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youamerican?6666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If an American is satisfied with you, he will put his thumb and forefinger into a circle. That means OK. But in Brazil, the very sign is considered to be rude. In Poland, a guest usually presents flowers to his hostess. The number must be an odd(奇数) one. Besides, the hostess isn't expected to remove the cover of the bu是什么意思?
If an American is satisfied with you, he will put his thumb and forefinger into a circle. That means OK. But in Brazil, the very sign is considered to be rude. In Poland, a guest usually presents flowers to his hostess. The number must be an odd(奇数) one. Besides, the hostess isn't expected to remove the cover of the bu
问题补充:
如果一个美国人被你满意,他会把他的拇指和食指成一个圈。这意味着确定。但在巴西,非常标志被认为是不礼貌的。在波兰,客人常表现为花他的女主人。数必须是奇数(奇数)。此外,女主人预计不会删除一束鲜花覆盖。
如果一个美国人是满意你,他会把他的大拇指和食指夹住到一个圆。 这意味着“ok”(确定)。 但在巴西,很是被认为是粗鲁的。 在波兰,一个访客通常会花,女主人。 该号码必须是一个奇数(奇数)一个。 此外,这位女主人并不预期盖板以将其卸下的束鲜花。
如果美国人满意对您,他将放他的拇指和食指入圈子。 那意味好。 但在巴西,标志认为粗鲁的。 在波兰,客人通常提出花对他的女主人。 数字必须是一奇怪(奇数)一个。 其外,女主人没有预计%
如果满意你一个美国人,他将投入他的拇指和食指一圈。这意味着,确定。但在巴西,非常的标志被认为是不礼貌。在波兰,一个客人通常向女主人显示花。数目必须 odd(奇数) 之一。此外,预计女主人不会删除这束花的封面。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american-english-mosaic017
美语训练班第17课
打开听写窗关闭源稿窗
源 稿 窗在文章中双击或划词查词典字号 +
&折叠显示&
&全文显示&
A:“美语训练班”上课啦! 我是杨琳。B: 我是Donny!杨琳, 今天咱们学什么?A: 今天咱们要去看哈利波特首映, 要去认识大学新室友,要聊聊工作中的压力, 还要告诉大家怎么用美语说“小三儿”和“白日做梦”。B: Oh, I'm not a Harry Potter fan, and I don't see why anyone should become one.A: 不是吧! 哈利波特超cool的好不好!B: 好了,咱们先别争了,先来学个词儿吧!Learn A Word energetic今天我们要学的词是energetic. Energetic is spelled e-n-e-r-g-e-t-i-c, energetic. Energetic, 精力充沛的,有活力的。医生常说,睡眠对人体很重要。People who sleep well feel more energetic during the day and are more productive at work. 睡眠质量越好,白天精力越充沛,工作效率也越高。有研究显示,People who participate in start-up businesses are most likely to be energetic. 参与创业的人往往精力最充沛。钢琴演奏家朗朗的演奏向来充满活力。Langlang's piano performance is always very energetic. 好的, 今天我们学习的词是energetic, energetic, energetic.A: Donny, I didn't sleep well last night. So I'm not very energetic today.B: Yeah, I can tell your energy level is a bit low.A: I need something to wake me up! 哎? 下面这个节目要讲“哈利波特”电影首映? 啊!一提起这个,我精神多啦!B: 那好吧,哈迷,咱们赶紧来听今天的Popular American.Popular American: G Five o'clock shadow各位听众,现在播送《流行美语》。今天 Larry 和李华一起去参加哈利波特的电影首映会。Li Hua 非常喜欢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兴奋不已。Li Hua会学到两个常用语:Glam 和 Five o'clock shadow.LH: 今天能见到丹尼尔拉德克利夫耶! 我的白马王子!!LL: WOW. Lihua, you must be really excited to meet Harry Potter in person.LH: 那当然,他简直是太帅了...[The cast of Harry Potter walk out]LL: Oh look, it's the cast! They sure look glam!LH: Glam 是什么意思啊? 听起来好像 glamorous.LL: You're absolutely correct! Glam means glamorous. It describes someone wearing fashionable clothing and make-up, especially when done excessively.LH: 所以 glam 就是魅力四射的意思。那你又说尤其是用在过度打扮的人身上,这么说这个词有负面的意思喽?LL: Not at all. Glam, like glamorous, is used to describe people who dress up in a way that they really stand out, but stand out in a good way. It is often used to describe celebrities.LH: 原来如此。Glam 是用来形容打扮华丽的人,而不是过度打扮的人,所以形容明星最合适!那太好了,我一定要学起来,等会告诉丹尼尔。LL: I'm sure Daniel Radcliffe will be very happy to hear it.LH: Larry, you're such a glam today!LL: Uh, thank you? Why are you saying it to me? I'm only wearing jeans and a t-shirt.LH: 我只是想练习一下!免得等会搞砸了。哎,我这么说对吗?LL: Well, you said "you're such a glam today". Which means you used the word glam as a noun. However, it is an adjective, just like the original word, glamorous. So you would have to say, "you're so glam today".LH: 我明白了,glam 是形容词,所以我刚应该说 "you're so glam today",而不是 "you're such a glam today."LL: Yup, that's right.[The actors are slowly walking towards Larry and Li Hua's direction]LH: 会看,那不是哈利嘛!