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翻译这句英语翻译软件什么意思?

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怎么翻译:有意思的是,他并没有去
1.He didn't go,which was interesting.
2.It was interesting that he didn't go.
3.What was interesting is that he didn't go.
4.He didn't go,which was of interest.
5.Interestingly,he didn't go.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当前位置: &
求翻译:请把这句话翻译成英语。是什么意思?
请把这句话翻译成英语。
问题补充:
Please take this sentence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Please put the words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Please translate this speech English.
Please translate this sentence into English.
Please translate this sentence into English.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谁能帮我翻译一下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谁能帮我翻译一下 30
The heart falls into pieces.Love should be made the two happy,but you&re painful.I know I hurt you so much,but I have no alternatives.I know how painful it will be if one loves the other one who doesn&t loves him or her!I feel sorry for you.I blame myself all the time,and you&ve never known it!Maybe you think I&m a cool_blooded girl,never mind.Six years,it&s a long time,it really moved me a great deal.Now you&re in despair,you hate me,nothing could I say to you,including the
word&sorry&,whether it&s good or not,time will tell us.Finally,wish you have your other one soon.Never remember the
sadness……
心碎了。爱应该使两个人快乐,但是你却痛苦。我知道我伤害了你,但是我没有选择。我知道如果一个人深爱这另一个人,却得不到回应是多么痛苦的事情。我对你感到抱歉。我时常责备我自己,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也许你以为我是个冷酷的女孩,都无所谓了。六年了,那么久,让我非常感动。现在你很绝望,你恨我,我对你无话可说,就连“对不起”,不管有没有用,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最后,我希望你能找到你的真爱,忘记悲伤……
其他回答 (2)
心碎成一片片。爱应该让两个人快乐,但你却很痛苦。我知道我严重伤害了你,但我没有别的选择。我了解,如果一个人爱另一个人那个人却不爱他/她会有多痛苦。对不起。我一直责怪自己,你却从来不曾了解。也许你认为我是个冷血女孩,没关系。6年了,这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它的确让曾我非常感动。现在你绝望了,你讨厌我了,而我什么也不能对你说,包括“对不起”。这是对还是错,时间会告诉我们。最后,希望你会尽快找到另一个。不要再记得那些悲伤~
心碎了。爱应该是让双方都幸福的。但你却那么痛苦。我知道我伤你太深,但我没有选择。我知道当一个人爱着对方可对方却不爱自己是多么痛苦。我一直都在自责,你却从来都不知道!也许你觉得我是个冷血的女孩,没关系。六年了,多长的时光啊,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如今你绝望了,你讨厌我,而我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即便是一句对不起。无论对或错,时间会告诉我们。最后,希望你能很快找到另一个她。再也不要回忆起这伤悲……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谁来帮我翻译这句英语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谁来帮我翻译这句英语是什么意思?
That I continue one people's is lonelyAlso the world not entering me leak from whoThis life be that your one people is fascinated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是寂寞的我继续一人的,也是世界不进入泄漏我从谁的生活,这是您的一人是着迷 我想作者所要表达的意思是,只有你才让我着迷:我继续一个人的生活,是寂寞的.没有人能够走进我的心里
我继续一个人是寂寞也是世界上没有进入我的心里这辈子你是让我着迷的人
我继续一人的,是寂寞的,也是世界不进入泄漏我从谁的生活,这是您的一人是着迷
很明显有语法错误,就一句还能看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忙教一下这句新闻里的话是什么意思,网上的翻译我有点看不懂,谢谢!
在沪江关注能力英语的沪友loo客青儿遇到了一个关于互助翻译的疑惑,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The Afghan Taliban's reclusive leader is dismissing the country's upcoming elections as meaningless but says that the Taliban will not try to take over the country after foreign forces withdrawal next year.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The Afghan Taliban's reclusive leader is dismissing the country's upcoming elections as meaningless but says that the Taliban will not try to take over the country after foreign forces withdrawal next year.
阿富汗塔利班隐居的领导人认为即将到来的全国选举毫无意义而拒绝考虑。但他表示明年外国军队撤离之后,塔利班并不打算接管国家政权。
—— hua1957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发音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