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ouragement
美音:[en&k?:r?d?m?nt
英音:[en&k?:r?d?m?nt
n.鼓励,奖励
encouragement为高中词汇
&&词频:4300
cord=heart(心)
encouragement
n ~ (to sb) (to do sth)(a) [U] action of encouraging 鼓励; 支持; 激励; 促进*shouts of encouragement 鼓劲的呼声.(b) [C] thing that encourages 鼓励、支持或促进的事物*The teacher's words were a great encouragement to him. 教师的话对他是极大的鼓舞.
encouragement
n [U] when you encourage someone or something, or the things that encourage them With encouragement, Sally is starting to play with the other children.  words of encouragement encouragement to do sth She needed no encouragement to continue (=did not need any encouragement) .
1. Every awkward attempt meets with sympathy and encouragement, and the most difficult step on the path of language becomes the merriest game.
&&&&每一次尴尬的尝试都会受到同情和鼓励,这样在语言学习道路上最困难的一步变成了最愉快的游戏。
2. We shall all remember Mr. Page for his patience and understanding and for the kindly encouragement he gave us when we went so unwillingly to school.
&&&&我们不会忘记佩奇先生对我们既有耐心又充满理解,也不会忘记在我们不愿去上学时他给予我们的亲切鼓励。
3. The latest survey offers no encouragement.
&&&&最近的调查结果并不令人鼓舞。
4. He extended his hand. The Marine wrapped his strong fingers around the old man's limp ones, squeezing a message of love and encouragement.
&&&&他伸出手,那海军陆战队队员立刻有力地抓住了这只无力的手,紧紧握着,传达着爱与鼓励。
5. In China, where girls are more likely to get encouragement in mathematics, the number of gifted boys exceeds that of gifted girls by four to one, rather than the thirteen to one seen in the United States.
&&&&在中国,人们往往更鼓励女孩学数学,那儿有天赋的男孩与女孩的数量之比为4比1,而不像美国是13比1。当前位置: &
求翻译:Thank you for all of you,for your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
Thank you for all of you,for your encouragement
问题补充:
谢谢大家,你的鼓励
感谢您对所有的你,你的鼓舞
谢谢你们大家,为您的鼓励
谢谢大家,为你的鼓励
谢谢大家,你的鼓励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encouragement
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英[?n'k?r?d?m?nt]
美[?n'k?r?d?m?nt]
n. 鼓励;激励
What he needs most is encouragement and support.
他最需要的是鼓励和支持。
What the unsuccessful child need is just encouragement.
那失败的孩子需要的就是鼓励。
1.the expression of approval and support
2.the act of giving hope or support to someone
3.the feeling of being encouraged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Washy encouragbent,ideas,plans
不起作用的鼓励、主意、计划.
2.Encouragbent and stimulation
3.Giving help,encouragbent or sympathy
给予帮助、鼓励或同情的;支持的;支援的;赞助的
4.This gave us great encouragbent.
这给了我们很大鼓舞。
5.Her encouragbent inspired him to work herd
由于她的鼓励,他变得努力工作了。
好文推荐:encourage的名词形式是encouragement......急~~, encourage的名词形式是encourag
encourage的名词形式是encouragement......急~~ 如上~~那么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ing这个句子对吗~~ 绝代の天骄 encourage的名词形式是encouragement......急~~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encouraging不对,这个是形容词.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改成thank you for encouraging me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uck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_encouragement在线翻译_encouragement什么意思_encouragement的意思_encouragement的翻译_911查询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 encouragement在线翻译 encouragement什么意思 encouragement的意思 encouragement的翻译 encouragement的解释 encouragement的发音
encouragement[in'kʌridʒmənt]encouragement 基本解释n. 鼓励, 奖励encouragement 例句n.1. His words were an encouragement to me.& & 他的话鼓舞了我。2. He owed his success to his wife's encouragement.& & 他的成功归功于他妻子给他的鼓励。encouragement 网络解释1. 鼓励& & 一、 鼓励(encouragement)和赞扬(praise)针对以上情况,可以根据英语学科的特点进行德育渗透. 不同的句式表述不同的效果. 如直截了当向学生提出道德要求,让学生认知优良的道德品质,可采用祈使句(Imperative sentence)来表达禁令或命令. 2. 诱惑侦查& & 首先,卧底侦查与诱惑侦查(Encouragement)有着根本的区别. 诱惑侦查是指&为了侦破某些极具隐蔽性的特殊案件,侦查人员或其协助者,特意设计某种诱发犯罪的情境,或者根据犯罪活动的倾向提供其实施的条件和机会,3. 奖励& & 政府接触理论则重于行为的财政支持角度,如果行为获得政府的实质性的资金支持(resources)、威望 (prestige)和奖励(encouragement),那么这些接触(contact)足以认定其行为带有政府行为性质. 4. 鼓励嘉奖勋章& & Guardian Angel 忠诚守护勋章 | Encouragement 鼓励嘉奖勋章 | Posting Champion 发贴冠军勋章encouragement 网络例句1. Moreover,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for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and your... & &更多的,我想感谢你,感谢你的勇气和你的。。。2.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and support . &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3. Under his encouragement,I can do it . & &在他的鼓励下,我做到了。4. I think it's time to give each other some encouragement & &我想现在是该相互激励的时候了。5. Your encouragement is of great importance to our work. & &你的鼓励对我们的工作很重要。6. & If I would have a strong encouragement, I would tell you :& I like you ! & && 假如我有足够的勇气,我要告诉你,&我喜欢你!7. B: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从 encouragement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encouragement在线翻译,encouragement什么意思,encouragement的意思,encouragement的翻译,encouragement的解释,encouragement的发音,encouragement的同义词,encouragement的反义词,encouragement的例句,encouragement的相关词组,encouragement意思是什么,encouragement怎么翻译,单词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