哈利!哈利!LL: Hmmm...slow down Lihua. Are you sure that's Harry? I didn't know Harry has a five o'clock shadow.LH: 你在说什么呀!我说演哈利的丹尼尔来了,又没问你时间...而且现在才三点,别捣乱。LL: No, I mean he has a beard. A five o'clock shadow is facial stubble, it sometimes describes a man's beard at the end of the day.LH: 啊?原来 five o'clock shadow 是指胡子,就是男生一天下来,到下午五点就会长出来的一点点胡子, 所以人们就用 five o'clock shadow 来形容男生脸上的胡子茬子。LL: Yes. That is correct. After a day's work, many men will have a noticeable growth of facial hair. Since most people finish work around five o'clock, it's called a five o'clock shadow.LH: 啊,Larry, you have a five o'clock shadow too! 你今天早上没有刮胡子吧?LL: No I don't. Do I? (try to distract Lihua) Look! Harry's getting closer, don't you want to take pictures?LH: 唉呀!差点忘了。我的照相机...在...这![Li Hua zooms in to take a picture of Harry]LH: 他真有 a five o'clock shadow 耶... 不过还是好帅!LL: Ai, Li Hua. I didn't know you were so attracted to glam celebrities.LH: Not all the glam celebrities. 只有哈利!LL: But he has a five o'clock shadow. Didn't you say that you can't stand men who have a beard.LH: 你是说他今天留胡子,所以我不应该喜欢吗!可是,他连留胡子都这么好看!哈利,哈利!!啊不对,丹尼尔!我都紧张得语无伦次了。LL: Hey, practice using what you just learned! And tell him how handsome he is.LH: Harry! You have a five o'clock shadow!!LH: 等等, 我刚说了什么...LL: Harry, she meant to say you are very glam!LH: 哎, 真丢脸...各位听众,今天李华从 Larry 那儿学到两个常用语,一个是 glam, 用来形容一个人魅力四射;另一个是, five o'clock shadow, 指男人的胡子茬子。这次《流行美语》播送完了,谢谢收听,下次节目再见。B: So 杨琳,Why do you love Harry Potter so much?A: 原因很多啊。不论怎样,哈利波特系列陪我走过了十年,再怎么说也有感情了啊!B: 十年的感情也没什么大不了。A friend of mine and her husband got divorced after being married for 10 years.A: 啊?结婚10年后离啦?是不是因为小三儿啊?B: 好像还真是。A: 唉,现在这种事儿可多了,怪不得电视剧里老演。说起小三儿,咱们来看看在美语里这种第三者该怎么说。How to say it: mistressJessica 在北京学汉语,她的中国朋友要是遇到了不知道用美语怎么说的词,就会来请教她。今天是吴琼要问的:小三。Jessica: 吴琼, 给我介绍一部好看的中文电视剧吧!吴琼: 嗯。。。最近很流行小三剧,Do you like to watch "little three" shows,Jessica?Jessica: Little three? What's that?吴琼: 小三啊!你不知道吗? 就是外遇、情妇、第三者的意思。小三美语怎么说?不是 little three 吗?Jessica: Haha! 小三 is called a mistress, or "the other woman."吴琼: 哦,我知道了,妻子以外的那个女人, the other woman 就是小三。这些小三真可恶!人家夫妻好好的,她非要来插一脚。Jessica: Calm down, I'm sure your boyfriend doesn't have one.吴琼: 那当然。但我要是有朋友当别人的小三,我一定骂她,叫她不要去破坏别人家庭!这句话美语要怎么说?Jessica: 你可以告诉她, Don't be a home-wrecker.吴琼: Wreck, w-r-e-c-k, wreck 动词,有破坏的意思,所以 home-wrecker 就是破坏家庭的人。一提起小三我就。。。。Jessica: 吴琼, you should really stop watching those TV shows, they're not good for you!吴琼: 可是剧情很吸引人啊!我喜欢看她们勾心斗角。怎么说?Jessica: In English, we use the verb scheme, S-C-H-E-M-E, scheme. To scheme means to make secret and devious plots.吴琼: 我明白了,耍心眼,勾心斗角就是 to scheme. 哎呀,不早了,我得赶快回去看电视了!Jessica: Hold on, before you leave, tell me what you've learned today!吴琼: 第一,小三叫 mistress 或者第二,破坏别人家庭的人是第三,耍心计是 to scheme!A: 刚才的“美语怎么说”提到to scheme, 勾心斗角, 这让我想起了大学宿舍。B:啊?What do you mean? Were your dorm mates scheming to bring each other down?A: 差不多吧,反正大家勾心斗角得挺厉害的,尤其是大四找工作的时候。唉,回想大家刚进大学时,多单纯,多融洽啊!B: I understand that. 其实何必呢,能当室友也是缘分嘛! 下面咱们来听“美语三级跳”,看看大学室友刚见面的情形。GoEnglish: Where are you from--beginner各位听众,大家好!今天为您播出“美语三级跳”节目“你是哪里人”单元的初级课程。Professor: Kevin and Jose are roommates at college. Today they are moving into their room and meeting each other for the first time.Winnie: Professor Bowman, 这可是件大事。我的第一个大学室友睡觉鼾声如雷,还经常偷吃我的东西,希望 Kevin 和 Jose 不会这样。Professor: I hope so too. Let's listen.Jose: Hello, I'm Jose. Are you Kevin, my roommate?Kevin: Yes, I'm Kevin. It's very nice to meet you, Jose.Jose: Nice to meet you too. Where are you from, Kevin?Kevin: I'm from Ohio. How about you?Jose: I'm from Mexico.Winnie: 我就说嘛,Jose 不像个英文名字,原来他是墨西哥人。Professor: Yes, Jose is a common name for Latin Americans in the US too.Winnie: Kevin 是俄亥俄来的。他们好象能从彼此那里了解到不少对方的文化呢!比如说食物,我就特别爱吃墨西哥菜。