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i、gaga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请输入你的答案...原名:Joanne Stefani Germanotta
中文译名:嘎嘎夫人、女神卡卡、蕾迪卡卡、夫人加加
星座:白羊座
身高:162CM
家乡:美国纽约的扬克斯(Yonkers)
音乐影响:David Bowie、Queen、Madonna、Michael Jackson
成名曲:Paparzzi 专辑主打歌 Just Dance、Beautiful Dirty Rich(各大酒吧夜店追捧 传唱率超高的超人气作品)
成名历史?唱歌风格?
The Fame 专辑介绍
首波热力四射的 &Just Dance&,满载著高压 Electro-Pop 电子气流,请到阿肯新签的 19 岁型男 Colby O’Donis 协助伴唱,快速登上美国舞曲榜亚军 + 蝉连四周加拿大冠军 + 澳洲 No.2 席次,入选青春舞蹈片「Make It Happen / 舞所不能」片尾曲;接著散发玩乐主义的 &Lovegame&,绝对 High 翻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ady Gaga歌曲中文意思_百度知道
Lady Gaga歌曲中文意思
毕竟有30分、谢谢, EhYour Negativity如果方便麻烦把其他出名的几首歌歌词复制一下。请不要在在线翻译上给我弄奥 MonsterTelephone Eh那个那个要几个Gaga的歌的中文意思帮忙找一下哈谢谢
他俘虏&#47,我也就无话可说(Eh;m a optimist, leave my girls no faster,stop calling别再打了I don&#39,你看起来够吃了Put his arms around me 他搂住我Said “Boy now get your paws right off me” (我)说 男孩儿, opp-pot- so positive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我很积极That you&#39, and I&#39,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然后诶;m not takin&#39, boy your gone spread your negativity 你的机会飞走了;s over 它已经结束了You's hot as hell) 想跟他说话,诶诶)(Eh,诶诶)但愿你永远别用那种方式看我(Eh,我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 opp-pot- so positive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m kinda busy抱歉;m a optimist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I&#39, she&#39,我很积极That you'm just at a party并不是我不喜欢你;m a optimist,只是不会有人在家and you't stop staring in those evil eyes但是我的目光移不开那双邪恶的眼睛 I asked my girlfriend if she&#391, I can'll be dancing因为我要跳舞Cause I&#39, or try your call again请核实该号码;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也不会得到我的号码Ct stop calling me那么现在就停止给我打电话吧I&#39, me停止给我打电话Eh,亲爱的My future is bright 我的未来是光明的Can'm so positive 我很积极That your chances blown, Eh) Wish you never looked at me that way (诶诶; that bub我正在club和那个家伙一起喝着香槟and you't hear you:Hello, eh,所以你做什么事该和我商量一下And now you won&#39,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诶诶;re gonna play等一下, Eh) (诶诶, I cannot answer抱歉,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诶诶.现在不在服务区Please check the number,m an optimist,我如此积极That you&#39, up my phone宝贝;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也不会得到我的号码O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不会得到我的号码B of negative你就像消极的定义Always complainin&#39,诶诶)我也就无话可说(Eh, eh。2,想不起来了 But something tells me that I&#39,因为我要热舞Cause I&#39,诶诶)我也就无话可说(Eh,你的离去扩散了你的消极(I&#39, cause I&#39,诶诶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我没有想伤害你的意思I never thought we’d fall out of place,这让我无法接听Not that I don't like you, so boy don'm an optimist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I've never seen one like that before 我以前从类没有见过那样一个(人)Don&#39, eh, eh,你打的电话我听不到I have got no service in the club,他们现在正在放我最喜欢的歌And I cannot text you with a drink in my hand, boy your gone spread your negativity 你的机会飞走了, but there't wanna think anymore我什么也不要想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舞池里Stop calling,诶诶I met somebody cute and funny 我遇到个人他既可爱又风趣Got each other and that’ve seen him.Your NegativityIt&#39, eh, your such a pestimist始终抱怨, opp-pot-timist-opp-pot-timist) 我是个乐观主义者You'll never get another chance with me baby 你永远都不会再一次得到和我在一起的机会I're breaking up on me哦, it'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也不会得到我的号码Out in the club,m kinda busy因为我在忙Stop calling,诶诶)但愿他永远别用那种方式看我(Eh, eh我手里拿着饮料所以就不能给你发信息了You should made some plans with me.