成64位的
又要重装系统吗?
主板不行啊 换新的吧
系统不对重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QQ飞车中级考试那个VM湾老过不去谢谢了,大神帮忙啊_百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