Professor: A lot of Americans do too. Let's listen.Kevin: You're from Mexico? That's great! I studied Spanish in high school, and I love Mexican food.Jose: Well, the Mexican food in America isn't always like the real Mexican food in Mexico.Kevin: That's interesting. Where in Mexico are you from originally?Jose: I was born in Mexico City.Professor: So Winnie, what does Jose say about Mexican food in America?Winnie: 他说美国的墨西哥菜不是真正的墨西哥菜。这我有同感,中国菜馆为了迎合美国人的口味,饭菜也都变了味道,怎么吃都觉得不对劲。还是让我们继续听 Kevin 跟 Jose 的对话吧。Kevin: You were born in Mexico City? That's one of the biggest cities in the world. What is it like?Jose: It's great. There are lots of people and it's very exciting.Kevin: Wow. I was born and raised in a small town in Ohio.Jose: What is it like there?Kevin: The people are very friendly, and the life there is very relaxed.Professor: Well Winnie, where did Jose and Kevin each grow up?Winnie: Jose 是在墨西哥城长大的,Kevin 则来自俄亥俄州的一个小镇。Professor: Yes. Kevin said he was "born and raised" in a small town. That means he was born and grew up in the same town.Winnie: 哦,"Born and raised" 就是土生土长的意思。Professor: Right. You might also hear people say "born and bred."Kevin: 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America?Jose: I've been in America for one year.Kevin: Where have you been living?Jose: I've been living with my cousin in a small town in California.Professor: Did you hear how long Jose has been in America?Winnie: 他来美国已经一年了。Professor: And where has Jose been staying?Winnie: 他一直住在加州的一个小镇里。看来,虽然 Kevin 和 Jose 来自不同国家,但还是有共同之处的,因为两人都熟悉小镇生活。Professor: Yes they do. In this next section, listen for the word "pace," which means "speed."Kevin: Did you like living in a small town in California?Jose: I really liked it, but the pace of life is much slower than in Mexico City.Kevin: I understand. If I went to Mexico City, I think the pace of life would be very fast for me.Jose: Even though life in a small town is different, sometimes I like a change of pace.Winnie: Kevin 和 Jose 都觉得,小镇里的 pace of life 生活节奏跟大城市很不一样。可是 Professor Bowman, Jose 说的 a change of "Peace" 是什么意思呢?Professor: I think he meant to say "a change of pace." A change of pace is something you do to change your usual habits.Winnie: 哦, 我明白了,a change of pace 就是偶尔换个花样。Kevin 和 Jose 聊得还挺投机的。Professor Bowman, 你觉得他们做室友合不合适?Professor: We'll have to listen next time and find out!A: Kevin和Jose一个来自美国小镇,一个来自墨西哥的大城市,这相处起来,不知道会不会互相看不顺眼。B: I don't know, but they look like they're being pretty friendly to each other right now.A:嗯......现在想想,我大学室友们到大四找工作时关系不好,每个人都脾气很大,变得特自私,可能也是因为临毕业压力大吧,其实大家都不是坏人。B: 对,压力会让人变得很奇怪。You aren't yourself when you're stressed out.A: I wonder why that is.B: 听听下面的Business Etiquette,也许能找到答案。*Business Etiquette: De-stressing IJim在走廊上遇到同事Claire,跟Claire打招呼。Jim: Hey Claire, you've been really quiet these last few days. Is something wrong?Claire: I've been really stressed. It's the end of the year and I've got so much stuff to do! I feel like I'm drowning in work.J: Well, stress is a real thing. It's not an imaginary condition.C: It's seriously affecting my life! I can't sleep, I don't have much of an appetite and my husband says I've been kind of short tempered. Other people seem to handle stress okay...why am I so weak?Claire最近一直不太说话,原来是因为到年底了,有做不完的事情,I've been really stressed. 她感觉压力特别大。Claire说,I feel like I'm drowning in work. Drown, d-r-o-w-n, drown 溺水,在这里是一种比喻的说法,drown in work 意思是自己快要被工作压垮了。Claire不仅睡眠不好,食欲差,而且还动不动就发脾气,short tempered。