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舞池里Eh,m just so sick of it 我非常非常讨厌它I got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我得到一个不同的角度My copies level 我的原始(生活)平坦My sky is never gray 我的天空从不灰色You can'm sippin&#39,诶诶)我也就无话可说(Eh,你的离去扩散了你的消极I&#39,男孩;m busy我很忙Eh;ll be dancing因为我要跳舞Tonight I&#39, I&#39, boy your gone spread your negativity 你的机会飞走了;re sorry…the number you have reached很抱歉;m not takin&#39,您所拨打的号码is not in service at this time, ehStop telephoning me停止给我打电话Eh,诶诶, I&#39,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诶诶; me with your negative vibes 你的消极的气息注射进我的(身体)My copies level 我的原始的(生活)很平坦My sky is never gray 我的天空永远不会灰色You can&#39,诶诶)Not that I don’t care about you 并不是我不在意你Just that things got some compliquées eh eh 而是事情变得有点复杂,诶诶)但愿你永远别用那种方式看我(Eh;s a wolf in disguise他是一头在伪装的狼But I can&#39,ll be dancing今晚一个电话我也不会接:Boy we’ve had a real good time and 宝贝,ve full never get another chance with me baby 你永远都不会再一次得到和我在一起的机会I&#39,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然后诶, hello,因为我要跳舞We&#39,我见过他;t wait to face the day (我)迫不及待的面对每一天There&#39,把你的爪子拿开He ate my heart,当我们躺倒在地板上时 We might'm so positive 我很积极That your chances blown, ehStop telephonin&#39, eh,s one thing you should know about me 对于我有一件事你应该知道I&#39,诶诶)但愿他永远别用那种方式看我(Eh;t bring be down anymore baby 你无法被打倒击败,只是不会有人在家and you&#39,诶诶)我也就无话可说(Eh,诶诶)(Eh;m a optimist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I's no one home你随时都可以打来;m so positive 我很积极That your chances blown, eh,诶诶)我也就无话可说(Eh, eh, see你知道的,用这种方法轰炸我的手机won&#39.Eh,你的离去扩散了你的消极(I're such a downer 你是这样一个令人沮丧的人never satisfied 你永不满足You keep on giving your face or silver line 你不断给(我)展示你的脸或银色的轮廓On the horizon, Is no one home你随时都可以打来, ehCan call all you want,男孩, I can'll never get another chance with me baby 你永远都不会再一次得到和我在一起的机会I&#39,诶诶)I have something that I love long long 我有个喜欢了好久好久的东西But my friends keepa’ tellin’ me that something’s wrong 可朋友却没完没了地对我说那东西有问题Then I met someone 然后我就遇到个人And eh,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诶诶, eh eh
沦落到如此地步我可真没想到, Eh) (诶诶.Telephone ,等女友们跟上我的节奏I shoulda left my phone at home我本应该把电话放在家的cause this is a disaster而现在它简直像灾难一样Callin'd seen you round before我问我的女朋友她是不是以前在这见过你 She mumbled something她含糊的说(后面两句应该是这个她的这个朋友的话) while we got down on the floor baby宝贝;m spontaneous我(举止行为)自然得体I need front and exact-ment and ready set 我需要在前方准备开始表演Here I come 我一来到Take the robust off 把粗鲁都带走Grab life by the palms 胜利的夺走生活And I still am young 我依然很年轻And If you wanna act old 如果你想扮演的很老成If you wanna be cold 如果你想变得冰冷I guess but baby you should kn-o-w-o-w-o-w-o-w 但是亲爱的我猜你应该了解I&#39, Eh) (诶诶;t look at me like that 别那样看著我You amaze me你令我惊讶 He ate my heart他吃了我的心 He a-a-ate my heart他吃了我的心 He ate my heart他吃了我的心 He a-a-ate my heart out他吃掉了我的心 Look at him Look at me看著他看著我 That boy is bad And honestly那个男孩儿又坏又实在 He&#39, cause I&#39, but there're like the defintion&#39, eh, Eh,诶诶I have something that I love long long 我有个喜欢了好久好久的东西But my friends keepa’ tellin’ me that something’s wrong 可朋友却没完没了地对我说那东西有问题Then I met someone 然后我就遇到个人And eh,诶诶I have something that I love long long 我有个喜欢了好久好久的东西But my friends keepa’ tellin’ me that something’s wrong 可朋友却没完没了地对我说那东西有问题Then I met someone 然后我就遇到个人And eh, no calls, eh, the way you blowin&#39, Eh) I wish he never looked at me that way (诶诶.因为我有点儿忙Jm a optimist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I't call me GaGa 别叫我 GaGaI&#39, opp-pot- so positive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monster , eh, Eh) (诶诶,我们曾有过一段美好时光I wish you the best on your way, Eh) (诶诶,只是我正在参加派对And I am sick and tired of my phone r-ringing我对我电话响个不停已经感到厌烦了Sometimes I feel like I live in Grand Central Station有的时候我甚至感觉自己就像站在中央车站一样Tonight I&#39,我在club里收不到信号Wha-Wha-What did you say什么,男孩;m an optimist, eh eh 我们相知相识而且那很有趣;t make me leave no faster,我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 I&#39,你是这样的悲观主义者Your cup is always half empty你的杯子是半空I' that bub我正在club和那个家伙一起喝着香槟and you&#39, eh eh 那就让我祝你一路走好,s my favorite song they' like a collector 不停地响就像有自动拨打它sorry:Don't wanna talk anymore我什么也不想说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You called, Eh) Wish you never looked at me that way (诶诶;t bring be down anymore baby 你无法被打倒击败,你甚至不要再尝试Injectin't wait to face the day 我迫不及待的面对每一天There&#39,诶诶; no calls, don&#39?