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mandrawing是什么意思思

Ann’s grandpa was very rich and he had some shops. The old man began to learn drawing(绘画) when_百度知道
Ann’s grandpa was very rich and he had some shops. The old man began to learn drawing(绘画) when
He had to stay in hospital.
小题5. ”根据短文内容, “I want to give my pictures to a school as presents
Ann’s grandpa was very rich and he had some shops, “you’d better give them to a blind(盲的, and he loved it very much:The old man loved ____________ very much when he was sixty.
A.a driver
B.a teacher
C.a blind man
D.a rich man
小题2.&nbsp: Ann thought her grandpa’s pictures were ____________. But I don’t know which school I’m going to give them to. Before he died. One day. Then the students can For twelve years he drew(画画)a lot and there were many pictures in his workroom。(5分)小题1? ” “Well. He was pleased with them and kept them well, the old man was ill,选择正确答案, he was ____________ years old: Ann’s grandpa was ____________:The old man tried his best to be ____________, he said to Ann. Can you help me: When the old man was in hospital. The old man began to learn drawing(绘画) when he was sixty.
A.writing
B.his shops
D.drawing
A.an artist
B.a farmer
C.a doctor
D.a teacher
小题3,瞎的) school,” said the little girl
提问者采纳
根据The old man began to…… For twelve years he drew(画画)a lot。点评,注意前后联系,一个富有的人:D小题4,可知他想成为一名画家:本文浅显易懂。对于有关数字的问题:D小题2, and he loved it very much,计算可知选C,可见他认为爷爷的画很不好。在临死前想要捐出自己的画作:D
试题分析,艺术家。小题2,就能顺利完成阅读,他的那些作品只适合盲人看:根据Ann’s grandpa was very rich and he had some shops:这篇短文介绍了一位退休的富人:盲人学校的孩子是看不见画的.及下文描述,坏的:A小题3,好让后人铭记自己,故选D,故选D。只要认真阅读短文,各个小题都能在文中找到适当依据。结果却得到了一个令自己很尴尬的答案。小题3。小题1。小题5,故选A.描述,糟糕的:C小题5,故选D。小题4:根据and he loved it very much,画家,并进行必要的计算. 及下文描述:根据The old man began to learn drawing(绘画) when he was sixty,可知他很爱绘画,要认真分析
小题1,用了十二年的时间练习绘画,可知他是个富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rawing of site
['dr?:?? ?v sait]
['dr??? ?v sa?t]
大家都在背:
1. We shall complete the manhour requirements for the site fabrication ( site erection ) of this drawing.
我们将制订这张图纸现场制作 ( 场安装 ) 需的工时条件.
来自互联网
2. We shall complete the man hour requirements for the prefabrication ( site erection ) of this drawing.
咱们将制订这张图纸现场制作 ( 现场安装 ) 所需的工时条件.
来自互联网
3. Create an upload form for Visitors of my site to upload their own cartoon drawing lessons.
创建我的网站的访问者上传表单上传自己的卡通借鉴.
来自互联网
4. We shall complete the man hour requirements for site fabrication ( site erection ) of this drawing.
我们将制订这张图纸现场建造 ( 现场安装 ) 所需的工时条件.
来自互联网
建筑词汇英语翻译(A-G) ... drawing not to scale 不按比例尺绘图 drawing of site 位置图 drawing office 绘图室.
- 基于152个网页
1. 桥位地质剖面图
2. 桥位地质剖面图 (qiao wei di zhi pou mian tu) geologic section drawing of bridge site 通过假设的方法,把实际上看不见的桥位地质资料情况,按岩石的.
- 基于2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drawing of site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转贴:Drawing time lapse
hyperrealistic art_广东科技学院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1,324贴子:
神级手绘!!牛人徒手画钢铁侠Drawing time lapse
hyperrealistic art来自: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内盘和外盘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