大家都有压力,是不是只有Claire承压能力差呢? Jim说,J: You're not weak...you're stressed out! Stress has been a part of the human condition for millions of years. Back when we still lived in the trees we had to watch out for predators...and as you might imagine, that was pretty stressful.C: Yeah, but I don't see any tigers or leopards roaming around our office. My stress is just about silly paperwork!J: But you're actually having the same reaction as our tree-dwelling ancestors! It's called the "flight or fight" response. Each time you feel like something's threatening you, your body decides whether to run away or fight...it causes all sorts of chemical reactions in the body.Jim安慰Claire说,这是身体对过度压力所做出的反应,就好像原来住在树上的老祖宗,随时随地要watch out for predators警惕捕食者的来袭,虽然现代人压力的来源变了,但是Claire面对压力,身体做出的反应还是一样的,这种反应叫 flight or fight response,要在逃跑还是交战之间做出选择。Claire似懂非懂。C: So a deadline will cause that same reaction?J: It could. Modern humans actually have more "flight or fight" responses than our ancestors did. They just had a couple of close calls every day, but today, we have dozens or even hundreds!C: So the life of a cave woman was less stressful than my life?Jim说,跟生活在树上的老祖宗相比,现代人每天面对的flight or fight的情况更多。他们以前每天可能只有几次遇到危险 close calls,a close call指险些发生的厄运,比如 I was almost run over by a car. It was a close call. 我差点没被车撞到,太悬了。如果真像Jim说的,现代人比史前人类 cave man或是cave woman 面对的压力还大了?我们下次继续听。A: Wow. 原始人也被压力折磨啊! 怪不得工作压力一大我就想回家睡觉,这就是flight or fight response, 而我本能地是想逃避。B: If you always try to run away from your problems, you'll never amount to anything. 要在原始社会,你八成就得被饿死。A: 那幸好我生活在现代社会。Besides, I'm not really weak. I can put myself together when I'm stressed out!B:其实,压力大的时候也可以看看体育比赛,放松自己。A: 所以咱们要听体育美语!American sports English: underdogP: Yang Chen, lets watch the women's final of the US Open.Y: The US Open 美国网球公开赛,好啊。不过Patrick, 最近你怎么老是看女子网球比赛?You like the female tennis players, right?P: Well, I just love athletic competition. And the short skirts are a bonus.Y: So which player are we cheering for ?P: You can also say which player are we rooting for.Y.对。我们要给哪一个运动员加油?P: Well, you know me, Yang Chen. I always like to cheer for or root for the underdog.Y: Underdog? Like a dog?P: Actually, the underdog is the player or team who isn't expected to win.Y: Oh I see. The underdog 就是处于弱势,不被看好的选手 。 Well, underdog 可不可以用在别的地方?P: Sure. For example, I would love to date a famous tennis player. But with all the rich guys and movie stars chasing her, a regular guy like me would definitely be the underdog in the group.Y: Oh come on. 你有great personality. 她一定会爱上你。P: Gee.. thanks Yang Chen. Do you really mean it?Y: HA! Of course not. You don't stand a chance buddy.P: You mean it's a pipe dream? Wishful thinking?Y: Yes. It is.你简直是白日做梦。P: Would you ever miss a chance to humiliate me?A: Donny, underdog是不被看好的一方,那被看好的一方,比赛的夺标大热门,是不是叫the favorite?B: 没错。杨琳,Do you cheer for the underdog or the favorite?A: 我通常是给弱队加油。我心肠软,觉得弱队可怜。B: Well in that case, when you watch a Harry Potter movie, do you cheer for the bad guys? Remember, the all ended up defeated by Harry and his friends!A:这个嘛......我倒没有,坏人长的不好看啊。我当然是给帅哥加油了!B: 原来你也是“外貌协会”的。 好了,今天的节目时间差不多了。这次的撰稿人是晓北,编辑是蔚然。同学们,我们下次的美语训练班再见!A:Bye!第三人称单数:
move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搬家,移居,迁移
措施,手段,对策
棋子的一步棋, 棋子的走法
运动,发展,推移
【象棋】一着
【计】 移动
移动,动,摇动
离开,出发
搬家;迁移
采取行动,行动
前进,进展
使感动,打动
脱手,出售,销售,脱售,租掉
通便,使(肠子)通便
动议,提议
(下棋)走子,走一步棋
发动,刺激,鼓励,推动,促使
使移动,搬动
vt. & vi. 移动; 搬动 change place or position
vi. 搬家,迁移 change place by moving
vi. 进展,前进,展开 get nearer to an end
vt. 使感动 cause (a person) to feel pity, sadness, anger, admiration, etc.
vt. 提议,要求 make at a meeting (a formal suggestion on which arguments for and against are beard, and a decision taken, especially by voting)
[S]动,移动,动作 an act of moving, movement
[C]一步,一着 an act of taking a piece from one square and putting it on another
[C]行动,行动步骤 sth (to be) done to achieve a purpose
[C]迁移,搬家 an act of going to a new home, office, etc.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move&:&移动, 推动 ...
在&&中查看更多...
move&:&移动, ...
在&&中查看更多...
move&:&移动, 推动 ...
在&&中查看更多...
move&:&移动, ...
