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歌词
不能停止爱
其他回答 (1)
无法停止爱(你)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当前位置: &
be crossed in lov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爱情受挫:&&&&vi. 1.有…存在,生存。 Can such thin ...:&&&&adj. 十字的,装成十字的;交叉的;划线的(支票);注 ...:&&&&In =【化学】 indium (铟). :&&&&n. 1.爱,热爱,爱戴。 give [send] on ...
例句与用法1.Next to being married, a girl likes to be crossed in love a little now and then .一个姑娘除了结婚之外,总喜欢不时地尝点儿失恋的滋味。2.Still , a girl likes to be crossed in love now and then然而,女孩子总是喜欢被爱3." so , lizzy , " said he one day , " your sister is crossed in love i find有一天他对伊丽莎白说: “嘿,丽萃,我发觉你的姐姐失恋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the person i lov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相爱的人啊:&&&&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1.人;个人。 2.〔蔑称〕家伙。 3.容貌;身体 ...:&&&&pron. (pl. we ) 〔人称代词,第一人称,单 ...:&&&&n. 1.爱,热爱,爱戴。 give [send] on ...
例句与用法1.Love means making a commitment to the person i love爱意味著对所爱的人作出承诺。 2.Love means making a commitment to the person i love爱,指的是对你做出某种承诺。 3.Love means making a commitment to the person i love爱意味着能够承诺我所爱的人。 4.Love means making a commitment to the person i love爱意味着给我所爱之人一个承诺。 5.Love means making a commitment to the person i love爱就意味着对所爱之人做出承诺。 6.Love means tolerating imperfection of the person i love爱意味着容忍所爱的人的缺陷。 7.Love means identifying with the person i love爱,指的是理解我所爱的人。 8.Love means identifying with the person i love爱意味着能够理解我爱的人。 9.Love means growth for both myself and the person i love爱意味着和所爱的人共同成长。 10.Love means making a commitment to the person i love爱意味着对我所爱的人作出一种承诺。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英语翻译Lin’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Lin’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英语翻译Lin’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林,我爱你比我说的要多就是爱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好爱好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市盈率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