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lyoriginal是什么意思思

问题补充&&
nə 私人地(与工作相对). 我个人觉得她十分有魅力;;li]p&#604personally[英][&#712:rsəpɜ 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例句.Personally I thi 个别地:s&#601.亲自地:1;nəli][美][ˈ 就个人而言.-----------------------------------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当家的HYS &4-21 10:17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音节划分:con?vey
中频词,你记住了吗?
[k?n'veid]
运输( convey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
大家都在背:
1. The accusing look in her eyes conveyed her sense of betrayal.
她责备的眼神中流露出一种被骗的神情。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e ambassador personally conveyed the president's message to the king.
大使将总统的口信亲自转达给国王.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The ambassador personally conveyed the president's message to the premier.
大使亲自向总理转达了总统的问候.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4. The president's room conveyed a delicate aroma of the mysterious East.
总统的房间洋溢着神秘的东方风味.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5. They conveyed the joyous news to us soon.
他们把这一佳音很快地传递给我们.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传达;表达;传递 To convey information or feelings means to cause them to be known or understood by someone.&
【语法信息】:V n
When I returned home, I tried to convey the wonder of this machine to my husband...
回到家后,我竭力地想把这台机器的精妙之处描述给丈夫听。
In every one of her pictures she conveys a sense of immediacy...
她拍的每一张照片中都传递出一种临场感,使人有如亲临现场。
He also conveyed his views and the views of the bureaucracy.
他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官方的看法。
运输;运送;输送 To convey someone or something to a place means to carry or transport them there.&
【语法信息】:V n
【语域标签】:FORMAL 正式
The railway company extended a branch line to Brightlingsea to convey fish direct to Billingsgate.
铁路公司修建了一条通往布赖特灵西的支线,以便直接将鱼运送到比林斯门。
1. sent or carried from
"during battle, messages conveyed by carrier pigeon got through more often than those sent by plane"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personally involved是什么意思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personally involved是什么意思
被浏览48次
采纳率:52%
查字典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大家都在搜好搜APP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 特顺手!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personally是什么意思_personally在线翻译_personally什么意思_personally的意思_personally的翻译_911查询
personally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personally是什么意思 personally在线翻译 personally什么意思 personally的意思 personally的翻译 personally的解释 personally的发音 personally的同义词
personally['pə:sənli]personally 基本解释adv. 亲自地, 以个人, 自己personally 例句adv.1. She saw to the comforts of her guests personally.& & 她亲自照顾客人。2. He saw to the comforts of his guests personally.& & 他亲自照顾客人。3. You must not take my remarks personally.& & 你可不要把我的话看成是针对你个人的。4. I dislike him personally, but I admire his art.& & 我不喜欢他的为人,但我钦佩他的艺术。5. Personally, I think he is dishonest, but many people trust him.& &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他不诚实,可是有许多人信任他。personally 同义词adv. personally 网络解释1. 亲自地& & 徒16:34也说狱卒&和全家, 因为信了神, 都很喜乐.&毋庸置疑, 狱卒和他全家都适合受洗, 因为他们都亲自地(personally)、自觉地(consciously)相信了福音. 2. 个人地& & &,因此可知,坐在电脑前应是自动地(automatically)登录,而不是个人地(personally),正确地(correctly),偶尔地(occasionally). 根据前句中提到通过使用面部识别技术进行登录,故第22题选password,rather than using3. 亲自& & personality 人格 | personally 亲自 | perspective看法;观点4. 依个人之见,个人地& & oinion 意见 | personally 依个人之见,个人地 | pick up 拿起,收拾,重谈话题personally 网络例句1. Personally, I don`t get it. & &在我看来,这是不对的。2. And I don`t want you to take it personally. & &而我也不希望你认为那是你的问题。3. I personally test mechanism................ & &本人亲自的检验机制。。。。。。。。。。。。。。。。4. Personally, I think it's great. & &在我看来,这是件好事。5. But I personally feel that I am not ready for it. & &但我个人认为,我没有准备好了。6. Personally, I don`t like him at all. & &就我而言,我一点都不喜欢他。7. I personally don't like her. & &我不喜欢她。从 personally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personally是什么意思,personally在线翻译,personally什么意思,personally的意思,personally的翻译,personally的解释,personally的发音,personally的同义词,personally的反义词,personally的例句,personally的相关词组,personally意思是什么,personally怎么翻译,单词personally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与personally相似词语
personally ['p?:s?n?li,'p?:rs-]
personally的意思、解释
1.&本人地;亲自地2.&就个人而言;就个人意见3.&就人而论4.&认为某泛指的话针对自己而不悅5.&个别地;单个地 6.&私人地(与工作相对) 7.&无礼地;冒犯地
personally的用法例句
1. Personally, I am quite content with Scotland. 就我个人而言,我对苏格兰挺满意。 2. Not yet. Personally, I consider the fashions I saw unlikely to sell well in the retail trade. 还没呢。我个人认为我见到的时装款式不太可能在零售业中销售得好。 3. The set of bath towels you personally monogrammed for us is beautiful. 那套有你亲手绣着我们名字的浴巾美极了。 4. Personally, I consider the CEO a qualified leader. 我个人认为这位首席执行官是一个合格的领导。 5. Personally, I prefer winter weather. 就个人而言,我喜欢冬天。 6. Personally speaking, I prefer the second candidate. 我本人喜欢第二个候选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带一路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