在&&中查看更多...
the act of deci
"he didn't make a move to help"
"his first move was to hire a lawyer"
the act of changing your residence
"they say that three moves equal one fire"
a change of position that does not entail
"the reflex motion of his eyebrows revealed his surprise"
"movement is a sign of life"
"an impatient move of his hand"
"gastrointestinal motility"
the act of changing location from
"police controlled the motion of the crowd"
"the movement of people from the farms to the cities"
"his move put him directly in my path"
(game) a player's turn to take some action permitted by the rules of the game
move, travel, or proceed,
"How fast does your new car go?"
"We travelled from Rome to Naples by bus"
"The policemen went from door to door looking for the suspect"
"The soldiers moved towards the city in an attempt to take it before night fell"
"news travelled fast"
cause to move or shift into a new position or place, both in a concrete and
"Move those boxes into the corner, please"
"I'm moving my money to another bank"
"The director moved more responsibilities onto his new assistant"
move so as to change position, perform a non
"He moved his hand slightly to the right"
change residence, affiliation, or
"We moved from Idaho to Nebraska"
"The basketball player moved from one team to another"
follow a proced
"We should go farther in this matter"
"She went through a lot of trouble"
"go about the world in a certain manner"
"Messages must go through diplomatic channels"
"she is always moving"
go or proceed from
"the debate moved from family values to the economy"
perform an action, or work out or perform (an action);
"think before you act"
"We must move quickly"
"The governor should act on the new energy bill"
"The nanny acted quickly by grabbing the toddler and covering him with a wet towel"
have an emotional or c
"This child impressed me as unusually mature"
"This behavior struck me as odd"
"This moved me to sacrifice my career"
arouse sympa
"Her fate moved us all"
"The chairman of the company told the salesmen to move the computers"
"The speech has to go through several more drafts"
"run through your presentation before the meeting"
live one's life in a s
"she moves in certain circles only"
"Can I go now?"
in a debate or parliamentary meeting
move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The army is on the move.
军队在移动。
Their move to Latin America was a leap in the dark.
他们迁居拉丁美洲是件冒险的事。
Evans is a rare dancer, whose moves are so elegant.
伊万是个杰出的舞者,他的动作非常优美。
用作及物动词 (vt.)
Give me a place to stand and I will move the world.
给我一个支点,我会推动地球。
That desk is fixed, don't try to move it.
那张桌子是固定的,别去移动它。
The woman is deeply moved by his selfless spirit.
妇女被他的无私精神深深感动了。
用作不及物动词 (vi.)
Give it a hard push, then it will move.
用力推一下,就能使它移动。
My family moved here two years ago.
我们全家两年前搬到这儿。
Nobody seems willing to move in the matter.
似乎没有人愿意对这件事采取行动。
用作动词 (v.)
用作不及物动词
Nobody moves.
谁也不许动。
The train began to move.
火车开始开动了。
I am afraid it is time to be moving now.
恐怕我该走了。
Let's get things moving.
我们加紧做吧。
Work on the new building is moving more quickly than was expected.
新建筑工程进展得比预期的要快。
The crowd on the square started to move.
广场上那伙人开始骚动。
We are moving next week.
我们下星期搬家。
Their present office is too small, so they've decided to move.
他们现在的办公室太小了,所以决定搬迁。
用作及物动词
S+~+ n./pron.
He is going to move his furniture.
他打算把家具移动一下位置。
The magnetic crane moves scrap iron from piles into trucks.
磁力起重机把废铁从废铁堆里吊起来装进卡车。
The patient, who had been asleep for nearly three hours, began to move his hands and legs.
病人睡了将近3小时,才开始动一动手脚。
He was laughing and moving his head from side to side.
他放声大笑,不停地摇头晃脑。
The wind moved the leaves.
风吹树叶动。
Nothing can move him.
怎么也无法感动他。
The story of their suffering moved us deeply.
他们苦难的经历深深地感动了我们。
Nothing they said could move him.
他们说什么都不能使他动摇。
用于be ~ed结构
Even father was deeply moved.
甚至连父亲也深深被感动了。
I was truly moved by his tears.
我的确被他的眼泪感动了。
She was moved with pity.
她为怜悯之情所动。
We were all moved by her entreaties.
我们都被她的恳求所感动。
S+~+that-clause
I move that we adopt the agenda as it stands.
我提议不作改变通过这个议程。
I move that we elect a committee to work out a draft resolution.
我提议选出一个委员会来拟订一项决议草案。
Mr.Chairman,I move that the money be used for library books.
主席先生,我提议把这笔钱用于图书馆的藏书。
Some of the members of the committee moved that something be done to prevent it.
一些委员呼吁应该采取措施阻止这类事情的发生。
I move that the meeting be adjourned.
我提议会议暂停。
用作宾补动词
S+~+ n./pron. +to- v
What moved you to do this?
是什么促使你干这个的?
Nothing I said moved him to offer his help.
我说什么都不能使他提供帮助。
The spirit moved him to get up and address the meeting.
这种精神使他站起来对参加这个会议的人们说话。
用作名词 (n.)
All the moves of the ballerina were graceful.
那位芭蕾舞演员的所有动作都是很美的。
She watched his every move like a hawk.
她像鹰一样注视着他的每一个动作。
Do you know all the moves in chess?
你知道下象棋的所有走法吗?
Whose move is it?
What's our next move?
我们下一步怎么做?
The robber said that if any of us made a move he would shoot.
