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fiers 市盈率是什么意思思

sati[英]['s?ti:][美]['s?ti:]
n.妻子的殉夫易混淆的单词:
以下结果由
搜索框提示
是否希望搜索汉字和英语时显示搜索框提示#我够SATI#看到很多人在发这个微博,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欸?有人能科普一下么?_百度知道
#我够SATI#看到很多人在发这个微博,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欸?有人能科普一下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据说是汉语“定”的意思,但是泰语里写法是SATISATI是泰语里的。这个是泰国一个护理品牌双莲第一个提出来的,读音应该是SADI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科普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音节划分:modi?fi?er
['m?d?fa??(r)]
['mɑ:d?fa??(r)]
大家都在背:
1. It can serve as subject, predicate, object, attribute and adverbial modifier.
可以作主语 、 谓语 、 宾语 、 定语、状语.
来自互联网
2. Tool sends e - mail to the Originator, CCB Chair , Modifier, and Project Manager.
变更控制工具 发电子邮件 给发起人, 变更控制委员会主席, 修改人和项目经理.
来自互联网
3. Do the adverbial modifier , have seven meanings generally in participle.
分词做状语, 概有七意义.
来自互联网
4. The paper introduces a new type composite modifier and modification technology.
介绍了一种新型复合变质剂及其变质工艺.
来自互联网
5. The modifier has to return the result of its processing.
修饰字必须回传处理过后的结果.
来自互联网
修饰语;(某些语法中仅指置于名词前的)修饰词 A modifier is a word or group of words that modifies another word or group. In some descriptions of grammar, only words that are used before a noun are called modifiers .&
1. a content word that qualifies the meaning of a noun or verb
2. a moderator who makes less extreme or uncompromising
3. a person w
"an inveterate changer of the menu"
4. a gene that modifies the effect produced by another gene
正修饰语(modifier)是指对中心词汇进行说明、修饰的一个词(或一组词)。英文中对修饰语的分类不尽相同,本文按照一些语言学者的观 …
- 基于1068个网页
ZBRUSH功能详解 - derful的日志 - 网易博客 ... RadialCount( 半径数) Modifiers( 修改器) Stencil On( 打开模版).
- 基于692个网页
修饰符(modifier)可以是private,public,protected或internal。返回值可是任何有效的c#类***** 分享到:
举报浏览(1785) 评论转载
- 基于614个网页
JL-G增强改性剂(modifier)是采用具有特殊形貌结构的惰性材料,在专用设备上进行粒子的超微细化及部分纳米化,同时对其表面进行分级活化改性处理,从而大幅度降低粒子的.
- 基于396个网页
修改设计模型以正确反应所需的厚度﹐用修改(Modify)﹑修改零件(Mod Part)来修改模型。  模具设计常用计算资料塑料模具设 …
- 基于24204个网页
CCNA英文单词总汇 _ CISCO思科认证 _ 考试大 ... Memory 存储 Modify 更改 Module 模块.
- 基于2080个网页
环氧树脂及原材料同传词汇_salomefay_新浪博客 ... Solvent 溶剂 Modified 改性 Di-functional constituent 双官能基.
- 基于894个网页
maintained 维护modified 改进、调整operated 操作
- 基于532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当前位置: &
sati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n.=suttee.
例句与用法1.- who are you ? - my name is sati . your name is neo-你是谁? -我是沙谛,你是尼欧2.Sati ! come here , darling . leave the poor man in peace沙谛,过来别去烦那位先生3.Who are you ? - my name is sati . your name is neo你是谁? -我是沙谛,你是尼欧4.She promised to watch sati after we said goodbye我们分别后,她会照顾沙谛5.Sati al - husri ' s arabic nationalism thought and islam胡斯里的阿拉伯民族主义思想与伊斯兰教6.Sati , honey , i think it ' s time for a tasting沙谛,该试试味道了7.I am rama - kandra . this is my wife , kamala . my daughter , sati我是罗摩坎迦这是内人噶玛兰,小女沙谛8.What did you do with sati你把沙谛怎么了9.The method that buddha used is known as anapana - sati yoga ? the yoga of incoming and outgoing breath awareness佛陀使用的这个方法,据?叫做阿那巴那-萨提瑜珈一种关于吐纳呼吸意?的瑜珈修? 。 10.I am very sorry to hear that you were not sati * * ied with the way in which your issue was handled by the china support team听到您对于中国支持团队掌握控制您的观点的这一方式感到不满我们非常抱歉。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外盘内盘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