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 unfortunatelyy是什么意思

This is Hong Tao's latest movie.I like Hong Tao.He's made some great movies over the years.Unfortunately,this is his worst movie.If you're looking for entertainment,stay at home and watch TV.Yellow River Fisherman is too long,ang it's really borig.It does have a few good features,though.I thought th的翻译:这是香港道的最新影片。我喜欢香港 Tao.He 的多年作出一些伟大的翻译公司。不幸的是,这是他最差的翻译公司。如果你在寻找娱乐,呆在家里,看电视。黄河的渔夫是太长,它真是昂 borig。它虽然有几个不错的特色。我以为渔夫的妻子是非常好笑。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This is Hong Tao's latest movie.I like Hong Tao.He's made some great movies over the years.Unfortunately,this is his worst movie.If you're looking for entertainment,stay at home and watch TV.Yellow River Fisherman is too long,ang it's really borig.It does have a few good features,though.I thought th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这是洪涛的最新movie.I像香Tao.He“的years.Unfortunately一些伟大的翻译公司,这是他最糟糕的movie.If你寻找娱乐,留在家中观看TV.Yellow河渔人太长昂它的真正borig.It确实有几个好等特点,though.I以为渔夫的妻子是真的很有趣。
这是香港道的最新影片。我喜欢香港 Tao.He 的多年作出一些伟大的翻译公司。不幸的是,这是他最差的翻译公司。如果你在寻找娱乐,呆在家里,看电视。黄河的渔夫是太长,它真是昂 borig。它虽然有几个不错的特色。我以为渔夫的妻子是非常好笑。
正在翻译,请等待...
这是香港岛的最新翻译公司。我喜欢香港陶。他所作的一些大翻译公司在过去多年。遗憾,这是他最恶劣翻译公司.如果你要找娱乐、留在家里看电视。黄河渔民是太长Ang borig这真的。但有一些好的特点,但我认为这_____________渔民妻子是感到很可笑。
这是香港道的最新影片。我喜欢香港 Tao.He 的多年作出一些伟大的翻译公司。不幸的是,这是他最差的翻译公司。如果你在寻找娱乐,呆在家里,看电视。黄河的渔夫是太长,它真是昂 borig。它虽然有几个不错的特色。我以为渔夫的妻子是非常好笑。unfortunately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unfortunately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f&#596, we think italy is far&#601:tʃəf&#596:rtʃ不巧
[例句]Unfortunately ,答题不易如有帮助请采纳.不幸的是我们认为意大利可能大到没法救;n&#601.
不幸地;tli
[美]ʌ;;可惜;n&#601。您好unfortunately
[英]ʌn&#712,遗憾地;n&#712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不幸的,倒霉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unfortunately 和unlucky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unfortunately 和unlucky的区别
unfortunately 和unlucky的区别
一个是副词,一个形容词……unfortunately通常放在句子开头.
没有什么太大区别都表示不幸运当前位置: &
a man of integrit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一个诚实正直的人:&&&&短语和例子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n. (pl. men ) 1.〔无冠词、单数〕人,人类 ...:&&&&短语和例子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n. 1.诚实,正直。 2.完全,完整。 短语和例子 a ...
例句与用法1.He ' s a man of integrity ; he won ' t break his promise他为人诚实正直,决不食言2.He is a man of integrity . we all admire him他是一个正直的人。我们大家都敬佩他。 3.He was a man of integrity , but unfortunately he had a certain reputation他是一个正直诚实的人,但不幸有了某种坏名声。 4." lo , god will not reject a man of integrity , nor will he support the evildoers伯8 : 20神必不丢弃完全人、也不扶助邪恶人。 5.[ niv ] bloodthirsty men hate a man of integrity and seek to kill the upright好流人血10的,恨恶完全人,索取正直人的性命。 6.They came to him and said , " teacher , we know you are a man of integrity14他们来了,就对他说,夫子,我们知道你是诚实的,什么人你都不徇情面。 7.He was a man of integrity , but unfortunately he had a certain reputation . i believe the reputation was not deserved他是位诚实正直的人,但不幸传有某种坏名声。我认为他不该有这个坏名声。 8.He was a man of integrity , but unfortunately he had a certain reputation . i believe the reputation was not deserved他是一个正直诚实的人,但不幸有某种坏名声.我相信他这个坏名声是不该有的9.He was a man of integrity , but unfortunately he had a certain reputation . i believe the reputation was not deserved他是一个正直诚实的人,但不幸有个坏名声。我相信他不该有如此的(坏)名声。 10.He was a man of integrity , but unfortunately he had a certain reputation , i believe the reputation was not deserved他是一个正直的人,但不幸的是他有某种坏名声。我认为这种名声是不应该有的。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unfortunately是什么意思
音标:[ ʌn'fɔ:tjʊnətli ]&&发音:&&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不幸的是不幸地,遗憾地很遗憾
例句与用法1.Unfortunately , the words have been proved true ..不幸而言中。2.Unfortunately the train was nearing chengchow .不巧这时火车已经快到郑州。3.Unfortunately he was struck by a snake .很不幸他被蛇咬伤了。4.Unfortunately he was struck by a snake .很不幸他让蛇咬伤了。5.The prediction has unfortunately come ture .不幸而言中。6.Unfortunately for him , he was wrong .很遗憾,他错了。7.Unfortunately , the weather let us down .天公不作美。8.I can not come , unfortunately .很遗憾,我来不了。9.I called on you yesterday , but unfortunately you were out .昨日来访,适值外出,憾甚。10.Did you say anything? i am a little deaf, unfortunately .你说什么来着?很遗憾,我耳朵有点背。&&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uang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