强盗说我们谁动一下,他就开枪。
Unless we make a move soon, we shall not be able to fulfill our plan.
如果不赶快采取行动,我们就不能完成计划了。
It's getting late, we ought to make a move.
天渐晚,我们该走了。
We'll make a move to the city next week.
我们下星期要搬家到这个城市来。
The snake made a small move.
蛇稍微动了一下。
New moves to settle the strike have ended in failure.
为解决罢工而采取的新步骤以失败告终。
In a move to restrict imports, the government raised custom duties.
政府在限制进口的措施中提高了关税。
用作动词 (v.)
move about〔around〕 (v.+adv.)
不停地走动; 到处旅行,到处活动 move travel around
move about/around
He is already moving about.他已经在走动了。
Day and night the giant arms of the cranes move about, loading and unloading cargo.吊车的巨臂日夜移动,装货卸货。
I heard someone moving about upstairs.我听见楼上有人走来走去。
He is a great traveller and has moved about all over the world.他是个伟大的旅行家,足迹踏遍了全世界。
Salesmen are constantly moving around from one town to another.推销员总是不断地从一个城镇跑到另一个城镇。
move along (v.+adv.)
(使)往前走,(使)走开 move farther in the direction indicated
move along
The policeman told us to move along.警察叫我们走开。
move sb along
They moved us along.他们要我们往前走。
move away (v.+adv.)
离开 leave
People began to move away.
人们开始走掉。
The taxi had moved away before I could signal to the driver.
我还没来得及向司机招手,那辆出租汽车就开走了。
Fight when we can win, move away when we can't win.
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走。
搬到别处去住 leave the t live somewhere else
I don't know where you'll find your sister after all these years, she moved away from the town a long time ago.
你妹妹早就从这个市镇搬走了,时隔多年了我不知道你去哪儿能找到她。
改变(见解) change idea, position, etc.
I came gradually to move away from the position that I had always held, and to see the value of opposing opinions.
我逐渐地改变了以前的立场,并认识到反对意见的价值。
move back (v.+adv.)
(使)向后移 (cause to) move in a backward direction
Move back!The roof is falling!往后退,屋顶要垮了!
If we move the table back, there'll be room for another chair.我们把桌子向后移一下,就可以腾出地方再放把椅子。
搬回原来住过的地方 return to live in a place that one had left
The family left town three years ago but moved back last week.那家人三年前搬出了城,上星期又搬回来。
move down1 (v.+adv.)
(使)降级 (cause to) go to a lower level or rank than before
We had to move that student down to an easier class.我们只得把那学生调到慢班。
(在车中)向里走 pass further along
Move down inside, please!Make room for others.请往里走,给其他的人让点地方!
move down2 (v.+prep.)
沿…移动,走下 go along
The old man had difficulty in moving down the stairs.
那个老人下台阶时步履维艰。
在(车)中向里走 pass further along
Move down the bus, please, make room for others!
请往汽车里走,让别人上来。
move for (v.+prep.)
提议; 申请,请求 make formal application for
move for sth
The delegate moved for a reconsideration of the suggestion.这位代表提议重新考虑这一建议。
The noble Lord moved for the papers to be brought.这位上院议员正式要求查看一些文件。
move in (v.+adv.)
搬进,迁进 take possession of a house
They will move in next week.他们将在下星期搬进新居。
We moved out yesterday and the new tenants are moving in today.我们昨天迁出,新房客今天就要迁入。
The family are moving in on the first of the month.月初第一天,这家准备乔迁新居 。
We can't move in until next month.我们直到下个月才能搬进去。
The new tenants moved in on Tuesday.新房客星期二就搬了进来。
move sth in
They helped us to move the furniture in.他们帮我们把家具搬了进来。
move in on (v.+adv.+prep.)
(准备)攻击,向…逼近 (prepare to) approach
The police are moving in on the criminals hiding in the hills.
警察正向躲在山里的罪犯逼近。
影响 take control of
Important changes are moving in on the industry.
一些重大的变化在影响着工业。
move on1 (v.+adv.)
(使)走开,继续前进,继续进行,往前走 (cause to) move
Don't halt here.Move on, move on!不要停留在这里,往前走,往前走!
By the time he got there, his friends had already moved on.当他到达那儿时,他的朋友已经离开了。
I have been in this job for five years now.It is time I was moving on.这件工作我已干了五年,也该提升了。
We wanted to park in front of the bank, but the traffic warden moved us on.我们想在银行前面停车,可交通监察员却把我们驱走了。
move on2 (v.+prep.)
对…采取行动 take action about (sth)
move on sth
When will the government move on this important matter?政府什么时候对这一重要事情采取行动?
move out (v.+adv.)
迁出,搬出 leave and cease to live in a house
When are you moving out to the suburbs?
你什么时候搬走到郊区去?
出发,开始旅行 start a journey
Blowing its whistle, the train moved out, slowly at first.
汽笛一响,列车就徐徐开动了。
move over (v.+adv.)
挪动一下,腾地方 move to the far end of a shared piece of position
There's room for three if you move over.
如果你挪一下,那就有三个人的地方。
让位 yield one's position
Uncle left his position on the board of directors as he felt that he should move over in favour of a younger man.
