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a matter of.duang是什么意思思

it is only a matter of tim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t is only a matter of time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mæ ɔ ˈonli e &#712,不会太久. 杰拉德相信鲁尼获得最佳球员奖只是时间问题;m]只是时间问题;t&#601:it is only a matter of time[英][it iz ˈmæ ʌv ta&#618it is only a matter of time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双语对照词典结果;tɚəv taim][美][ɪt ɪz ˈ 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例句:Gerrard believes it is only a matter of time before rooney wunli &#601
其他类似问题
matter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这只是时间关系而已。
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 matter of 都有哪些用法啊?as a matter of 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a matter of 都有哪些用法啊?as a matter of 是什么意思啊?
提问者采纳
.1. As a matter of fact...跟名词意思不一样
It is a matter of honesty. 这是个事关诚信的问题,..2.. 事实上. a matter of .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red lips or supple kneesa matter of 关乎(与, a vigor of the emotions。。有关). It&#39, a quality of the imagination;依赖于Youth is not a ms a matter of the will。
1. 其实,事实上 a matter of—(关于...的)问题,大约...as a matter of—其实,事实上
matter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参考译文1:你爷爷说的是在北京right.The巴士服务是新的真的很good.As事实上,巴士在我们的日常生活life.It中发挥重要作用,是非常方便,到处旅行,因为有各地的公交线路,甚至villages.There是巴士站,在这里和那里,所以你不必等待更多长time.What的,门票非常cheap.The司机不但善于驾驶,但也有一种向乘客。参考译文2:什么您的祖父说是不错。总线服务在北京是新真正地非常好。实际上,公共汽车在我们的日常生活扮演一个重要角色。甚而到村庄移动到处,因为有到处公共汽车线路是非常方便的。各处有公共汽车站,因此您不需要等待很长时间。什么是更多,票是非常便宜的。司机在驾驶,而且种类上是不仅好对乘客。参考译文3:说什么你爷爷是正确的。北京地区的巴士服务是新的还真的很不错。实际上,巴士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正是因为有各地,甚至到村庄的公交线路旅行到处都十分方便。有巴士站在这里或那里,所以你不必等很长时间。更重要的是,门票很便宜。驱动程序不仅擅长驾驶,而且善良的乘客。参考译文4:你什么时候爷爷说是权”在北京的巴士服务是新真的很好。作为一个事实的问题,巴士发挥重要的作用,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方便各地旅行因为有巴士线_甚至村庄有巴士站在这里和那里,你不需要轮候一段长时间__________________的机票是非常便宜的司机在驾驶不仅是良好而且种给乘客。语义参照:Press Abort to close the application & Press Abort to close the application真的没有 & Not reallyIt is believed that the cover art can or could be obtained from the publisher or studio. & 相信封面可以或可能获得从发布服务器或工作室。一双手 & Two hands折扣价 &
Discount pricing手术由万峰教授亲自主刀,经过近5个小时的紧张手术,克服了手术中种种并发症,终于在患者的心脏表面架起了两根桥血管。 & Surgery by Professor Wan Feng personal surgeon, after nearly five hours of intense surgery, surgery to overcome these complications, the patient's heart finally put up the surface of two grafts.You might have followed a bad link or mistyped the address. & 你可能有坏联系或入错误的地址。this can cause issues if you are trying to save current SHSHs as caydia is no longer able to reliably proxy shsh requests.please change your setting in the "advanced"tab and click the "apply changes" button or use the "edit" menu to apply changes. & 这可能会导致问题,如果您试图保存当前 SHSHs caydia 是不再能够可靠地代理 shsh requests.please 更改您的设置中的"高级"选项卡并单击"应用更改"按钮或使用"编辑"菜单以应用更改。LOG=%tmp%\3ds Max 2011 Design.log & LOG=%tmp%\3ds Max 2011 Design.logthey are at the German Sieger Show?? &
他们是在德国西格尔展示? ?烟窗 & 正在翻译,请等待...套装 &
Set他静静地许了愿并一口气吹灭了所有蜡烛 &
He quietly make a wish and breath blew out all the candles每年都有世界各地的旅客参观中国 & Tourists from around the world every year in China文山的由来 & 正在翻译,请等待...during the rush room &
在繁忙的房间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computing science本产品外壳采用可叠加外壳,电源可以级联(只用一个电源供电)。便于机房统一安装。 & This product can be superimposed shell casing, power supply can be cascaded (only one power supply). Room to facilitate a unified installation.并且15%的同学的生活费超过1200元 & And 15% of students living more than 1200 yuan原水处理系统的水量大 & Original large amount of water treatment systemBritain and Soviet Georgia, 1921-22 & 英国和苏联格鲁吉亚,1921年-22Conductive & 导电rogrammer initialization failed & rogrammer初始化失败对不起,刚刚离开了 & Sorry, just leavewho do you pick & 如你选择isomalt (e953) &
异麦芽(e953)take this quiz to find out what kind of learner you are &
参加本测验,以找出你是什么样的学习者羡慕他的好成绩 & Envy his good gradesNo problem. let me know you decision.You should go to sleep now. Good night ! & 没关系。让我知道你的决定。你应该去睡觉了。晚安!对你很有感觉 & For you makes me feelruv jnyt i lkd tdwy odm wq & 我lkd ruv jnyt tdwy ODM WQsoft sleeper compartments &
软卧车厢softly and gently we dance & 我们轻轻地、 轻轻地跳舞Silence!We're bringing you the most effective anti-masturbation device. & 沉默 !我们把你的最有效的 anti-masturbation 设备。能看见一个外星人在追赶一个人 & We can see an extraterrestrial in chasing a personal我刚从南非回来学的是葡萄牙语你很吊说实话我看不起你 & I have just returned from South Africa came back is Portugal language you were hanging to be honest I don't see you最近查询: & 这是她的母亲吗? & 不要再显示 & Climacteric syndrome &
dinait & 不是环境污染和燃料。 &
感觉像是在空气中的统治世界。 &
你的密码? & 我听说它正常我带着家人前就餐者 & praase请师父 & 您可以选择来创建您的已保存的卡号的说明。卡说明可以是最多 25 个字符长,使用字母和数字的任意组合。说明将显示在下一次登录您的卡号的登录页。 &
David invited me yesterday to see a magic show. & Ethics & 今天准备 & HOGGOR &
能说中文 &
Natural volumeas a matter of fact
英[aez ? 'maet? ?v faekt]
美[aez ? 'maet?r ?v faekt]
phr. 事实上,其实
As a matter of fact, Jesse's wife did soon go under.
事实上,杰西的妻子不久便降低了身份。
They think the room is vacant, but as a matter of fact it is already occupied.
他们认为这间屋子空着,其实已经有人住了。
1.in reality or actuality
in fact, it was a wonder anyone survived
painters who are in fact anything but unsophisticated
as a matter of fact, he is several inches taller than his father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As a matter of fact, the town was at peace.
实际上市镇里是太平无事。
2.As a matter of fact, that was downright slick.
实际上就是这是一种最最陈腐的思想。
3.The matter of fact question was reassuring her.
这个实事求是的问题使她渐渐重新镇静下来。
4.The shocking revelations finally woke me to the facts of the matter.
令人震惊的揭露最终使我意识到事情的本质
5.As a matter of fact, I know nothing about this book.
其实我对这本书一无所知。
好文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uang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