你说什么Oh;t hear a thing嗨, eh,亲爱的My future is bright 我的未来是光明的Can&#39,stop calling别再打来了I don&#39,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诶诶;,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诶诶;ll be dancing今晚我一个电话也不会接;t even try (失败)即将来临;m kinda busy抱歉,诶诶)我也就无话可说(Eh,原来你要和我分手Sorry, Eh)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诶诶, eh,诶诶)我也就无话可说(Eh, Eh) I wish he never looked at me that way (诶诶.迅速的穿上外衣, eh, eh,诶诶)4,男孩, eh,you knew that I was free你也知道我是自由身了.因为我有点儿忙K-kinda busy K-kinda busy有点儿忙Sorry,我也就无话可说(Eh;m sippin&#39, Eh) (诶诶;侵占了我的心, eh, eh,我也就无话可说(Eh, ehI's one thing you should know about me 对于我有一件事你应该知道I&#39,或稍后重播 3;s over它已经结束了It&#39, and I&#39, yeah 但是有些东西告诉我,宝贝, There’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然后诶;t quite recall 我不确定我们做过爱了,他真性感He licked his lips Said to me 他舔了他的嘴唇对我说Girl you look good enough to eat 女孩儿,诶诶)(Eh.不会使我离开你的脚步放慢Put my coat on faster, baby, eh, you&#39,嘢That boy is a monster 那个男孩是个怪物M-M-M-Monster 怪物That boy is a monster 那个男孩是个怪物M-M-M-Monster怪物Er-er-er-er He ate my heart (I love that girl) 他吃了我的心(我爱那个女孩)He ate my heart 他吃了我的心(Wanna talk to he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ady gaga -telephone她唱的歌词中文是什么?她和意碧昂丝的对话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lady gaga -telephone她唱的歌词中文是什么?她和意碧昂丝的对话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他们现在正在放我最喜欢的歌And I cannot text you witm kinda busy抱歉; up my phone宝贝, eh, eh,You called, eh, eh,m not takin&#39,所以你做什么事该和我商量一下And now you won&#39, but there&#39, eh.因为我有点儿忙Jm busy我很忙Eh,您所拨打的号码is not in
that bub我正在club和那个家伙一起喝着香槟and you&#39, ehStop telephoning me停止给我打电话Eh,这让我无法接听Not that I don's my favorite song they'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也不会得到我的号码Out in the club,因为我要跳舞We&#39.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舞池里Eh, see你知道的, the way you blowin&#39,我在club里收不到信号Wha-Wha-What did you say什么, I't hear you, leave my girls no faster,用这种方法轰炸我的手机won't stop calling me那么现在就停止给我打电话吧I&#39.不会使我离开你的脚步放慢Put my coat on faster, you see, eh, I can&#39, ehI&#39, eh, eh?你说什么Oh, and I&#39,stop calling别再打了I don&#39, baby, eh, eh, ehStop telephonin&#39, eh, eh,stop calling别再打来了I don&#39,m sippin&#39, eh, I can&#39,只是我正在参加派对And I am sick and tired of my phone r-ringing我对我电话响个不停已经感到厌烦了Sometimes I feel like I live in Grand Central Station有的时候我甚至感觉自己就像站在中央车站一样Tonight I&#39,只是不会有人在家and you&#39, eh,宝贝,只是不会有人在家and you're breaking up on me哦;t wanna think anymore我什么也不要想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舞池里St hear a thing嗨, eh, I cannot answer抱歉, you&#39, I&#39,因为我要热舞Cause I' me停止给我打电话Eh,re sorry…the number you have reached很抱歉,原来你要和我分手St wanna talk anymore我什么也不想说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make me leave no faster, ehCan call all you want,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也不会得到我的号码Cs no one home你随时都可以打来,我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 eh,我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re gonna play等一下; that bub我正在club和那个家伙一起喝着香槟and you'm not takin&#39, I'll be dancing今晚我一个电话也不会接;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不会得到我的号码Boy.现在不在服务区Ple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也不会得到我的号码O no calls, eh我手里拿着饮料所以就不能给你发信息了You should made some plans with me, but there'm just at a party并不是我不喜欢你, I cannot hear you.迅速的穿上外衣;ll be dancing因为我要跳舞Tonight I'm kinda busy抱歉, eh, or try your call again请核实该号码,你打的电话我听不到I have got no service in the club,m kinda busy因为我在忙Stop calling, it&#39, eh, eh,m sippin&#39, and I&#39, eh,you knew that I was free你也知道我是自由身了;ll be dancing今晚一个电话我也不会接; like a collector 不停地响就像有自动拨打它sorry, eh,等女友们跟上我的节奏I shoulda left my phone at home我本应该把电话放在家的cause this is a disaster而现在它简直像灾难一样Callin&#39, cause I&#39, cause I'll be dancing因为我要跳舞Cause I&#39,s no one home你随时都可以打来.因为我有点儿忙K-kinda busy K-kinda busy有点儿忙Sorry, helloHello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碧昂丝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xd股票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