叔叔觉得把他在董事会的职位让给一个年轻些的人有好处。
move up (v.+adv.)
(使)升级,提升 (cause to) go to a higher level or rank than before
He has moved very rapidly up.他晋升得很快。
用于 be ~ed 结构
Dr. Smith was moved up from an associate to a full professorship.史密斯博士由副教授晋升为正教授。
用作名词 (n.)
get a move on
赶快 hurry up
We'd better get a move on before it rains.
我们最好在下雨之前赶快做。
Tell Harry to get a move on.
叫哈里快些。
on the move
在移动中 busy, active
Our airplanes reported that large enemy forces were on the move.
我们的飞机报告:大量敌军在移动中。
He likes selling rather than office work because it keeps him on the move.
他喜欢推销,不喜欢坐办公室,因为推销可以使他到处走动。
在行动 going from place to place
He wanted to be on the move.
他希望行动。
在进步中 progressing
It is said that civilization is always on the move.
有人说文明经常在进步。
用作动词 (v.)
尽最大努力
把首都从…迁到…
整体地移动
谨慎地移动
深深地感动
优美地移动
不耐烦地移动
可理解地感动
消极地行动
深深地感动
轻率地移动
隐蔽地移动
震颤地移动
猛烈地移动
搬(迁)回,后退
往下移动,向前移动
挪开些,挪到一边去
向敌军进击
提议,建议,要求,请求
从…搬走,离开…
在…圈子中活动
按预定计划进行
绕太阳运行
跟上时代步伐
用作名词 (n.)
赞成某一行动
知道某一行动
精明的一着
明智的做法
机敏的行动
野心勃勃的行动
错误的行动,走一着坏棋
英明的提议
不慎的一着
机智的一着
明确的行动
错误的一着
高明的一着
优美的动作
最新的行动
下一步行动
开局的第一步棋
实际的行动,实际步骤
安全的行动
机智的一着
愚蠢的一着
第一步行动
错误的一着
报复性行动
移动两次以后
迁移不定,在前进,在活动中
的一个步骤
My first move was to try and get a job on one of the newspapers.
出自:W. C. Williams
Months before David Owen made his formal move to leave the Labour Party.
出自:M. Foot
It challenged me more than other sports, with its infinite possibility of moves.
出自:G. Naylor
When you castle your King, do not move the Pawns before him till forced to it.
出自:E. Hoyle
She moved her lips..but could not speak.
出自:T. Hardy
Sir Laurence Mont..moved his legs with speed.
出自:J. Galsworthy
The lake was moved by strange tides.
出自:E. Waugh
I must have that phone moved out of the hall.
出自:J. Rule
I..moved the towel with my foot.
出自:J. Fowles
Two policemen walked by and moved a couple of the men.
出自:R. Ingalls
The essential characteristic of material objects..that they can be moved about in space.
出自:M. Warnock
The date of..Founder's Day had been moved forward.
出自:R. P. Jhabvala
move的详细讲解:
move的基本意思是“动”,可指人体姿势的改变,更多的是指人〔物〕位置的移动,引申还可表示“(使)动摇,(使)醒悟”“(使)感动”等,强调某种起促动作用的动因,外界影响或内在动机。作此解时,可用作不及物动词,也可用作及物动词,作及物动词时接名词、代词作宾语,也可接以动词不定式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意为“…促使(某人)做某事”。
move还可表示“(在会议上正式地)提议,要求”,此时其后常接that从句,从句中谓语动词可用虚拟语气,且常省略should。
move用作不及物动词也有“动”的含义,有时还可以用于表示抽象意义的“前进,活动,生活”等,还可表示“骚动”“蠢蠢欲动”。
move的现在进行时可表示按计划、安排或打算将要发生的动作,这时常与将来的时间状语连用,或有特定的上下文。
move在美式英语中用作不及物动词时,还可表示“搬家”,相当于英式英语的成语move house。
move一般不用于被动结构,用于be ~ed结构表示主语的感觉和情绪时,是系表结构。
move用作名词可表示位置或场所的变换,如“搬家,挪动,活动(人的某一部位)”等,也可表示为达到某一目的而采取的“行动,行动步骤”,还可用于表示棋坛上“(棋的,或其他盘上游戏的)一步,走法,下棋的一步”,有时可表示演员,运动员等的“动作”。
move表示抽象动作时是不可数名词,但可与不定冠词a连用,表示具体动作或步骤时是可数名词,有复数形式。
moving, moved
这两个词分别是move的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都可用作形容词。其区别是:
moving的意思是“活动的或能活动的,前进的或发展的,动人的,感人的”。它表示某物的特征或特点,但不能表示某人的心理活动。moved含有被动意义或完成意义。它既可以表示人的心理活动,也可以表示某人由于受到感动而产生的外部表情等。例如:
This is a moving story.这是一个感人的故事。
The moved tears came down his face.感动的泪水顺着他的脸颊流下来。
move, remove, shift, transfer
这组词都可表示“移动”。其区别是:
move主要指改变位置或姿势,是这组同义词中使用最广泛的; remove着重于离开或脱离原来的位置、处所、职位、职业等,作一种新的、有时是暂时的安排或改变,多是有意识地移动; shift着重于位置或方向的改变,常用于口语中,它还带有不稳定、不安的含义; transfer指从一个容器、车船等交通工具,或者所有制转换到另一个容器、另一种交通工具或所有制中。例如:
He removed the child from the class.他把小孩从班上带走。
He shifted impatiently in his seat during the long speech.在听冗长的报告时,他不耐烦地在座位上挪来挪去。
At London we transferred from the train to a bus.在伦敦我们由火车改乘公共汽车。
move, actuate, drive, prompt
这组词均有促使某人按某种方式行动的意思。其区别是:
move为一般用语,不强调动因是外部力量还是个人的动机; actuate为正式用语,动因来自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如强烈的感情、欲望或信念; drive指持续不断地向前推进,或指受内力或外力的驱使; prompt多用于动因不太重要的场合。例如:
He is actuated not by kindness but by ambition.他并非出于好心,而是出于个人野心。
They drove to the station.他们开车到车站去。
The sight of the ships prompted thoughts of his distant home.看到船他便想起遥远的故乡。
move on, advance
这两者都可表示“前进”。其区别是:
move on是非正式用语,指从一点向另一地点前进,但不表明所前进的目的地; advance表示向一固定目标或目的地推进。例如:
The blackboard moved on.那块黑板继续向前移动。
Napoleon's army advanced on Moscow.拿破仑的军队向莫斯科推进。
move, affect, touch
这组词都有“感动”的意思。其区别是:
move指足以产生某一行动或情感的流露、表露; affect则强调“怜悯”“温柔”,是普通用词; touch是语气更强烈的词,含有“哀泣”的意味。例如:
She was deeply affected by the news of his death.他去世的消息使她深感悲痛。
His sad story so touched us that we nearly cried.他那悲惨的遭遇深深打动了我们,使我们几乎要哭出声来。
move, motion, movement
这三个词的共同意思是“运动”。其区别是:
1.movement一般指具体动作; motion则主要指抽象的、与静对立的“动”,不管是自己在动还是受外力而动。motion还可指位置的移动,也可指条件的改变或一系列运动的各个过程。多用于哲学或自然科学文献中。例如:
We study the laws of motion.我们研究运动的规律。
If a thing is in motion, it is not at rest.如果一个物体在运动,它就不是处于静止状态。
2.movement强调运动保持一定的方向,并且是有规律的,而motion则没有此含义。
3.move多指一次具体的动作或改变本身所在位置的移动,也用来指下棋中的一步或交涉、斗争中的一着。move多具有明确的目的性。例如:
The detectives are watching his every move.警探在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Their next move on their tour will be from Dover to London.他们旅行的下一步将是从多佛去伦敦。
When the hostess made a move from the table, all the guests arose and followed her to the drawing room.当女主人离开餐桌时,所有的客人都起立跟着她来到客厅。
The next move is yours.下一步棋该你走了。
这些名词都有“运动”之意。
:motion指不处于静止状态而在移动的过程中,强调运动本身,而不涉及其动因。
:move着重开始的行动或变化。
:movement通常抽象地指有规则的动作或定向运动,特指政治性的运动。
这些动词均可表示“从一处移往另一处”之意。
:move普通用词,指从一处到另一处的任何距离的转移。
:shift侧重位置与方向的改变。
:transfer一般表示转送、移交或迁移,尤指交通运输中的换乘或职务的调动等。
:remove作“移动”解时,与move可换用,还可指撤职或开除学藉等。
这些动词均有“感动,打动”之意。
:touch主要用于表示怜悯或同情等场合,侧重感动。
:inspire指激起勇气和信心,侧重鼓励,有时含“启发灵感”之意。
:move与touch可换用,但语气强一些,运用范围广些。
我们明天搬家。
误 We are moving a/the house tomorrow.
误 We are moving our house tomorrow.
正 We are moving house tomorrow.
析 短语move house是固定短语,在house前不能加饰任何修饰语和限定语。
我一年前搬到了北京。
误 I have moved to Beijing for a year.
正 It is a year since I moved to Beijing.
析 move是瞬间动词,不可与表示一段时间的状语连用。
听到那消息,她感动地流下泪来。
误 She moved to tears at the news.
正 She was moved to tears at the news.
析 move是及物动词,表示“感动得流泪”,应该说be moved to tears。
她被那悲伤的影片所深深打动了,禁不住哭起来。
误 Deeply moving by the sad film, she couldn't help crying.
正 Deeply moved by the sad film, she couldn't help crying.
析 分词作状语时,其逻辑上的主语就是句子的主语。表示主动意味时应该用现在分词,表示被动意味时应用过去分词。
☆ 13世纪晚期进入英语,直接源自盎格鲁法语的movir;最初源自拉丁语的movere,意为移动。
mov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move的相关资料:
move&:&使…移动, ...
在&&中查看更多...
【同义词】
move的相关缩略词,共有24条
管理方面的工作
移动网络环境(车间)3:1
流动的机会。通过教育
move:move 高音、高速、高密度 move结成的经纬 by 木村贵志()我开始企划这个新团体大约是1年前,当时想要作的是与我也有参与的「Favorite Blue」概念相反的一个团体;…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xd股票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